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勸人節哀的話

1、我對你失去親人深表哀悼。

2、你的親人只是到了你看不到的地方,但是他們能看到你,他們不希望因為他們而讓你過得不好,要讓他們知道你是非堅強的人,不會讓他們失望的。

3、遇到這樣的情況一般不要急著跟他講話,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也只有時間讓你的同事慢慢淡忘了,在以後的日子裡你就多份心去關心你的同事吧!

4、人死如燈滅,節哀順便,不要太傷心鳥,要記得他你心中。

5、人生都要經歷這一刻,我為你母親的離去感到悲痛,作為朋友我祝福你的母親在天國得到永生和幸福。

6、為了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一定要堅強的走下去。

7、確實失去,就要越堅強,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無法挽回過去。就讓我們堅強起來,失去了一個人,至少還有其他人,不會讓我們覺得寂寞的!

8、請接受我的哀悼。

9、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生老病死,自然規律!不要太傷悲,你的孝心他會感應得到的!

10、去的已經去了,但他一定不希望我們活著的人過得痛苦。()他一定希望我們在表達了適度的悲哀之後,應該照樣會好好地活著。他會在另一個世界為我們祝福的!

11、聽到悲傷的訊息,我深表哀悼。

12、親人失去痛離別,苦為人之濕短袖。不知何時再相見,天上人間月滿花。

13、其實說什麼話都不如以實際行動證明好,他們家料理後事什麼的,需要幫忙的地方你儘量去幫就可以了,平時多去看看他們,聊聊天啥的。

14、家人會在那邊過的很好。一定不希望看到大家太難過。她走了,安詳地幸福地走了,有這個孝順的女兒;她走了,告別了自身的病魔和給您帶來的痛苦;她最終沒有戰勝病魔,卻戰勝了自己,默祝你輕鬆前行。

15、以實際行動來回報老人家,只有好好工作才對得起他的在天之靈。

16、節哀順便,不要太難過了。照顧好身體。

17、走了的人他們只是去了另外個世界。他們依然在看著你。

18、你的親人去世了,不要太傷心難過,在天國,他不會喜歡你這樣消沉的,打起精神,努力吧,為了你的親人。

19、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生老病死,自然規律,不要太傷悲,你的孝心他會感應得到的。

20、知道嗎如果你把他看做是上帝借給你的禮物那麼現在上帝把禮物收回叻你所能做的是永遠帶著最美好的記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