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遮人耳目造句

1、他們聲稱他無罪,那只不過是遮人耳目而已。

2、多國產物之說盡可遮人耳目了。

3、穿著青衣打埋伏,不時假裝成葉子的朋友前來串門,與葉子開開玩笑,以遮人耳目。

4、就叫自己兄弟二大人通信給他,叫他暫時搬出衙門,好遮人耳目。

5、你上司的年齡是個遮人耳目的東西。

6、歐元區的擔心是最大的,不僅因為主權違約已被認為不再是痴人說夢,而且因為決策者通過向主權債券持有者彌補了短期和大多數中期的損失的方式,成功做到了遮人耳目。

7、為了遮人耳目,讓改革變得更加有吸引力,改革家們正拋出一些擴大開放的所帶來的單方益處。

8、伊朗的雷射濃縮實驗已經獲得成功,因此核專家擔心通用電氣公司的成就也許會鼓舞德黑蘭建設容易遮人耳目的工廠。

9、殊不知簡己和邱吉爾秘密訂婚,()她只不過是邱吉爾用來遮人耳目的工具。

10、他不過是為了遮人耳目,想掩飾他跟另一個人的真實關係。

11、我們一到海邊,便開始尋找一處可以遮人耳目的空地。

12、歐元區的擔心是最大的,不僅因為主權違約已被認為不再是痴人說夢,而且因為決策者通過向主權債券持有者彌補了短期和大多數中期的損失的方式,成功做到了遮人耳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