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老公對老婆說的話

1、面貌的美麗固然重要,但心靈和思想的美麗才是真摯愛情的牢固基礎。雖然你並不沉魚落燕,但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

2、愛你,是一種本能:想你,是每天必做的事;有你,是此生最幸運的事;守護你,是此生最美好的事。你是我生命的全部意義,親愛的,我愛你!

3、沒空理會黛玉的美,從不對著西施流口水,昭君拋媚眼也是白給,貂蟬在世我也不會想入非非,只因你早已占據我的心扉,其他人再美我也不會去追!

4、紅塵滾滾路漫漫,愛你切切意拳拳。青山盈盈水潺潺,歲月迢迢語姍姍。明月皎皎心千千,思念滿滿夜闌闌。執手默默,真情燦燦。我與你,永相伴。

5、牽著樂觀的手,追逐夢想的路途不再辛苦,牽著勇敢的手,追逐幸福的道路不再躊躇,牽著我的手,未來我們一起走!

6、傳說,姜子牙封神有功,玉帝與他簽協定,輪流當十年天帝。十年過去,誰知協定當初被玉帝動了手腳,十字被加一撇成為千字,由於姜子牙封神唯獨忘封自己,故無位的他化做天際中的流星。如果我是他,我也願意放棄千年皇位化做流星讓你開心!

7、親愛的,你知道嗎?你是我人生最猝不及防的遇見,你是我人生最絢爛多彩的華年,你是我人生最快樂幸福的源泉,願你和我共釋永不落幕的愛戀!

8、老婆,如果真的有來生,就這樣纏纏綿綿比翼雙飛,白天我們一起上班,晚上一起做飯,炒菜時你來放醋,我來放鹽!

9、一書生飽讀詩書,但手無縛雞之力,有人問他今生最珍惜的東西是什麼,他卻說是四支箭,眾人不解。答曰:「光陰似箭」耳!

10、什麼是幸福?我的幸福就是你帶者甜美的笑容給我熱烈的擁抱,你深情的眼中只有我的倒影,你溫柔的吻只映在我嘴角,你寬闊的心裡只住著我的心。

11、你的快樂,我的甘甜,你的憂鬱,我的悲傷,我雖不是你一切的一切,但願做你永遠的永遠,七夕之日,知道我在想你麼?

12、花兒艷艷,如同你美麗的容顏;雨絲飄飄,恰似你似水的柔情;輕風陣陣,就是你入微的體貼;每時每刻我都想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

13、每個人都有一個罐子。裝著愛人的憂傷。越大的罐子裝的憂傷越多,愛的人也就越幸福快樂。上帝託夢說我的罐子最大,因為我承載了你的所有憂傷!

14、讓我的氣息纏繞在你的指尖眉梢,讓你的味道停留在我的髮絲嘴角,你對我的好,我統統知道,故意撒嬌,只是要你一個溫暖的懷抱。

15、寂寞給了提示,讓我遇見你;孤單給了勇氣,讓我愛上你;其實在愛上你之前我都很迷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存在?如今我知道了答案:就是為了等你的出現!

16、如果一開始就是個錯誤,又何必還對此執迷不悟。如今你再繼續著迷路,只會到最後萬劫不復。即使有勇氣什麼都不顧,但擺脫不了命運的擺布。不管今後吃再多的苦,一切都將會於事無補。我們還是做回普通朋友吧,好嗎?

17、花有了水的灌溉,就會盛開;月有了夜的陪伴,就會潔白;心有了情的所屬,就會放開;你有了我的簡訊,就會開懷!

18、因為有花,世界所以芬芳;因為有水,自然所以清涼;因為有愛,生活所以陽光;因為有你,幸福所以徜徉。今生有你,感謝上蒼,今生有你,希望飄揚!

19、每次想你在心頭,彩虹也微笑開了口,每次想你在深夜,星星也為我守候。我們的愛遙遙,美了自然界,甜了心尖尖!

20、打開你心靈的窗戶吧,讓我起伏難平的心意進去,讓我夢中縈繞的思念進去,讓我生命中的思念進去。

21、我愛你的容貌,更愛你的心靈,即使我不能使你幸福,至少也要願幸福與你同在。只要你幸福、快樂,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22、你的到來,謀殺了我的理智;你的離開,謀殺了我的情感。

23、日日盼君不見君,夜夜入夢難成韻,比比皆是昔時影,真真苦煞相思人,年年都有這一旬,旬旬不如此一春,人人都捧玫瑰去,片片真情誰最真?

