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新婚

1、寒風送喜雪送暖,婚紗凍人卻養眼。結婚可解心思念,青澀蘋果熟後甜。開心鑼鼓天仙配,鴛鴦織就欲雙飛。高朋滿座歡到黑,慶祝新婚咱不累。祝:新婚愉快!

2、人逢喜事精神爽,家沐喜氣喜盈門,珠聯璧合好美眷,鴛鴦衷情結良緣;良宵香濃情繾綣,洞房春暖意纏綿;琴瑟和鳴婚美滿,白頭偕老福嬋娟。祝福你新婚快樂,一生幸福。

3、瑤池瓊階蓮並蒂,金屋玉樹梅兩朵。交杯對飲瓊漿液,傾心合歡蝶戀花。天造地設姻緣定,三生有幸佳偶成。兩情相悅兩心依,一心一意一生情。祝君新婚快樂,恩愛百年。

4、張燈結彩把祝福送,歡天喜地把新人迎。鑼鼓喧天把恩愛唱,鞭炮齊鳴把心愿了。一心一意把連理結,兩廂情願把洞房入。祝你們共享愛情,共擎風雨,白頭偕老。

5、鑼聲,鼓聲,嗩吶聲,聲聲震天,多謝月老把紅繩系牽。喜事,樂事,如意事,事事順心,祝福愛情將兩心相連。恭祝新婚大吉。

6、於茫茫人海中相遇,是千年修來的緣分;於億萬人中相戀,是此生的運氣。願你們好好珍惜這份緣,祝白頭偕老,幸福綿延!

7、比翼從此添雙翅,連理於今有合枝。琴瑟和鳴鴛鴦棲,同心結結永相系。朝夕相伴形與影,神仙艷羨好伴侶!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愛情甜蜜,婚姻幸福。

8、寒冬雖近人心暖,多年願望今成真。日日盼望兩牽手,終於洞房會佳人。親朋好友身邊鬧,祝福話兒不停繞。來年添個大胖小,三口之家樂淘淘。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9、紅紅的鞭炮是愛的熱烈,紅紅的對聯是愛的深刻,紅紅的被褥是愛的期待,紅紅的臉頰是愛的溫婉,紅紅的服飾是愛的純粹。真心祝願你新婚的日子紅紅火火。

10、胭正紅,脂正濃,風月無邊胭脂情。青竹馬,白玉馬,翩翩公子駕寶馬。伊羞赧,郎蜜甜,纏纏綿綿入帷簾。天亦長,地亦久,天長地久共白頭。祝:白頭到老,百年好合!

11、送你一束百合花,寂寞的時候看看她,清新高雅的百合花,會帶給你安慰和希望;歡樂的時候看看她,純潔真情的百合花,會帶給你幸福和吉祥。祝福你新婚快樂,百年好合,一生幸福。

12、龍飛鳳舞彩雲間,鴛鴦戲水穿秀線。賓來客至把酒歡,齊賀新婚展笑顏。春梅綻雪新娘艷,霞映澄塘富貴閒。同心同德手指天,恩恩愛愛共百年。祝:百年好合!

13、一尾輕戒,圈住了兩個人的生命。兩個凡人,搭建起人間天堂。從此我的發尾為你綰上,從此你的衛生褲我來準備。願白頭偕老,願珍惜每一天。

14、鎖樂鑼鼓炮宣天,花團錦簇禮堂扮。南來北往親友賀,熙熙攘攘賓客滿。聖潔殿堂結良緣,同心樹下默許願。花容月貌郎才配,鴛鴦戲水永相伴。祝福朋友幸福淵,來年三口齊賞玩。

15、紅雙喜貼門邊,笑容掛滿嘴角邊,柔情蜜意心裡邊,幸福美滿伴身邊,新婚之日,共同舉杯祝新人,願你們永結同心樂無邊,百年好合到永遠。新婚快樂!

16、鑼鼓喧天嗩吶歡,禮炮陣陣笑聲傳。花團錦繡色彩艷,嘉賓滿堂話語喧。郎才女貌配姻緣,花好月圓並蒂蓮。同心同德共創業,家庭事業兩和諧。祝新婚快樂!

17、手持鋼槍赴邊關,萬里長征共嬋娟。恭賀新婚祝平安,天涯海角常思念。成家立業盼團圓,保家衛國一身膽。軍人家庭最燦爛,相約愛國一百年。祝:百年好合!

