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100字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100字(一)

在上一個周,我讀了楊紅櫻阿姨的《淘氣包馬小跳》之瘋狂杜真子。

這個書裡面講到:馬小跳的表妹來之後,就把馬小跳趕出了房間,讓他睡在了沙發上。可馬小跳害怕杜真子那只會笑的貓,所以不敢拒絕。為討那隻貓歡心,他好心做壞事,讓貓生病了,而杜真子離開的時候卻是他最痛苦的時候。

我知道了再鐵石的的心腸也會被某件事情所打動。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100字(二)

今天我讀了《淘氣包馬小跳》其中的一篇《裝病遊戲不好玩》。

這一篇主要講啦馬小跳的班級最近流行啦一種感冒病,後來馬小跳到家以後就裝病,他爸爸回家後知道了馬小跳生啦病就把買回來的漢堡自己吃了。把馬小跳看的眼饞。哎,沒辦法誰讓自己自討苦吃。

通過馬小跳這一件事,我知道了做事要實事求是,不說慌話,要做個誠實守信的孩子。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100字(三)

前幾天在書店借了一本楊紅櫻阿姨的一本淘氣包馬小跳,讀了這本書,我的感想很多:從那個天真無邪的馬小跳和童心未老的丁克舅舅,具有缺陷的張老師,完美的林老師,有「兒童延長症」的黃老鳥等等人物的故事讓我身臨其境。楊紅櫻阿姨的想像力主要是在平時對生活仔細的觀察,才把這些人物寫得活靈活現。我們寫作文也要仔細觀察,緊扣事物的特點,將他們寫得繪聲繪色,如果沒有這件事物的話,我們就要展開想像的翅膀,這個事物或人物在不同場所里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100字(四)

最近我讀了一本叫淘提報馬小跳之超級市長這本是非常好看,希望同學們讀一下。()這本書講的是馬小跳去參加超級市長,最後成了超級市長,他還和真的市長上電視了馬小跳的那種幽默感讓我學習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100字(五)

我看完了兩本《淘氣包馬小跳》。讓我知道了,尺有所短,寸有所長。好孩子也有缺點。壞孩子也有優點。我們以後要取長補短,相得益彰。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100字(六)

他非常受大人喜歡,因為他單純。有禮貌。他的壞都是因為他太調皮,其實他是一點壞心眼都沒有的。大人初一遇見他會非常喜歡他,時間久了又會頭疼他的精力過於旺盛。他做事情很懂得吃苦耐勞,他的思想很單純,喜歡的東西從來不掩飾。所以常常被誤解。他總是習慣用好的一面去看待別人,他是個很有愛心的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