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公司中秋節祝福語

1、來玩個遊戲:把歌的最後兩個字改成「中秋」。當初是你要中秋,中秋就中秋;想你時你在中秋;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中秋。中秋快樂!

2、快到中秋月光明,話說嫦娥動凡心。飛出月宮下凡界,來到人間覓知音。懷中玉兔一聲鳴,桂花雨落數不清。寂寞嫦娥舒廣袖,一見鍾情愛上君。

3、看長空嫦娥飄飄,美麗常繞,思故人如你,感激滿懷,幸福的支持,給你我合作愉快,真情的肯定,給你我友情漸濃,中秋佳節,願你開心快樂,合家團圓。

4、立秋了,心中多了一絲涼氣,少了一分燥熱。立秋了,腦中不再想著降溫避暑,也能有地想想你了。立秋了,眼中多了幾分哀怨,看到秋黃落葉,想起遠方的你,少了幾分漠然的惆悵,知道我們相約的子更近了:我們說好的中秋節會面。

5、聯繫你真困難,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宅著,沒學會上網先學會了隱身,打你電話還是呼叫轉移,只能發你簡訊告訴,中秋了,多吃月餅!

6、浪漫中秋,明月含羞,想你切切何解憂?簡訊一首,字字真情,月明星稀終守候。千里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於此訴,濃濃情意化祝福:中秋快樂!

7、送您一個月餅:它是以愛為餡,以團圓為皮,以一顆最美好的心烹製而成。祝願您在這團圓之節,事事團團圓圓。

8、立秋公曆八月八,一切好運帶回家;立秋農曆七月九,開心常握不鬆手;立秋恰逢星期一,涼風習習樂無敵;立秋趕在中秋前,無煩無憂笑開顏。祝:立秋快樂!

9、一直以來,有一份特別的禮物沒有送出,包含著:團圓餃子一斤,快樂湯圓二兩,幸福單餅三疊,知心粽子四個,品牌雜糧五包,優質種子六粒,信譽樹苗七棵,雙贏月餅八枚。用質量禮盒打包,用誠信金繩捆綁,用效率快遞投送。中秋到了,特別的禮物送你特別的你,祝各位禮到福到,開心美好。

10、中秋佳節將來到,百忙之中也要抽出時間過佳節,在這麼個團團圓圓的日子,更加需要家人的關心,這樣才會有更多的動力,願您全家幸福快樂,您的生意蒸蒸日上!

11、尊敬的客戶,中秋節已經來到,本公司特別為您定製了月餅:以秋天最甜美的果實做餡,揉以凌晨的甘露,傾灑秋菊的芳香,照著中秋月亮的形狀,在月光下沐浴數小時,方做成了這吸取天地精華的特製中秋月餅,請您笑納,祝你中秋快樂,天天幸福!

12、禮到信到祝福到,歡度中秋;月圓人圓家團圓,歡樂全家。祝中秋佳節快樂,家庭幸福美滿!

13、相識相知是緣分,合作日久見真誠,中秋佳節已來臨,送上祝福表溫馨:祝福您好運相伴精神倍爽,()人圓家圓事業美滿,中秋快樂安康。

14、快樂中秋,月亮增輝。在這花好月圓之際,,我謹代表紅太狼、灰太狼、懶羊羊、慢羊羊、沸羊羊等一群羊兒祝你變成美羊羊、喜洋洋!中秋快樂!

15、蓮蓉月餅口感香滑細膩,蓮蓉餡主要原料是蓮子,富含人體所需蛋白質及多種維生素,老少皆宜。是中秋佳節首選月餅。

16、今天是中秋節,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在這個美好的節日裡,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順意,合家團圓,早日成就夢想,中秋快樂。

17、快樂中秋「截」!截獲健康與你相伴,截獲快樂笑容燦爛,截獲好運在你身邊,截獲輕鬆壓力飄遠,截獲成功遂你心愿,截獲幸福將你擁攬!

18、蘭杜飄香,幽靜雅賞;舉頭望月,低頭思鄉;思念至深,送我祈祥;友誼真摯,真情昂昂;中秋佳節,呈上吉祥;心愿最美,願君常享;幸福甜蜜,萬事隨想。

19、中秋佳節來臨,祝您心裡想著月餅,口裡吃著月餅,臉兒樂得像月餅,甜甜蜜蜜賽月餅,願我們的祝福伴著您渡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20、月光皎皎,月餅甜甜,月桂香香,月兒圓圓,千江月明千江水,萬里花飄萬里情,良辰吉日裡遙寄思念,花好月圓中放飛祝福,感謝您長期以來的關心支持和愛護,敬祝您中秋快樂,合家幸福。

21、又是中秋節了,我拿著手機發愁!真的不知道拿什麼禮物送給您,不知道什麼禮物才能表達我對您的謝意。作為客戶您給了我輝煌的業績,作為朋友您給了我無微的關懷。發自心底的祝願,節日快樂!這是祝福,至於禮物嗎,我想好了馬上送來!

22、尊敬的客戶朋友在這中秋即將到來的時刻,讓我們為您送上美好的祝福,送您一句祝福讓您歡笑,送您一句問候讓您驕傲,祝您月圓人圓家團圓,事順業順家興旺。天天笑口常開,月月事事如意,年年生意興隆。

23、佳節喜來到,歡樂皆來找,中秋至,幸福至,過去與您的合作的非常開心,希望以後還能有這樣的機會,祝願您闔家歡樂,幸福安康!

24、快中秋節了,給你出個腦筋急轉彎,一是娛樂輕鬆下,二是給你節日最誠摯的問候,題目:你知道QQ,IO,那知道ZQ嗎?答案:中秋。呵,預祝中秋快樂!

25、苦不苦,沒有脫兔搗藥苦;累不累,沒有吳剛伐木累;想什麼,中秋月圓人團圓;做什麼,信息祝你心舒暢。中秋佳節,願幸福安康福運連綿節日快樂!

26、中秋佳節情愈濃,明月皎潔表初忠,平日裡生意相提攜,節日祝福加倍感謝,願您的生意興隆,財源茂盛,生活幸福,溫馨安定,中秋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