18、晶瑩雪飄新婚鬧,聖潔婚紗新娘俏。嗩吶吹出天仙妹,鑼鼓敲出點絳唇。禮炮齊鳴喜慶來,雪花梅花並蒂開。知心郎君洞房外,百媚千嬌紅頭蓋。祝:新婚愉快!

19、喜鵲喳喳叫,好運又來報,良緣美景好逍遙,喜事美事齊歡鬧,福運財運呱呱叫,新人友人全歡笑,幸運鴻運蹦蹦跳,祝福一對新人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0、嗩吶齊鳴鑼鼓響,禮炮繽紛心花放。百年修得同枕眠,今朝心愿得實現。親朋好友齊相聚,共祝新人幸福來。郎才女貌似神仙,琴瑟和鳴人人羨。祝百年好合,婚姻美滿!

21、激情的音樂響起來,開心的鑼鼓敲起來。親朋好友鬧起來,新郎新娘拜起來。終於開得同心鎖,同心同德創未來。喜結良緣人人羨,花好月圓幸福來。祝願新婚快樂!

22、一片紅霞映窗來,一對新人堂下站,粉面桃花交相映,臨風玉樹心正歡,相知相守拜天地,滿面春風謝賓客,一番深情挽同心,兩廂情願入錦帳。恭祝你新婚快樂,恩愛綿綿。

23、嫁人就嫁灰太狼,娶妻就娶喜洋洋,從相知到相愛,由相愛到更相知。人常說的「絕版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福「灰太狼」和「喜洋洋」相親相愛年年歲歲,相知相伴歲歲年年!

24、玉樹交柯正繁茂,並蒂花開多嬌艷。鳳冠霞披舞紅妝,玳瑁錦緞著新顏。春光沐浴新人笑,宴酣正歡賓客鬧。一席婚宴終身愛,兩顆真心比翼飛。恭祝新婚快樂,恩愛百年。

25、相知而相愛,相愛更相知,喜結連理在今日,相愛攜手一輩子,從此過上好日子,簡訊祝福你們兩口子,()讓幸福綻放美麗的花朵,灑滿你們未來的好日子!

26、因為愛情,你們走進這情感的聖殿,許下今生的誓與諾。因為愛情,你們付出了相互的關懷,共享今後的苦與樂。祝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27、鞭炮齊鳴真熱鬧,歡天喜地迎新人。春風和暖沐鴛鴦,明月清輝結連理。無盡嬌羞拜天地,滿面歡悅謝賓客。一世眷戀一世情,一生相守一生愛。祝君新婚大喜,恩愛綿綿,白首相牽。

28、橙黃石榴迎新人,大紅櫻桃賀新婚。水晶葡萄贈蜜甜,青青蘋果保平安。草莓瀰漫淡芬芳,蜜桔瓣瓣皆吉祥。百果園中歡樂頌,新婚燕爾踏歌行。祝:新婚愉快!

29、朋友,當著你新婚妻子的面前,我還是要對你說,俺們多年老友,你是我眾多朋友中,對我幫助最多,我十分感謝你,弟妹,你嫁了一個好老公,祝福你們,生活幸福。

30、熱戀時海枯石爛,演繹了甜蜜浪漫,今日起終生攜手,結同心一生廝守,風風雨雨一同走,與子偕老到白頭。願:花好月圓天長地久,新婚快樂一生相守!

31、克服了愛情海中的迷茫,經歷了愛情海里的風雨,終於等到今天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恭喜你們喜結良緣,共浴愛河。祝福你們相親相愛,幸福到老。

32、吉日辰良,風和日麗,鸞鳳和鳴,珠聯璧合;百年好合,鴛鴦比翼,洞房花燭,滿堂生輝;鴻雁歡賀,歌舞翩躚,夫妻同心,人人艷羨,祝:新婚新氣象,向幸福出發。

33、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戀,從相戀走向婚姻的殿堂。我知道這一過程既有幸福,也有辛酸,願你們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牽手一路走下去!

34、連理千年合,芝蘭百世馨。佳期逢良時,琴琵奏雅樂。鴛鴦相對歡,夫婦敬如賓。同力創新業,好合樂長春。祝福:新婚快樂久,一生幸福長。

35、艷陽高照人心暖,多年光棍喜開顏。從今夫唱婦隨有人伴,舉案齊眉人人羨。花好月圓結連理,比翼齊飛賽神仙。祝願新婚快樂無極限,姻緣美滿白頭偕!

