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1、當我沉浸在幸福的夢中時,不要喚醒我。

2、一百句「如果愛」,都不及一句「在一起」來的實在。

3、你以為,我可以什麼都不在乎。其實,我也只是一個女孩,也會偷偷地掉眼淚。

4、我不願意走,我的愛人。我要默默地留下來,靜靜地陪著你,做你的守護神,一起等候你所愛的人。

5、喜歡一個人,就像喜歡富士山。你可以看到它,但是不能搬走它。你有什麼方法可以移動一座富士山?回答是:你自己走過去。對於愛情,也是如此。

6、愛情可以是自此天涯不相問的驕傲,也可以是低到塵埃里還要開出花來的卑微。

7、為了自己想過的生活,勇於放棄一些東西。這個世界沒有公正之處。若要自由,就得犧牲安全。若要閒散,就不能獲得別人評價中的成就。若要愉悅,就無須計較身邊的人給予的態度。若要前行,就得離開你現在停留的地方。

8、旅行,就是離開熟悉的地方,然後不一樣的歸來。

9、人啊,重新振作的方法大概有兩種。一種是看著比自己卑微的東西,尋找墊底的藉以自慰;另一種是看著比自己偉大的東西,狠狠地踢醒毫無氣度的自己。

10、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11、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有些人,無論你怎麼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12、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13、因缺點而不愛或因優點而愛,這種愛都純物質。真正的緣分,是兩人一見,就知道是對的人,自然而沒理由。有情人眼裡,缺點也會很可愛。兩人只要有感情,就完全無所謂什麼優缺點,因為是好是壞,都是自己的。嫌棄你的人,其實都不夠愛你。而愛你的人,會吻你的缺點。

14、傷害你的人不是比你強大就是比你弱小。如果他比你弱小,寬恕他;如果他比你強大,寬恕自己。

15、每個人心中的惡念,都像一頭野獸。恨是它的一種養料,你不斷的用恨餵養它,它就會慢慢長大,最後變成一頭怪獸,反過來把你吃掉,讓你最後變得人不人,鬼不鬼的。

16、若,人生只如初見,多好。他仍是他的曠世名主,她仍做她的絕代佳人,江山美人,兩不相侵。沒有開始,就沒有結束。

17、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樂。沒心沒肺,才能活著不累。

18、張小嫻:後來,我才知道,我們努力追求不平凡,到頭來卻會失去許多平凡人的幸福。

19、曾經撥亂我心跳的人啊,如今叫我怎麼忘記你。

20、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1. 心語:會痛的傷口,要輕輕地揉
  2. 心語:對不起,那些回不去的曾經
  3. 心語: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