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雲圖台詞

1、可能做的事情,今天,我卻做了。那些經常改造時間和空間的力量,那些能決定和改變我構想好的命運的力量,在我們誕生前很久就起作用了,而且在我們死後會繼續起作用。我們的生命和我們的選擇,就像量子軌跡,只有了解這一刻,才能這道下一刻。在每一個交點上,每一次遭遇都蘊含了一個新的或潛在的方向。

2、要和人性的九頭蛇進行鬥爭的人必須以經受巨大的痛苦為代價,而且他的家人必須跟他一起為此付出代價!不見棺材不落淚,你要明白,你生命的價值不過像是無邊無垠的海洋里的一滴水!

3、要了解我們自己,只有通過他人的眼睛。我們生命的不朽性質在於我們的言語和行為帶來的影響。

4、我承認,女人的心正如她們的欲望那樣神秘莫測。

5、這個世界有它的自然秩序,複製人。真相是:必須保護這個秩序。

6、昨天,我的人生朝著一個方向行進,今天,卻轉向了另一個。昨天我決不會做的事,今天卻做了。這些力量能重組時空,這些力量能塑造我們、改變我們。我們經歷生死,這些亙古的力量卻是永存的。

7、那天我傾聽了他的心跳,比我們的慢很多,是種非常溫和的聲音,我發現那能給人安慰。

8、對此你會搖頭嘆息,可同時也會微笑,我就喜歡你這樣。又及:謝謝你的馬甲。我需要有你的東西陪伴我。

9、(出去啊?)那還用說?去活人的地方。——蒂莫西·卡文迪

10、我想知道我的獎品是什麼?一本被簽名的還沒被搗回成紙漿的《飽以老拳》?那已經所剩不多了吧。——菲利克斯·芬奇

11、你必須做,做你不能不做的事情。——路易莎·雷

12、世界是被那樣的、扭曲我們心靈的看不見的力量所控制。——羅伯特·弗羅比舍

13、只有通過別人的眼睛,才能真正地了解自己

14、你很安全,尤因先生,我不吃白肉。

15、我伯父是位科學家,但他相信那份愛是真實的,是一種自然現象。他相信愛可以戰勝死亡。——梅根

16、我想說的是:我已經愛上了路易莎?雷。這可能嗎?我才剛認識她,然而,我卻感覺我的人生有了重大改變。

17、你必須做你不得不做的事。

18、真正的自殺是有條不紊毅然決然的。人們妄下斷言:「自殺是懦夫行為」。這實在是無稽之談。自殺需要巨大的勇氣。

19、如果要我想像天堂的樣子,那就是一扇門打開了,在門後面我會發現他就在那裡等我。

20、真相只有一個。其它版本都不是真相。

21、無論我們誕生於培育箱還是母體,我們都是純種人。我們必須戰鬥,必要的話就去死,以死來換得人們認識真相。

22、信仰,就像恐懼或者愛,是一種需要我們去認識的力量,正如我們認識《相對論》和《不確定性原理》,認識那些決定我們人生航向的現象。

23、窗外,大片的雪花飄落在石板瓦屋頂上。和在佛蒙特辛勤努力的索忍尼辛一樣,背井離鄉的我也要筆耕不輟;和他不一樣的是,我不會孤獨。

24、伯父是科學家,可他相信愛情。愛是一種自然現象,愛超越生死。

25、我絕不會向暴力犯罪屈服。

26、我就像那灰姑娘,以為自己已擺脫以往的厄運,美夢成真。——蒂莫西·卡文迪什

27、一個人的命運會逆轉的如此之快,如此之徹底,這難道不是奇蹟嗎?

28、美國對石油上了癮。

29、這個世界有一定的自然秩序,那些想著顛覆它的人,不會有好結果。

30、存在就是被感知,只有通過別人的眼睛,你才能認識自己。

31、存在就是被感知。所以只有通過別人的眼睛才有可能認識你自己。我們的生命是不朽的,我們所說的話、所做的事將會影響我們的每一次人生。

32、創作就快完成了。吃不下,睡不著。就像尤因那樣,塵世的煩惱變成了絞索。我寧願把它們變成曲子。

33、為了什麼?無論你做什麼,其作用都抵不上無限汪洋里的一滴水!

34、我意識到我有個選擇:我可以悄悄離去、按計畫繼續趕路,也可以鼓起勇氣敲開房門,看看是否還有一線希望。

35、我們必須戰鬥,甚至必要的犧牲,用真相來教育人民。

36、像這樣的時刻,我能清晰的感受到你的心跳就像能感受著自己的一樣,我知道分離是一種幻覺…我的生命遠遠超越了我自己的極限。——羅伯特·弗洛比舍爾

37、讀了半截的書,就像半路打住的戀情。

38、屋裡有股難聞的苦藥味兒。槍居然會這麼沉。我究竟為什麼要拿槍?說不清。我有一種直覺,強烈的直覺,這一刻我踏上了不歸路。

39、現在我懂了,噪聲和樂聲之間的分界線……是傳統。所有的分界線都是傳統,等著人來超越。一個人可以超越任何傳統,只要他是第一個敢想敢做的人。我們的分離只是虛幻的。我的人生已遠超自己的局限,不斷延伸。

