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夸女孩的話

1、世上有兩種女孩最可愛,一種是漂亮;一種是聰慧,而你是聰明的漂亮女孩。

2、告訴我,為什麼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卻如此的讓我不能自拔。

3、桔紅色的西服自然敞開,展現出紅白相間的絨衣,湖藍色的緊身長褲,襯托出修長的腿,既蒲灑又富有美感。你的裝扮是成功的!

4、明眸善睞嬌艷嫵媚玲瓏剔透

5、那欣長健美的身材,優雅迷人的風度,尤其是那一頭烏亮的秀髮,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

6、你娉婷婉約的風姿,嬌艷俏麗的容貌,嫵媚得體的舉止,優雅大方的談吐,一開始就令我刮目相看。

7、今天肯定沒月亮了,因為月亮的光輝都給你遮蓋了。

8、驚聞素貞出凡塵,張彩魅影無處尋。鶴仙指路西湖畔,美景猶在夜色純。

9、簡直覺得整個世界都永遠沉浸在明媚的春光之中。

10、只有蓮花才能比得上你的聖潔,你有月亮才能比得上你的冰清。

11、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李延年<歌一首>)

12、靜若處子,動若脫兔,小鳥宜人,善解人意。

13、儘管你身材纖弱嬌小,說話柔聲細氣,然而卻很有力量,這是一種真正的精神美!

14、娥娜翩躚,俏麗多姿,如花似月 。

15、你那瓜子形的形,那麼白淨,彎彎的一雙眉毛,那麼修長;水汪汪的一對眼睛,那麼明亮。

16、你的頭髮真美,尤其那種香味讓我心神恍惚,哪是你自己的味道。

17、在風吹乾你的散發時,我簡直著魔了:在閃閃發光的披肩柔發中,在淡淡入鬢的蛾眉問,在碧水漓漓的眼睛裡……你竟是如此美麗可人!

18、青翠的柳絲,怎能比及你的秀髮;碧綠漣漪,怎能比及你的眸子;有時,我凝視床頭你那張玉照,

19、美若天仙,美愈天人,清秀高雅

20、風姿卓越顧盼流轉清絲糾纏舉步輕搖

21、絕代佳人,一代佳人,一代容華,絕色美人 。

22、你蹦蹦跳跳地走進來,一件紅尼大衣,緊束著腰帶,顯得那麼輕盈,那麼矯健,簡直就像天邊飄來一朵紅雲。

23、楚楚動人,貌賽西施,姿容絕代。

24、你其有點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閃爍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詩人,否則,當寫一萬首詩來形容你的美麗。

25、頗有「清水出芙蓉」之感。和你剛剛接觸的一瞬間,我就強烈地感到你身上散發出一種妙不可言的溫柔氣息。

26、國色天香,花容月貌,明目皓齒,淡掃峨眉。

27、你帶著一串笑聲從屋外走進客廳,輕鬆隨便地穿一套紅色運動衫,那麼美麗多姿,那麼熱情似火,又那麼恬淡簡樸,

28、你身著一件紫紅色旗袍,遠遠看去,真像一隻小蝴蝶飛過一樣,既美麗稱身,又色彩柔和。

29、閉月羞花,沉魚落雁,傾國傾城,溫婉嫻淑 。

30、但還有一種說不出、捉不到的丰儀在煽動著我的心。

31、你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端莊、溫柔、姻靜,無一不使男人深深崇拜。

32、你的眼神如此撩人,讓我忍不住地去吻她,別動,你會讓我越陷越深的。

33、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

34、一種不可名狀的愛慕之情,驀然在我心中升起。

35、我不知道該怎樣表達你留在我心中最強最深的印象。是你豐滿頎長的身材?白皙的皮膚?烏黑幽深的眼睛?小巧紅潤的嘴唇?

36、我好幸運呀,賈寶玉身邊有花香襲人的美人,我有眼如水杏般的可愛少女,不比他差,哈哈。

37、風華絕代,秀色可餐,秀外慧中,粉妝玉琢,桃腮杏臉。

38、看你不再看美女請你不要經常出現在街上好嗎?不然交通事故會增加的!

39、翩若驚鴻,婉若游龍。(曹植<洛神賦>)

40、求你不要再打扮了,()給其他的女人留點自信吧,

41、平心而論,你雖和「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有距離,但你膚色白皙,身材苗條,五官端正而顯得秀氣,

42、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43、你是花叢中的蝴蝶,是百合花中的蓓蕾。無論什麼衣服穿到你的身上,總是那麼端莊、好看。

44、在人流中,我一眼就發現了你。我不敢說你是她們中最漂亮的一個,可是我敢說,你是她們中最出色的一個。

45、美人既醉,朱顏酡些。(宋玉<招魂>)

46、美麗動人,人面桃花,柳眉杏眼 。

47、你和玫瑰的唯一區別是你更善解人意。

48、嬌艷驚人,冠壓群芳,風華絕代 。

49、你慢慢地向我走來:棕綠色的春衫,鑲著白花邊的翻頸;墨綠色的褲子,兩條褲絲似刀削一樣;乳白色的高跟鞋……啊,簡真是一尊婷婷玉立的悲翠雕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