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哄老婆開心的簡訊

1、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你是我的胃、你是我的肺、看不到你的笑容我快要崩潰!

2、親愛的織女:七夕情人節將至,願我們高舉中國特色痴情主義偉大旗幟,發揚鵲橋相會優良傳統,保持二人世界愛情線上,攜手開創愛情新局面。牛郎敬上。

3、世上只有老婆好,有老婆的日子好幸福,投進老婆的懷抱,二奶不想了。沒有老婆最苦惱,心裡寂寞苦難熬,離開老婆的懷抱,飯菜哪裡找。

4、如果我擁有一個島嶼,我願意和你度過沒一個日日夜夜,願意和你一起仰望夜空,共同欣賞美麗的月色,在望向夜空中最亮的星星,許下一個心愿!

5、我用歌曲表心意,將我愛意傳予你,請你不要拒絕我,你有真情我珍惜,將我誠意說與你,愛你愛你就愛你!

6、七月初七是七夕,雙七就是「比」,祝你愛情比翼連枝,幸福比翼雙飛,好運比鄰而居,好事比比皆是,健康壽比南山,快樂無以倫比,比分遙遙領先!

7、老婆: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一頓飯,洗的每一件衣服。你知道嗎,只有經的起感情平淡的流年才是最真的感情!

8、如果我是古代的皇帝,別人問我是愛江山還是愛老婆、我一定會選愛老婆。

9、老婆,你是我的另一半生命,而我期待我們生命的延續快點來到!我會用我的責任心去照顧好我們的孩子,照顧好老婆,照顧好這個家!

10、把你的名字和身影,深深鎖進我心裡,越想逃避越逃避不了感情。忍不住想告訴你,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11、七夕要到了,有情人笑了,你別發獃了,該向愛人報導了,沒有愛人也該鎖定目標了,鎖定目標也該迅速出擊了,再猶豫黃瓜菜可就涼了。預祝七夕浪漫快樂!

12、為你生為你而快活!我為你而生,你的感動就是我的快樂!

13、山的寧靜,海的叮嚀,想你是我唯一的心情。你的愛點亮生命,像露珠划過荷葉的倩影。你的愛陪伴前程,像日出溫暖寒星。七夕將到,讓心快樂旅行!

14、珍惜每一個屬於你我的日子!親愛的,我有一樣非常珍貴的物品托你仔細照看,可千萬別弄碎了,那就是我那顆愛你愛到發狂的心!

15、在這個給女性的日子裡,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16、大家說:星星雖美,卻轉瞬即逝。那麼,我願做,一顆划過天空的流星。等待著你,前來許願。我願做你的流星!

17、十口心思,思山思水思念你;寸身言謝,謝天謝地謝愛妻;八目共賞,賞花賞月賞真情。七夕將至,騎奇馬,張長弓,祝福如箭,願你美麗不減快樂不變。

18、雖然你哭的時候一樣很漂亮、不要生氣了,但據科學論證生氣和哭泣會讓人老得很快、會變得不漂亮、雖然你老成怎麼樣,怎麼不漂亮、我都會同樣的愛你、可你自己喜歡漂亮的啊、所以以後不能哭了。

19、親愛的老婆,你用你的青春美麗,讓我和我們的家充滿幸福甜蜜。七夕就要到了,只想道一聲,你辛苦了,累了就歇歇,煩了就笑笑,倦了就在我肩膀靠靠。

20、七七夕願「妻」「惜」:珍惜好身體,健康屬第一;珍惜好情緒,生氣本無益;珍惜好生活,知足添快意;珍惜好老公,有緣才相聚!親愛的,七夕節快樂!

21、生活的路上,不僅有玫瑰,更有荊棘,一個人的力量本來微弱,那就讓我留在你的身邊,替你衝鋒破浪!

22、被人惦念是一種幸福,愛戀別人是一種痛苦--痛並快樂著,苦並甘甜著!一切皆因情而起。想你!我永遠想你念你!

