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視甚高造句

自視甚高造句

1、我笑自己,因為自視甚高的人往往顯得滑稽。

2、當你心急衝動、老我顯露,或是自視甚高、驕傲抬頭時,趕緊轉向耶穌,安靜在上帝面前,放下自己的一切,將自己交在全能者的手中,才能得享安息。

3、可惜的是,她們一味驕傲自大。她們都長得很漂亮,曾經在一個上流的專科學校里受過教育,有兩萬鎊的財產,花起錢來總是揮霍無度,愛結交有身價地位的人,因此才造成了她們在各方面都自視甚高,不把別人放在眼裡。

4、她們都長得很漂亮,曾經在一個上流的專科學校里受過教育,有兩萬鎊的財產,花起錢來總是揮霍無度,愛結交有身價地位的人,因此才造成了她們在各方面都自視甚高,不把別人放在眼裡。

5、他的父親管束得他十分嚴厲,因此他的為人本來很是謙卑,不過他本是個蠢材,現在生活又過得很優閒,當然不免自高自大,何況年紀輕輕就發了意外之財,更其自視甚高,哪裡還談得上謙卑。

6、她一向自視甚高,你提議她去喜歡那個傢伙,等於揭破真相,讓她看到自己跟那個男人原來是級數相同的,起碼在你眼中是這樣。

7、雖然不在CBD區域內,但這些項目都位居二三環周邊,有些還兼使館區之好,自視甚高,品質服務和推廣手段都不亞於CBD。

8、兩個都是任性的創意高手,他們在各自所從事的領域都是藝術家,也都易於自視甚高。

9、心理變態的人特別容易表現暴力、乾下刑事案件,而且他們都自視甚高。

10、不管在女子學校還是男子學校,女孩和男孩都自視甚高。

11、你知道我自視甚高,但是連我都認為,你比我聰明。

12、詩人與哲學家都因能夠獨處而自視甚高,從獨處中他們能獲取靈感。

13、所有種族都對自己的文化自視甚高,認為自己比別人優秀。

14、跟自視甚高的人在一起,沒有人會感覺舒服。

15、對的,現在想像一下,()一個自視甚高的醫療實驗室的技師認為他有能力解釋實驗室測試的結果。

16、所有古代的那些大人物,他們自視甚高,甚至為此建造了精巧的墳墓作為自己的葬身之地。

17、戴維是個自視甚高的青年作家。他認為他的寫作風格是獨特的,高雅的。但遺憾的是,情況並非如此。

18、我暗想這個人自視甚高,看來文字總也是好的,便不相強。

19、曾經說她沈默寡言、自視甚高的人都一下子改變了看法,喬因此交到了許多新朋友。

20、這種局面很難激發人信任它自視甚高的生產和設計本領。

21、至少在其波羅的海鄰國拉脫維亞和立陶宛看來,自視甚高是愛沙尼亞最不受歡迎的特點。

22、與陳德霖曾共事的人,多認為他自視甚高,任事我行我素,同僚關係處理得不算好。

23、此人自視甚高,不把旁人放在眼裡。

24、有人報導過街頭幫派分子都自視甚高,要是有人不以為然,他們就會暴力相向。

25、自視甚高是所有錯誤觀點的乳母,不管是公開的還是私下的。

26、石師子自視甚高,不滿意電腦管制下一律平等的生活,偏又沒有大展宏圖的機會。

27、紫色自視甚高,而且盛氣凌人的說:「我是皇室和權威的顏色,國王、領袖和大主教都選擇我,因為我是權威和智慧的象徵。

28、事實上,那些自視甚高的人往往是最不稱職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