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小紅帽讀後感100字

小紅帽讀後感100字(一)

小紅帽主要講了小紅帽在去奶奶家的路途上遇見了一隻狼,狼讓小紅帽摘一些花朵,這樣狼就先到了奶奶家,狼敲了一下門就吃掉了奶奶,穿上了奶奶穿的衣服,小紅帽到了以後說:「喔!您的眼睛好大喔!」「為了各加看清你的樣子啊」。狼說。一下子狼把小紅帽給吃掉了。

我學到了不要隨便跟你不認識的人說話。

小紅帽讀後感100字(二)

今天下午我看了《格林童話》中的《小紅帽》。小紅帽和外婆之所以被狼吃了的原因是因為小紅帽沒有聽母親的話,上了老狼的當。幸運的是她又遇到了獵人,她們又活了過來。

以後我一定聽媽媽和老師的話,好好學習不貪玩,不自己做主張,長大成為有用的人。

小紅帽讀後感100字(三)

媽媽讓小紅帽給外婆送糕點,在路上竟然遇到了大灰狼。那小紅帽應該怎麼保護自己呢?小紅帽和外婆之所以被大灰狼吃掉,就在於小紅帽沒有認清大灰狼的真面目,上了它的當。幸好遇到了好心的獵人,否則後果不堪構想。生活中也有許多善於偽裝自己的壞人,小朋友們一定要認清惡人的真面目,可千萬不要輕易的相信他們呀!

小紅帽讀後感100字(四)

星期天我看了一本書,它的名字叫「小紅帽」。這天小紅帽去外婆家遇見了大灰狼,大灰狼讓她去采野花,小紅帽就去了森林,可是大灰狼卻跑去了她的外婆家把外婆給吞了下去。等到小紅帽採好野花到了外婆家,小紅帽才問了幾句,大灰狼就也把小紅帽吞了下去。這時一個獵人發現了大灰狼,就趁它睡覺時把它的肚子切開,小紅帽和外婆得救了。第二次媽媽又讓小紅帽給外婆送點心,這次小紅帽可沒有離開大路了,小紅帽是個聰明的孩子,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值得我們學習。

小紅帽讀後感100字(五)

小紅帽去看生病的奶奶,在途中卻被一頭狼盯上了。()狼用花言巧語取得了小紅帽的信任,騙小紅毛到樹林裡採花,然後吃掉老奶奶和小紅帽。多虧有獵人搭救。老奶奶和小紅帽才保住了性命,並殺死了狼。

我們要吸取小紅帽的教訓:不貪玩不要輕易的相信陌生人。遇到問題要多動腦筋想一想。在危險面前要冷靜機智,並保護好自己。

小紅帽讀後感100字(六)

今天我讀了《小紅帽》這篇故事。故事中的小紅帽在給外婆送蛋糕和葡萄酒的路上,她遇到了大灰狼,並告訴大灰狼自己要去外婆家,結果大灰狼把外婆和小紅帽吃到了肚子裡,最後,獵人把外婆和小紅帽救出來了。從這個故事中,我知道了以後在上、下學的路上,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也不要貪玩,要馬上回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