23、生活苦,倍加珍惜;傷痛苦,心中銘記;磨難苦,勵志人心;感情苦,更顯真心;苦,讓我們學會生活,讓我們看到真心:雖苦猶甜。七夕:我們一起追趕幸福。

24、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25、讓我永遠看你的眼睛,帶著跳動的火焰!你溫柔的眼睛將我融化,讓我迷失在你愛的包圍中,我不要辨清方向,只想沉湎其中。

26、這世界,唯我才有你的愛情!只有愛你,才感覺你的可愛;只有親你,才感覺你的溫柔。每一時每一刻,永遠希望你有我的感覺!

27、沒有見你,是我一生的痛苦;愛上你,是我智慧的抉擇;失去你,是我一生的痛苦;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默契。

28、如果我是風,我願給你舒爽;如果我是雨,我願送你清涼;如果我是雷,我願贈你理想,如果我是電,我願賜你希望。七夕來臨即將,願你快樂徜徉!

29、老婆,基於你昨天的良好表現,現特頒發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紀還未死絕的新好老婆稱號!

30、要想生活有進步,老婆的叮嚀要記住。要想事業有成功,老婆要吹枕頭風。你的辛苦是我的動力,是我幸福的保證,老婆大人,天天快樂!

31、七夕新解:吃飯時用吸管吸,睡覺時用嘴呼吸,對視時異性相吸,擁抱時瘋狂喘息,接吻時使勁吸,約會時悄無聲息,戀愛時神經兮兮。七夕情人節快樂!

32、不是因為孤獨而想念,不是因為疲倦才相依,也不是因為美麗而相愛,更不是因為節日而祝福,這一切都是因你的存在油然而生且永世不變!老婆節日快樂,愛你永恆!

33、老婆,整整一天看不到你,天空、雲和陽光如此空白;我的一個人的周末,總是寫滿淡淡的寂寞。幸好,我下載了一幅你的城市的地圖,可以牽引這思念的情愫!

34、親愛的,「掃描」到你,我的愛情就「啟動」了,特別是七夕快到的這幾天,思念很快就「升級」了!腦子裡的「頻寬」都被你占滿了!七夕快樂!

35、老婆你別生氣了,以後什麼都聽你的、我不和你頂嘴、衣服我來洗、飯我來做、地我來拖、錢我來賺、賺回來給你管、笑一個、

36、結婚前,你喝可樂我喝牛奶,我吃蘿蔔你吃白菜,你喜進商場,我樂意逛街;結婚後,我喝可樂我吃白菜,每天陪你到商場逛幾圈;為你而改變,你愛我就愛!

37、七月七日是七夕,節日未到先備禮,七喜禮包送給你:轉憂為喜,聞過則喜,迎門見喜,臨門大喜,歡樂驚喜,可賀可喜,皆大歡喜!願你天天有喜氣!

38、老婆,我的心就是你的外套,攏住你,包圍你,寵護你,珍藏你,讓潮濕的雨季不再陰霾,讓沒有星月的夜晚不再神傷。如承諾般永遠,擔負起一生的呵護與守望!

39、七月初七是七夕,特別祝福送給你:願你生活處處有人「七」,萬事順利有運「七」,吉祥如意有福「七」,財源滾滾有財「七」,總之一切都順「七」。

40、看不見的你那雙眸,我心情不定。沒有你那雙亮眼的照耀,我會枯萎;沒有你對我微笑的倩影,我會墮落。親愛的,你是我永遠的眷戀。

41、親愛的老婆,還記得我們年青時快樂的時光嗎,很久沒送花給你了,你一直為家操勞著,我在這用簡訊送一束花給你,老婆你辛苦了!

42、七夕溫情預告:害羞型的送花草,運動型的牽手跑,現實型的喝足吃飽,煽情型的唱歌舞蹈,浪漫型的摟摟抱抱,溫馨型的發條簡訊,表達情意就好!

43、孤單時想起你;收穫時想摟住你;成功時想撲向你;激動時想吻你。一切盡在這四個字:我很愛你!

44、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45、用溫情寫一個大大的心字,來明示我的愛!寫一串你的名字,想一想你的樣子,難忘柔情似水的眸子,你是那閉月羞花的女子,愛你我會用一輩子!

