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小紅帽讀後感50字

小紅帽讀後感50字(一)

在去看外婆的路上,小紅帽碰到了一隻狡猾的大灰狼,還輕信了它的話,結果害的自己跟外婆都差一點丟了性命,真危險啊!

小紅帽讀後感50字(二)

今天我看了《小紅帽》的故事。

小紅帽的外婆生病了。小紅帽要去外婆家給她送蛋糕盒葡萄酒。小紅帽在大路上遇見了大灰狼,小紅帽可不認識大灰狼。大灰狼問小紅帽你去哪?小紅帽說我去看望外婆。大灰狼想到了個好辦法。於是大灰狼就先把外婆吃了,裝成她的樣子。幸好後來,外婆和小紅帽在獵人的幫助下逃出來了。

小紅帽讀後感50字(三)

這星期我讀的是格林童話里的一則小故事《小紅帽》。

從這個故事當中告訴我們,從小要聽爸爸媽媽的話,在學校要聽老師的話。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的話。

小紅帽讀後感50字(四)

看了這個故事,我明白了生活中有很多善於偽裝的壞人,他們專門拐騙兒童,我們應該隨時提高警惕,要去哪裡一定要得到家人的可許,不要先斬後奏,尤其是小朋友,這要特別注意,不要隨便和陌生人說話,這樣我們才能保護自己,不受到任何傷害。

小紅帽讀後感50字(五)

《小紅帽》的故事在生活中給了我很大幫助,從三年級下學期開始,由於父母工作單位遠,早上沒有時間送我上學,我就自己上學,並在路上買早點吃,有時賣早點的人向我打聽家庭情況和住址,我都非常警惕,巧妙應答,沒有上當受騙。同學們,我們一天天長大,增長本領就從保護自己開始吧!

小紅帽讀後感50字(六)

小紅帽沒有看透大灰狼的兇殘本性,所以才被騙。()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分辨善惡,生活中也有很多像大灰狼一樣善於偽裝自己的壞人,我們要學會自己保護自己,所以我不會當受騙上當的小紅帽。

小紅帽讀後感50字(七)

讀完小紅帽,我們以後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應該聽大人的話,上學的路上不貪玩,不拐彎,不和陌生人說話,現在的壞人太多,如果我們遇到像小紅帽這樣的事情,誰也救不了我們,我們一定要牢記小紅帽這樣的教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