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大學生勵志

那些年我們一起上的學!每一句都說到你心坎里!

1、語文考完了,我哭了。數學考完了,我發現我哭早了。

2、從小到大,升國旗時注意力不在國旗上,而是看看國歌奏完時,國旗是不是正好停在桿頂。

3、經常指著課本上醜的圖片對同桌說,看,這是你。同桌就翻整本書尋找比這個更醜的圖片說,看,這是你!

4、這次考試考的很不錯啊,只掛了兩科,文科and理科……

5、老師說:快要考試了,早戀的就不要吵架了,以免影響心情;沒早戀的就不要表白了,以免被拒絕影響心情。

6、寒假作業其實就是你寫一個月,老師寫一個閱。

7、國小上課費嘴,國中上課費筆,高中上課費腦,大學上課費流量。

8、上學的時候總想玩電腦,放假了只能對著電腦發獃……

9、在十幾年前的一個9月1號,我手舞足蹈眉開眼笑的背上小書包,屁顛屁顛的走進學校,從此踏上了一條不歸路。

10、我有一個夢想。一張試卷只有5個填空題,學校_科目_班級_姓名_學號_。每空20分。

11、小時候,我認為8點是最晚的時間,到了國中,我發覺9:30該睡覺了,現在看看時間,切,才12點!

12、每一次下課的【老師再見】都比上課的【老師好】的聲音要大得多。

13、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能挨罵,當你吵的贏的時候只能挨打了。聽話吧!

14、考試就像得了病一樣,考前是憂鬱症,考時是健忘症,考後病情開始好轉,拿回卷子時,心臟就發作了。

15、突然想到一個很嚴肅的學術性問題,是誰把60分定為及格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