24、當愛情降臨的時候,我會彈出輝煌的旋律,用那優美的聲音,來演唱著愛的醉意。就算時間可以倒轉,對你的愛依然存在。除非夏天會下雪,我的淚已經乾固,那時的愛情,就像兒時的單純,無聲無息的離去。

25、沒有你的季節是枯燥的,若霧靄擋住了瑰麗的群山,不見其巍峨;若浪花擋住了磅礴的大海,不見其廣博。沒有你的視野里,總是缺少美的。

26、還是喜歡如水的夜晚,象一段沉寂了很久的情感,象一頁被擱置了很久的黃葉書,象對一個人銘心刻骨的思念,在不經意之間,歲月和我,已是萬水千山啊!

27、滿天星雲下,感到無邊的落寞。也許流星能體會。我期待,飄飄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帶來了一屢芬芳。

28、你的眼眸,是我記憶視窗的兩顆星,在我生命里,投射下點點光影,我趁著夜色,劃向你的心岸口,你呢?也在想我嗎?

29、總是躲不開你的視線,總是逃不過你感情的追擊,總是希望牽著你的手漫步雲端。任憑時間在我面前炫耀,我始終深愛著你,親愛的,讓我們一直牽手走下去!

30、浪漫就是,在寒風呼嘯雪花飄舞的日子,輕輕擁你在懷裡,坐在火爐旁,即使一句話都不說,卻象說了很多。任暖暖的火光在彼此眼裡跳躍出最紅艷的姿勢。

31、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我想給你個擁抱,可惜離你太遠。只能發個簡訊給你,我想你了。

32、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緣分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徒留傷悲在心中,不知與誰能共,唯願星斗作證供:我心依舊!

33、錢可以存到銀行,你可以寸到我心裡,沒錢的時候才想起銀行,而你存在我心裡,時時刻刻都在想你。

34、你是溫馨的蓮塘,我是奔騰的小溪,為了一往深情,我們融合了甜蜜;給你輸送的營養,給我留下的是情誼;你綻放的美麗,我收穫的是歡喜!

35、我把日記撕到了最後一頁,我終於痛哭出聲,我問自己能否徹底的忘記你。在你的愛情世界裡,我從一種角色到了另一種角色,我其實真的傷得比你多。

36、愛你,就捨不得看到你眼神的憂鬱;愛你,就不忘記在你流淚的時候加倍安慰;愛你,就無怨無悔地把我的快樂一勺一勺放進你的心裡,讓你永遠感到甜蜜!

37、你是風兒我是沙,風吹沙隨兩相依;你是星月我是日,日月星辰總相宜;你是燭火我是蛾,焚身火海也願意,因為你值得!

38、當歲月燃燒我的一切時,不能忘記的是你那一眼的風情;當我合上雙眼時,我渴望的仍是你那一眼的風情!

39、當你看到山澗清泉流淌,當你看到烈火熊熊燃燒,請不要輕視它,掬起它,靠近它,珍視它!你知道嗎?那都是我對你飛越千山萬水的思念凝聚成的力量!

40、愛情是會冷卻的,在平淡的日子裡,最重要的是經常給兩顆相互依偎的心加加溫;愛情是會沉澱的,在相處的日子裡,要記得時不時搖晃一下盛裝愛情的水杯喔!

41、孤獨時的思念,像雨前雷鳴,重重扣響於眉尖;思念時的蜜意,如風裡彩虹,暖暖覆蓋在心際,想你時,我經歷了最美的風光。

42、如果有來世,我願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給我!

43、你可曾記得,我們肩並著肩,手挽著手,走過那一段艱難的旅程;我們眼望著眼,心連著心,共譜過那一段愛的主題曲;或許我們可以背棄自己的誓言,但卻無法拋開心靈的諾言;我們可以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自己的眼淚,為什麼就不能在自己的故事裡掌握自身的命運呢?