36、張燈結彩風光美,鳴鸞和鳳伴春來。芙蓉靜映花含笑,玳瑁筵開酒合歡。柔情似水心相映,佳期如夢情意濃。千秋良緣一朝定,百年伴侶自此始。祝願你新婚快樂,和另一半白頭到老。

37、開心鑼鼓賀新婚,簡潔明快撩人心。浪漫琴瑟贈新人,天作之合地做媒。迎親嗩吶高入雲,邀來鳳凰鬧新婚。杯盤碰出醉花陰,千嬌百媚正嫁人。祝:百年好合!

38、花開富貴圖,人結並蒂蓮。歌聲陣陣繞耳邊,親人高興團團轉。手牽手兒走上紅地毯,心連心兒進入小世界。眉目傳情露笑顏,天上神仙也會羨。祝願新婚幸福,真心相愛到永遠!

39、情歌唱起來,喜結連理張燈結彩;鑼鼓敲起來,親朋恭賀好運來;交杯酒喝起來,千言萬語百般感懷;兩手執起來,今生今世不離不棄,恩恩愛愛!新婚快樂!

40、日麗風和桃李笑,珠聯璧合鳳凰飛。玉樓光輝花並蒂,金屋春暖月初圓。笙韻譜成同生夢,燭光笑對含羞人。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真心祝願新婚快樂。

41、誰說裸婚沒顏面,不講排場值得贊,艱苦樸素好傳統,陋室新人笑開顏。鸞鳳和鳴慶新婚,百年和好映崑崙,尊老愛幼家事興,夫妻恩愛萬古存!祝裸婚青年新婚愉快!

42、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你們走到一起,是緣分也是幸運。我相信三生石上,一定刻有你們的姓名,祝你們幸福一生!

43、琴和瑟相伴,花好月也圓。金鳳過清夜,明月懸洞房。屏中金孔雀,枕上玉鴛鴦。玉室新人笑,洞房喜氣濃。一生愛戀隨,一世情意濃。新婚快樂。

44、門聯紅,嬌花艷,五彩繽紛家裝扮。鞭炮響,鑼鼓鳴,歡天喜地夫妻行。並蒂蓮,比翼鳥,堪比今日愛相照。比目魚,連理枝,恰似此刻情相系。真心祝願你新婚快樂,恩愛百年。

45、曾經的一次回眸,一個眼神,一份關心,一句叮囑,一點上心造就了此刻的幸福!今天是喜慶的日子,今天是結果的日子,讓世界見證這獨一無二的時刻。永世相守,不棄不離!

46、牽手一世情,結成兩口子。三拜四叩首,變為一家子。五湖朋友來,同慶好日子。祝你恩恩愛,早生胖孩子。生活甜蜜蜜,幸福一輩子。

47、連理枝頭喜鵲鬧,才子佳人喜成家。舉案齊眉比翼飛,笑對共飲蓮花酒。百年共枕鴛鴦戀,堂前開滿合歡花。兩情相悅恩愛濃,甜蜜幸福到永久。

48、新婚大喜喜洋洋,合家歡樂樂洋洋,才子佳人美洋洋,珠聯璧合福洋洋,祝福祝賀暖洋洋,願朋友:甜甜蜜蜜、恩恩愛愛、倖幸福福沸洋洋。

49、高山雪原鑼鼓歡,陽光普照映雪蓮,迎親隊伍英姿展,戰士舉杯鬧新歡。新郎新娘笑開顏,不遠萬里結良緣,保家衛國當軍嫂,紮根新疆力量獻。祝部隊戰士新婚快樂!

50、鑼鼓喧天好日子,花團錦簇真熱鬧。四海五湖賓客至,車水馬龍祝福來。郎才女貌天仙配,花好月圓並蒂蓮。天長地久有時盡,真愛永恆無絕期。祝新婚快樂。

51、天作之合賀新婚,郎才女貌羨煞人。新娘貌美似天仙,新郎才氣可沖天。家人高興團團轉,親朋紛紛賀喜來。花開並蒂結連理,龍飛鳳舞人世間。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52、迎親鑼鼓響連天,歡慶嗩吶炮竹喧。花團錦族賓客滿,盛宴酒令笑聲傳。沉魚落雁禮廳羨,羞花閉月瞧天仙。玉樹銀花相擁抱,默聲許願永相伴。恭賀:有情人終成眷屬,新夫婦共手澆園。

53、嗩吶吹,情人淚,告別雙親與君隨。拜天地,拜高堂,拜好抓緊入洞房。花燭夜,兩相悅,甜蜜開始新生活。花如海,百合開,幸福伴著新婚來。祝:百年好合!

54、你們是天生一對,你們是金玉良緣,你們是郎才女貌,你們是舉世無雙。祝願你們白頭偕老子孫旺,富貴長久萬年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