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低調的名人名言

關於低調的名人名言

1、低調做人,不耍小聰明,讓自己始終處於冷靜的狀態,在「低調」的心態支配下,兢兢業業,才能做成大事業。

2、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高調做事,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

3、低調做人,往往是贏取對手的資助、最後不斷走向強盛、伸展勢力再反過來使對手屈服的一條有用的妙計。

4、低調做人是步入社會的必然要求。

5、低調做人無論在官場、商場還是政治軍事鬥爭中都是一種進可攻、退可守,看似平淡,實則高深的處世謀略。

6、對他人的小過以大度相待,實際上也是一種低調做人的態度,這種態度會使人沒齒難忘,終生感激。

7、高調也好,低調也好!一定要分清場合!分析一下自己在什麼時候該低調,什麼時候會高調,這樣才能殘酷的競爭環境裡脫穎而出!高調處事,低調做人,一生成功的必修哲學!

8、高調做事是一種責任,一種氣魄,一種精益求精的風格,一種執著追求的精神。

9、謙卑是一種智慧,是為人處世的黃金法則,懂得謙卑的人,必將得到人們的尊重,受到世人的敬仰。

10、閃電總是擊打最高處的物體,所以,做人要低調些。

11、要想在辦公室中保持心情舒暢的工作,並與領導關係融洽,那就多注意你的言行。對於姿態上低調、工作上踏實的人,上司們更願意起用他們。如果你幸運的話,還很可能被上司意外地委以重任。

12、在待人處世中要低調,當自己處於不利地位,或者危險之時,不妨先退讓一步,這樣做,不但能避其鋒芒,脫離困境,而且還可以另闢蹊徑,重新占據主動。

13、在生活上簡樸些、低調些,不僅有助於自身的品德修煉,而且也能贏得上下的交口稱譽。

14、做人要低調謙虛,做事要高調有信心,事情做好了,低調做人水平就又上了一個台階。

15、做人要圓融通達,不要鋒芒畢露:功成名就需要一種謙遜的態度,自覺地在名利場中做看客,開拓廣闊心境。

16、大度睿智的低調做人,有時比橫眉冷對的高高在上更有助於問題的解決。

17、才大不可氣粗,居功不可自傲:不可一世的年羹堯,因為在做人上的無知而落得個可悲的下場,所以,才大而不氣粗,居功而不自傲,才是做人的根本。

18、不要太把自己當回事:不要把自己太當回事,才不會產生自滿心理,才能不斷地充實、完善自己,締造完善人生。

  1. 孔子的名言
  2. 珍惜時間的名言
  3. 名言警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