46、七月七將至,送上我七個心愿:一願身體健康,二願幸福安康;三()願開心無限,四願快樂無邊;五願財源滾滾,六願步步高升;七夕情人節,更願愛情美滿!

47、老婆大人,你別哭了、你知不知道、你哭一分鐘我壽命就減少一天、你如果想我早點死去、那你就哭幾天吧、你現在都哭了幾個鍾了,那我要少活幾個月、老婆我要比你先去了、不過也是可以挽回的、因為你笑一分鐘我就會多活一天。

48、說一句珍重你我,讓我們長相思,戴一枚美麗的戒指,讓我們永遠相依相隨,把你的名字加我的姓氏,愛我一輩子。

49、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它不應有期限,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50、情人節我只想對你說:我不愛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沒道理的;我不想你,是比竇娥還冤的;我不給你發簡訊,是萬萬辦不到的。七夕快樂!

51、工作天天有壓力,準時上班和下班,你都能把工作幹得漂漂亮亮,老婆,不管多麼苦,多麼累,我都會支持你的,要好好地乾吧!

52、老婆你不要生氣了,你不是看上了那件衣服嗎?我明天買、還有你喜歡的那拿帽子、還有陪你去拉頭髮、帶你吃肯德基、每天買朵花給你、為了你、我傾家蕩產也在所不辭、笑個吧!

53、鵲橋仙,許心愿,許下美好愛情圓;月兒美,星光燦,天荒地老心裡盼;有情人,終眷屬,美滿幸福一輩子;七夕節,祝福到,祝福愛情到天長!

54、愛與不愛總讓人覺得那麼不一般。你不愛我就不能走,賴到你來愛。這是我的愛!請你也來愛!

55、老婆…我真的很蠢,你生氣了、我都不知道怎麼哄你開心、不過你在我心中真的是最漂亮、脾氣最溫柔、菜燒的最好吃、地拖的最光亮、衣服洗的最乾淨、管家管得最好的一個女人,娶到你真的三生有幸、真是幸福啊。

56、夕抬頭望碧霄,喜鵲雙雙連鵲橋;家家乞巧對秋月,無盡心思君知曉?悠悠心意簡訊送,浪漫祝福朋友情;願你早日遇真愛,幸福美滿過一生。七夕快樂!

57、我大聲對天空說:想你!真的好想大膽地對你說:我愛你!如果老天給我這個機會,我會讓整個世界都在我的吶喊中顫抖!

58、太陽問月亮你究竟有什麼好,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白。

59、對你的情懷,是一株天天向上的向日葵,不斷伸展。即使被無情的寒風吹拂,深扎於心的根,亦然滋潤著它茁壯地生長。

60、請你輕輕打開手機,請你慢慢閱讀信息,請你悄悄展開笑顏,請你天天將我思念。浪漫的節日即將到來,我的關愛在點滴間,祝你七夕節幸福快樂!

61、用鮮花鋪成情路!用我的柔情甜甜地呵護你,用我的蜜意柔柔地縛著你,我會讓你永遠沉浸在幸福之中。

62、七夕送七喜;生活有喜好事連,事業有喜賀升遷,愛情有喜添浪漫,財運有喜賺大錢,旅程有喜報平安,健康有喜福壽添,心情有喜樂無邊!七「喜」快樂!

63、愛人的心永遠是玻璃做的!把思念串成風鈴把心的聲音傳播,把祝福折成紙鶴把愛的訊息放飛,把情愛化成春風把你緊緊擁抱。

64、情在我,愛在你,把愛情捧在手心裡;上有天,下有地,愛你萬年是吹牛;情蜜蜜,意甜甜,愛你一生我願意。

65、親愛的,我已辦好緣份簽證,領到愛情護照,將於浪漫七夕從鵲橋航空港出發,搭乘幸福航班,飛越茫茫銀河,前往愛的國度。機票有兩張喔,等你不見不散!

