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來自星星的你經典台詞

《來自星星的你》是韓國SBS電視台2013年12月播出的水木特別企劃劇,以1609年(光海1年)《[1]朝鮮王朝實錄》中記載的不明飛行物為基礎加以作家不可思議的想像力,講述從外星來到朝鮮時代的神秘男人都敏俊就此生活到400年之後的現代,在和身為國民頂級女演員的千頌伊陷入愛情的過程中,不同星球的兩人消除彼此之間的誤解,克服危險追尋真愛的浪漫愛情喜劇。下面我們一起看看來自星星的你經典台詞:

1、我想我能理解文益漸老師為何要藏著摩卡種子了。

2、我要求婚了,我等了你15年,等的時間夠久了吧。

3、千頌伊小姐,我說過,報告必須按格式寫,字數不能少,不能複製、貼上,但是這些,你全都幹了。所以這份報告是0分,有異議嗎?

4、——一大早辛苦了,要騎腳踏車去嗎?
——平時沒有通告的時候,都喜歡騎腳踏車去,還喜歡甩呼啦圈。真的是,效果超讚。

5、摩卡的卡路里可是很恐怖的,我可不想為了喝這個在跑步機上浪費2個小時。

6、喜歡的女人Style,沒有。討厭的女人Style有,喝得爛醉的女人。無視別人,自以為很紅的人,具備這所有特徵的女人,我倒是認識一個

7、哎喲,真是的,好好呆著不要滑下來。

8、——開門啊,芝麻開門。開門啊,芝麻開門。哎喲真的開了。
——當然開了,是我開的。
——啊,朝鮮罵人精!
——我可不是隨便罵人的人。
——罵人精,為什麼在我家?
——不是你家,這是我家。

9、那么相像的人,真的存在嗎?

10、我以獨立軍赴死的心情就直言一句,姐姐這種風格呀,不能跟冬粉溝通。

11、無概念、無大腦、除皺針,是在說我的大腦是不是打了除皺針估計連皺紋都沒有。

12、離開之前,我想再一次見到……

13、這可真是無知引發的血案啊,簡直要瘋了。

14、我就犯這么大的錯嗎?整個地球你都知道嗎?那么有學問嗎?

  1. 怦然心動經典台詞
  2. 東邪西毒經典台詞
  3. 大腕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