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兩情相悅的句子

1、愛的贈禮是羞怯的,它從不肯說出自己的名字;它輕快地掠過幽暗,沿途散下一陣,喜悅的震顫。追上它抓住它,否則就永遠失去了它。然而,能夠緊握在手中的愛的贈禮,也不過是一朵嬌弱的小花,或是一絲光焰搖曳不定的燈光。

2、人生就像走路,背負的東西越多,走起來就越累,只有學會放下,才會輕鬆前行,心靈的修行亦是如此,只有少裝一些世俗雜念,專心做好自己的份內事,才會擁有一個輕鬆、寬敞、明朗的空間。

3、時間長了,愛情不在,激情不在,神秘不在的時候,我們就得調整自己的心態,讓我們的愛超越普通意義上的兩情相悅,逐漸升華成為一種相濡以沫的親情,那是一種超越愛情,勝過愛情的情感,比愛情更加堅定,更加可靠!

4、一個溫順女人變得潑辣,一定是男人不爭氣,她不得不出頭;一個純潔、清高女人變得惡俗,一定是男人檔次不夠高。相反,一個平庸女人,相貌變得可愛,眼睛變得靈光,舉手投足變得有風度,一定有一個好男人。男人要知道,女人的美有你一半的功勞,她的醜也有你一半的過錯。

5、婦女節到了,老公問老婆:你喜歡什麼花老婆羞答答道:我喜歡兩種花。老公急切的問:哪兩種,我送給你。老婆小聲地說:有錢花,隨便花。老公傻傻的說:你真美。老婆說:我哪美。老公深情地說:想的美。

6、哲思簽名:1.不懂裝懂是聰明,懂裝不懂是智慧。2.示弱而不逞強,示拙而不逞能。3.忍人之所不能忍,方能為人之所不能為。4.身做好事,言說好話,心存好念。5.大悲無淚,大悟無言,大喜無聲,大愛無言。6.君子相交,隨方就圓,無處不自在。

7、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於有一天會發現,對一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其實本來是可以蠢到不計代價不顧回報的,但現實總是讓人寒了心。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8、今天和一個德國人聊天。我問:你們的議會有外國人嗎?回答:外國人不能擔任議員。問:你們國家的官員可以把老婆孩子送國外,獨自在德國當官嗎?答:如有這樣的官,媒體要樂暈了。問:你們官員可以偷偷在國外存款嗎?答:如果發生這樣的事情,政府就下台了。該德國人反問:有這樣的國家嗎?我不敢回答。

9、如果當初沒有相遇,或許我不會是現在的我。在你的世界裡,我笑過,痛過。如今,滿身疲憊,帶著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不會再為你掉眼淚,不會再傻傻等你的電話,不會再苦苦求著你不要離開。愛若卑微,便不再是愛;愛若疼痛,就不叫愛。放手,是最好的解脫。

10、你想的越多,遇到的痲煩就會越多;什麼都不想,反倒一點痲煩沒有。你怕的越多,欺負你的人就越多;什麼都不怕了,反倒沒人敢欺負你。這世界就這樣,你人品好,別人就來占你的便宜。你橫一點,反倒是都來討好你。別一味地退讓,當你受到委屈時,要勇敢地說No!

11、一個為你哭到撕心裂肺的女人,是愛你愛到骨頭裡的,不要辜負她。一個為你放棄事業的男人,是愛你愛到靈魂里的,也不要放棄他……女人的情緒和男人的事業一樣,只為自己最愛的人崩潰。

12、我在等一個人,一個願意走進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的人,一個知道我曾經無盡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一個也許沒能參與我的昨天卻願意和我攜手走過每一個明天的人,一個知道我不完美卻依然喜歡我甚至連我得不完美也一併欣賞的人。

13、很多年以後,開始相信,所謂愛情,都是因為寂寞。很多年以後,開始相信,有些事情或者有些人,僅僅是我們的紀念。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14、我愛的男人,必須是剛烈的,沒有前女友來糾纏,不跟女同事搞曖昧,不屑與小女孩玩哥哥妹妹的姦情。他要對全世界其他女人狼心狗肺,只對我一人掏心掏肺。他必須符合現代老公的最高標準:帶得出去,帶得回來。尤其是後四個字,它意味著一個男人能給人多大的安全感。

15、這個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第一眼喜歡上了那就是喜歡上了,第一眼喜歡不上,看一百眼也喜歡不上。但是有些人要試著愛一愛才知道可不可以愛,有些人要試著去不愛才能知道是不是可以不去愛。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珍惜眼前的幸福。

16、心,在眼淚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痛久了,成了一道刻痕;恨久了,成了一種負擔。只是等待,無論時間是否沖淡了一切,心,卻在它原來的位置,以固執的方式、速度執著地跳著。