66、以關心老婆為榮,以忽視老婆為恥;以伺候老婆為榮,以痲煩老婆為恥;以讚美老婆為榮,以批評老婆為恥;以順從老婆為榮,以頂撞老婆為恥;以下班回家為榮,以夜不歸宿為恥;以誠實專一為榮,以沾花惹草為恥;以上繳工資為榮,以窩藏獎金為恥。

67、老婆老婆真美麗,水靈的眼睛櫻桃嘴、苗條身材修長的腿、要比漂亮老婆第一、老婆台上一站、世界小姐都感嘆!

68、我是用真心喜歡你。請相信我。讓愛的潮水一點一點相我們靠近,不管風吹浪打,我都會守在你的身旁為你擋風遮雨。

69、當清晨第一縷微風吹向我的時候,我的愛也會隨之來到你的身邊,要記住!我的愛永遠伴隨著你!

70、七夕這一歷史時刻終於到了,我迫不及待地祝:單身的早日有伴,準婚的終成眷屬,熱戀的海枯石爛,結婚的幸福美滿,老夫老妻的白頭偕老!七夕快樂!

71、情感深埋心裡,思念遙寄夢中。相愛堅守一生,相知心有靈犀。想你是酸澀中的甜蜜,愛你細雨無聲潤心脾,與你牽手一生相偎依。七夕將到,願幸福無期!

72、要想生活有進步,老婆的叮嚀要記牢,老婆的話永遠是對的。

73、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74、如果時光倒流,仍願在那一刻遇到你、認識你、追求你。你就是我用一生尋找的那個人,願用一生呵護的那個人。七夕將至,誓與你牽手一生一世。

75、七月七,七夕節,我們想見卻不能見面了,因為今天愛河泛濫,跨不過去了,喜鵲都去談戀愛,架不了鵲橋了,不過沒關係,我們可以發發簡訊,表表愛意了!

76、你輕輕向我走來,脈脈含情的目光如燦爛的朝陽,剎那間驅散我心中的所有陰霾,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另一半。

77、大山下來了,我擋;老虎來了,我擋;金錢來了,你享;美貌來了,你享;愛情來了,我們一起上!

78、與你相遇是一件神奇的事!那一次與你相遇,就使我不能忘記。從此,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美麗,再也無法隱藏對你的愛意!

79、親愛的,有一枚編號為77的精確制導情感炸彈正向你處飛來!別緊張,那是我的飛吻哈!七夕牛郎會織女,我們之間還隔著一條寬寬的銀河,真的好想你!

80、你總是那樣吸引著我,若明若暗!你是我困惑時的明燈,你是我幸福的催化劑,你是風箏的那根線,永遠牽引著我。

81、老婆你不要傷心了,其實我是真的愛你、真的真的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就像狼愛上羊、就像魚兒離不開水、就像、就像乞丐愛雞腿、就像楊過愛小龍女、就像你愛鈔票……

82、我是永遠環繞著你旋轉的一顆衛星,我的生命將永遠運行在你的軌道上,既受你的排斥,更受你的吸引!親愛的,這就是我們之間永恆的美和隔不斷的牽繫!

83、第一條:太太永遠是對的。第二條:如果太太錯了,請參閱第一條。因此

84、以關心老婆為榮,以忽視老婆為恥;以伺候老婆為榮,以痲煩老婆為恥;以讚美老婆為榮,以批評老婆為恥;以順從老婆為榮,以頂撞老婆為恥;以下班回家為榮,以夜不歸宿為恥;以誠實專一為榮,以沾花惹草為恥。

85、七月七日是七夕,牛郎織女會鵲堤,神奇簡訊先送你,接收愛情定甜蜜,存儲感情更堅毅,轉發家庭添和氣,即使刪除沒關係,生活幸福如你意!

86、愛你的心永不悔,想你的情永不退,想你想得無法睡,忘了你我學不會,一隻小豬對著手機在陶醉!

87、老公:你老婆你別生氣了,我以後再也不和你吵架了、我會好好愛你、讓你成為世上第三幸福的人!

88、老婆你笑一個吧,我做幾首詩給你吧!金錢誠可貴,生命價更高、若為老婆故、兩者皆可拋,生為老婆的人,死為老婆的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