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表示哀悼的簡訊

1、你的親人去世了,不要太傷心難過,在天國,他不會喜歡你這樣消沉的,打起精神,努力吧,為了你的親人。

2、節哀吧,走的人不希望你不快樂。

3、生老病死是自然現象,要節哀順變!保重身體。

4、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

5、生者奮然,死者安息。

6、請記得,他的教誨和疼愛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你的腦海里還會經常浮現出他微笑的慈顏;請為了關心你的親朋更加積極而快樂地活著,讓他在天堂里為你自豪地。

7、人死不能復生,請節哀順變珍惜眼前人。

8、親人會在天上注視著你。陪伴著你。親人一直都會在你身邊。只是你看不到他了。

9、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10、節哀順便,不要太難過了。照顧好身體。

11、你的親人只是到了你看不到的地方,但是他們能看到你,他們不希望因為他們而讓你過得不好,要讓他們知道你是非堅強的人,不會讓他們失望的。

12、你的親人只是到了你看不到的地方,但是他們能看到你,他們不希望因為他們而讓你過得不好,()要讓他們知道你是非堅強的人,不會讓他們失望的節哀吧,走的人不希望你不快樂生老病死是自然現象,要節哀順變!保重身體為了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一定要堅強的走下去。

13、聽到悲傷的訊息,我們極其悲痛。我知道,對你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時刻,你在我心中。

14、人之常情,每個人都無法去體會失去親人的痛苦,我們只能在心裡為死去的人默默祈禱,希望他們在另一個天堂也活過的很好!

15、天有不測風雲,這些事是誰會願意誰能想到的呢?失去了那個曾經我們天天一起快樂生活的人,這怎能不讓人難過,可是我們還能做什麼呢?我想要是他在天堂看到你們不吃飯,他也會難過的。

16、親戚或余悲,他人亦已歌。死去何所道,托體同山阿。

17、人生就是這樣,想要擁有卻不能夠擁有,或許會使人們自暴自棄。確實失去,就要越堅強,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無法挽回過去。就讓我們堅強起來,失去了一個人,至少還有其他人,不會讓我們覺得寂寞的!

18、節哀順便,照顧好自己和家人。

19、親人失去痛離別,苦為人之濕短袖。不知何時再相見,天上人間月滿花。

20、人死不能復生,我知道你傷心,難過,但是日子還是要照樣過,現實生活不會因為你失去一個人,時間就停止,想哭就哭出來,我的肩膀借你靠,哭完以後請堅強,好好過日子,別讓他走的不放心。

21、請接受我的哀悼。

22、家人會在那邊過的很好。一定不希望看到大家太難過。

23、去的已經去了,但他一定不希望我們活著的人過得痛苦。他一定希望我們在表達了適度的悲哀之後,應該照樣會好好地活著。他會在另一個世界為我們祝福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