40、思科史密斯,我每天早晨爬司各特紀念碑的台階,一切變得豁然開朗。真希望你也能看見這份光明。別擔心,我一切都好。一切都相當好,極其好。

41、作品完成時的激情,讓我想起我倆在劍橋的最後一夜。我欣賞了最後一次日出,()享受了最後一支煙。這景色已經夠完美了,你的舊呢帽又平添一抹亮色。說實話,思科史密斯,雖然你戴那頂帽子怪可笑的,可在我眼裡卻是最美的。我爭分奪秒放肆地看著你。我相信我先看見你……也是冥冥之中註定的。

42、「自由」,這個詞被我們的文明社會用濫了。只有被剝奪自由的人,才能體會它的真正意義。

43、少抖機靈,因為還有比你爬陽台更糟糕的事,那就是你爬上了陽台,卻被困在那裡進不來。

44、我相信死亡只是一扇門,當它關閉時,另一扇就會打開。

45、他們內心有一種貪婪,這種貪婪比他們的只會更強大。——女先知麥克尼姆

46、這樣的運動永遠不會成功、你最好的結果是遭到唾棄和毒打,

47、我們的人生和選擇,就像量子軌跡,每時每刻被我們認識著。人生的每一次交集,每一次邂逅都可能設定一個新的航向。

48、痛苦很強大,是啊,但朋友的眼睛更強大。

49、但是如果沒有眾多的水滴,哪會有海洋呢?

50、那些經常改造時間和空間的力量,那些能夠決定和改變我們構想好的命運的力量,在我們誕生前很久就起作用了,而且能夠在我們死亡後繼續起作用,我們的生命和我們的選擇,就像量子軌跡,只有理解了這一刻,才能理解下一刻。在每一個交叉點上,每一次遭遇,都蘊含了一個新的或者潛在的方向。

51、我們的生命不僅屬於自己。從生到死,我們和其他人相連,無論前世,還是今生。我們的每一個罪行,每一個善舉,孕育了我們的未來。

52、真不願就那樣離開你,完全不是我想像中的告別。

53、我是有過一時的糊塗,但是我倆心中都很清楚,在我短暫而又燦爛的一生中,誰是我唯一的真愛。

54、我先看見你,是冥冥之中註定的。

55、噪聲和聲音之間的界限是常規,所有的界限都是常規,等待著被超越。一個人可以超越任何常規,只要這個人能首先想到要這麼做。在這樣的時刻,我能夠感覺到自己的心跳,清晰的就好像能感受到自己的,我知道分離是一種幻覺。我的生命遠遠超越了我自己的極限。

56、你可以維持對人民的統治,只要你給他們東西。剝奪一個人的一切,將會使你失去對那個人的東西。

57、我們的生命不只是自己的。從子宮到墳墓,我們和其他人緊緊相連。無論前生還是今世。每一樁惡行、每一個善舉都會決定我們未來的重生。——女祭司

58、但你想要的和我想要的並沒有不同。鴻溝只是錯覺。——羅伯特·弗羅比舍

59、我只是想了解一件事情,為什麼我們會一遍一遍的犯同樣的錯誤。——路易莎·雷

60、兩個踝關節扭傷,一根肋骨斷裂。醫院登記表上事故起因一欄里填的是……「泡妞」。

61、我要的是旋律而不是眩暈。——維維安·埃爾斯

62、兩把椅子間隔著鴻溝。——維維安·埃爾斯

63、無論前世還是今生,每一樁惡行,每一項善舉,都會決定我們未來的重生。

64、信仰,和恐懼、愛情一樣,必須通過努力才能理解,就像我們理解相對論和測不準原理,就像那些決定我們生命進程的各種現象。昨天我的人生朝一個方向行進,而今天卻朝另一個方向。昨天,我相信我不。

65、知識是一面鏡子,我平生第一次可以看看我從哪裡來,可能到哪裡去。

66、雲雨之夜,我倆都感覺維維安就在我們中間,他就像不可或缺的休止符,顯得如此重要。

67、我們的生命不是我們自己,從子宮到墳墓,我們和其他人緊緊相連。

68、我相信死亡只是一扇門。關了這扇門,另一扇打開了。如果要我想像天堂的樣子,那就是有一扇門打開了,在門後面,我會發現他就在那兒等著我。

69、我相信有另一個世界在等著我們,思科史密斯,一個更美好的世界,我會在那裡等著你。死神不會將我們帶走多久。讓我們來生相會在科西嘉的星空下,那裡有我們的初吻。你永遠的……羅伯特。

70、最糟的結果是被私刑處死或釘上十字架。

71、就算吊死在愛丁堡的旗桿上,也勝過讓那老寄生蟲掠奪我的才華。

72、我真不願這麼離開你,這不是我想好的道別方式。

73、我看了我最後一個日出,享受了最後一根煙。我以為不會再有更好的風景,直到我見到你戴著那頂舊氈帽。你戴著它真是滑稽極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