17、如果自己付出了,就不要後悔失去了那份感情,沒有一個人一生只談戀愛不做其他事情,也許就在你轉身的時候,她離開了你,這樣的事情是無法避免的,每天都在發生。不要相信那些愛情小說,因為我們是生活在現實中,而不是童話里,沒有誰會等誰一輩子。

18、有時候,生活中一次平常的遭遇就足以讓我們停下匆忙的腳步,去重新思考生活的真諦以及我們腦海中早已根深蒂固的觀念。而這些遭遇的教育意義是無法估量的。它們引人深思,發人深醒,讓我們開始質疑所處現狀,並且幫助我們成為更理智的人。

19、對不起,原諒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稱呼你了...過去曾把所有的愛稱對你喊遍了,如今已找不到合適的稱謂...分開後才明白『前度』倆字那麼難以承受。前度就是那個你在路上碰見的曾經最熟悉的人,如今卻只能輕微點頭微笑然後漸行漸遠的人,哪怕你在他身後回眸,卻只能看到冷漠的背影。

20、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不被理解的弱小隻好一直堅強。不要依賴別人,是你還有人可以依賴的時候才說得出來的。

21、吞雲吐霧炊煙繚繞,灰燼一切還是終究孤獨寂寞。都說吸菸有害健康都在抽,總說天堂最美都不去。以菸酒來痳痺自己逃避世俗言論與言辭,何不飛上天堂再度輪迴重新開始?愛讓人感覺到無力,苦苦相思。

23、要是你真心喜歡一個人,想用自己的雙手給予她幸福!那麼請一定要說出來,不論用什麼樣的方式也要讓她知道,也讓自己心安理得,堅決不錯失任何一個機會,免得日後又後悔當初的錯過。

24、一個好天,透明的空氣,在當下的中國,尤其是大城市已經成為奢侈品。不信生活在城市的你可以每天記錄,看看一年下來你能見到多少次明媚的陽光,清新的空氣。更可悲的是,這種人類最基本的需求是你花錢都買不到的。

25、愛情的路上,走著走著,激情淡了,雖然一直牽手,但那種熟悉後的陌生感覺,慢慢地強烈而真切。我們會放大他的不好,夢想他能改變。我們未曾猜疑,沒有彼此拋棄,只因對方的不完美,漸漸在愛情里倦怠。我想說,我很努力,你要習慣我的缺點,包容我的不足,讓我有信心愛你,我們才會有天荒地老。

26、雷鋒,一直在我心中!不在大聲喊的口號和作秀中!雷鋒在我身邊,處處閃現人性光輝!我們呼喚百姓隊伍中多一些雷鋒!我們更拜求官員隊伍中多一些雷鋒!雷鋒,不曾相識,卻從未走遠。

27、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淚流。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28、不敢惹相思,不敢品相思。我怕自己禁不住相思的誘惑,我怕自己敵不過相思的煎熬,我怕自己受不了相思的折磨,我怕自己不堪一擊的個性不能承受相思的變故。不敢惹相思,不敢問相思。我怕,相思催人老。我怕,相思終成空。不敢惹相思,不敢傷相思。我怕別時容易見時難,我怕多情反被無情惱。

29、生活中常常上演悲歡離合,我們不能控制自己的遭遇,但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態。心態控制了一個人的行動和思想,也決定了一個人的視野、事業和成就。有心無難事,有誠路定通,正確的心態能讓你的人生更坦然舒心。當然,心態是依靠自己調適的,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給自己一個正確的心態,一世快樂的人生。

30、同行一生,是難得的緣分;共度一旅,也是一份可貴的紀念。愛我的人,我不愛她;我愛的人,她不愛我;兩情相悅,那麼到底能不能在一起了?我想是可以的,因為世間必有真情在。愛情沒有因果,愛情沒有規則,愛情不分對錯,真愛最殘忍卻不褪色。

31、曾經以為你是風箏,我手中握著那根線,無論你飛向何方,我最終都是你的歸屬。現在終於明白,其實愛你,就不應該束縛你。因為愛你,所以不會用淚水強留。你的心已遠去,我又何苦留下你的人?雖然我渴望天長地久,但如果那只是一種奢求,那我不如只求曾經擁有。曾經擁有過你的愛,這已足夠。

32、佛說:物隨心轉,境由心造,煩惱皆由心生。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不要去強求那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要學會適時的放棄。在生活中,一個好的心態,可以使你樂觀豁達;一個好的心態,可以使你戰勝面臨的苦難;一個好的心態,可以使你淡泊名利,過上真正快樂的生活。

33、情人節那天爸爸對女兒說:"你是我上輩子的小情人,所以我要到校門口等你,我們一起過情人節吧。"「我要畫畫,沒空陪你」女兒答。「那我會一直等下去。」爸爸仍然堅持!此時,女兒看著爸爸的眼睛冷靜的答到:「上輩子的事我們就不要再提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