44、你是我唯一的太陽,能夠溫暖我的身心,你是我最美的月亮,能夠給我溫柔的夢境。對世界而言,你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對我而言,你就是我的全部。

45、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划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46、你是花,我是草,我們相扶直到老;你是山,我是水,我們一生永相隨;你是天,我是地,一生相伴不分離。

47、如果我能擁有這份榮幸,我願終身陪伴著你,一年四季陪伴著你。 春天,我陪你輕輕漫步在盛開的百花之間;夏天,我陪你奔跑在歡樂的小河之畔;秋天,我陪你倘徉在火紅的楓林之下;冬天,我陪你圍坐在熾熱的火爐旁邊。

48、淡淡的想念,深深的祝福,喜歡你就像月牙酸掉的半邊臉!喜歡你的頻繁,平凡的雖然不起眼但是在我心裡永遠是那麼值得想念!

49、對你一見鍾情,二話不說,也曾朝三暮四,五體投地,導致六親不認,心情七上八下,心跳九天不能平靜,你為何十全十美?

50、你的微笑像春風,掃去我的千般憂;你的柔情像水流,洗去我的萬種愁;天上下雨地下流,同甘共苦才幸福;如今房子太貴買不起,請問裸婚行不行?

51、遇見你,我開始愛情的賭局,不知月老設定了怎樣的結局,只想分秒都吟幸福的詩句,無論結果是喜劇悲劇,我都無悔現在的甜蜜相聚!

52、如果身子冷,你可以躲進屋子裡,為你劈柴生火擁抱住你,如果心裡冷,你可以躲進我的心房,給你安慰保護融化你。只因我愛你!

53、對你的情懷,是一株天天向上的向日葵,不斷伸展。即使被無情的寒風吹拂,深扎於心的根,亦然滋潤著它茁壯地生長。

54、對你情深義重,盼你秋波暗送;對你情深雨蒙,等你星夜朦朧;對你情投意合,約你相望銀河;對你暗生情愫,邀你月下傾訴!

55、你是我所追求的一個夢。我為你痴迷,為你瘋狂,我會用我全部的愛來溶化你。

56、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57、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浮浮沉沉的在我心裡,你的笑容你的一動一舉,都是我所有的記憶,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

58、愛的雪花,染白了頭髮;情的四季,揉皺了面頰。與你一起互依互靠,為彼此的一切操心操勞勞。

59、羽兒七夕臥梅苑、偉哥夜半望天邊、牛郎織女遙祝願、痴情魚水永相伴。

60、雖然有時我們吵吵鬧鬧,雖然有時有點斤斤計較,雖然有時會精神疲勞,但我知道真得是只有你對我最好!愛你,沒商量。

61、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62、你的笑溫暖我的心,你的美燦爛一個春,()你的快樂是我心愿,你的幸福是我春天,擁有你我春心蕩漾,離開你我心從春出!

63、對你用情至深,所以感情特真;對你真愛至切,所以情感真切;對你關懷無恨,所以關心日月可鑑;對你關愛有加,所以我的真心可嘉!

64、只想給你快樂,卻給你增加了煩惱,不想陷地太深,現在卻不能自拔,深陷的不能呼吸,如果帶給你傷害,我傷害的比你深!愛你!

65、紅紅翠翠,暮暮朝朝年年;脈脈依依,天天分分秒秒。每年愛你365天,每天想你24小時,每小時念你60分,每分戀你60秒,每秒說兩個字:愛你!

66、你的睫毛微微上翹,彈奏著美麗旋律的調,你的嘴角微微上翹,刻畫著自信可愛的笑,親愛的,你每一個細節的魅力都是我愛追逐的目標,愛你。

67、我好喜歡你呦,我喜歡你的鼻子,我喜歡你的眼睛,我還喜歡你經常對我發怒得樣子。真的好喜歡你!

68、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杯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青草也是為你而綠,開出的黃花也是為你而香;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溪清泉,這清泉里翩躚游擺的魚兒也是為你而舞,那叮咚的泉響也是為你而唱。請允許我,允許我說「我愛你」。我愛你,以昔日的劇痛和童年的忠誠;我愛你,以我的眼淚和笑聲;我愛你,以我的雙臂和肩膀,以及男人全部的力量。

69、餓了我為你開胃,累了我為你捶背,哭了我為你拭淚,淡了我為你添味,樂了我為你陶醉。你是天鵝空中飛,我是青蛙地上追,愛你一生不後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