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老婆寫給老公的話

1、如果說歷史是用來紀念時間的,那麼我記住了相遇那一秒,如果說回憶是用來尋找時間的,那麼我找到了相愛那一刻,如果說心跳是用來證明時間的,那麼我願意用一生來證明。

2、緣份,讓我遇見你;開心,讓我認識你;牽掛,讓我想起你;信息,讓我不得不發給你;好朋友永遠不會忘記你!

3、因為有你,所以不同。夢中因為有你,變得香甜無比;心中因為有你,變得常有欣喜;生活中因為有你,變得充滿詩意。有你真好!

4、我喜歡發神經病,你要鼓勵、支持、配合我的變態行為!

5、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6、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於心底,整整澎湃了一個世紀的輪迴,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湧成鮮麗欲燃的熾情,親愛的生日快樂!

7、愛情,是真誠的展現,我將暴露在你跟前;愛情,是執著的情感,我將它暫存在你的身邊;愛情,是永恆的誓言,我願一生將你陪伴;只願天天看到你的笑臉。

8、淡淡的情思,緩緩的想念,你是我心中那個最確定的人,冥想中我喜歡上了你,假如我能愛上你,我會用一輩子去等待,去付出,去想念,去永恆!

9、吵架了不管怎樣都是你的錯,你要哄哄我!不然——咬!

10、我多麼希望靠近你,感覺你散發的誘人的氣息;多麼希望你抱著我,體會那幸福的感覺!真的好想你!讓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11、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清楚告訴我你已不願與我親近,狠心帶走一切甜蜜的溫馨,徹底忘記所有幸福的曾經,粉碎了我所有對未來的憧憬!

12、我的命為你珍惜,我的心為你跳動,我的神為你傷透,我的歌為你高唱,我的詩為你書寫,我的樂為你歡笑,我的情為你燃燒,我的愛陪你到老!

13、如果我不小心傷害了你,你不要太傷心,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讓你受委屈,其實我還是忘不了你曾經與我共處的那段時光、

14、你一定要會唱歌,還要唱的好聽!不許亂唱!

15、相逢是首歌,一首甜蜜的歌,歌里全是醉人的親密,伴我每時每刻;相逢是首歌,一首幸福的歌,歌里全是快樂的經歷,訴說動心情意!

16、不要將自己的感情袒露得一覽無餘。要有所保留,特別是對我以外的女性。

17、總在暖暖的午後暢想,不知在某個一樣的時空,是否會遇見未來的你,飄逸著烏黑的長髮,輕點著迷人的笑意,就這樣俘獲我等愛的心靈,共擁甜蜜的回憶!

18、不要將感情的天平過於傾斜到孩子的一邊。

19、自從你來到這個世界,上帝就丟了盛飯的碗;自從你走進我的世界,春風就失去了得意的笑。不在乎你的外表,只在乎你的微笑!有你在,我很快樂!

20、親愛的,親一親,每天都想你動聽的聲音,親愛的,親一親,每時都被你占據我的心,親愛的,親一親,每分都無法不在想著你,親愛的,親一親,每秒都漫長的無法過去,親愛的,我愛你。

21、淡淡的想念,深深的祝福,喜歡你就像月牙酸掉的半邊臉!喜歡你的頻繁,平凡的雖然不起眼但是在我心裡永遠是那麼值得想念!

22、愛上你,不由自己。時時刻刻想著你,只想陪你在身邊,歡聲笑語不間斷,有你相陪多甜蜜。我對你的情,不會隨著時光而變淺!我愛你,一輩子有效!

23、不要對我說:你嫁給我,算你倒霉。

24、你完全不打扮跟我上街我更害怕。跟我去逛街,一定要梳一下頭和剃一下鬍鬚。不要讓別人認為我傍了個老頭。

25、如果打你,一定要裝得很疼;如果真的很疼,那要裝得沒事!

26、不要總是誇獎別人的老婆溫柔、漂亮、能幹……

27、笑是世間至美之物,它忘掉煩惱,拋棄憂愁,譜出未來,展示信心。常帶笑容面對人生,你會發現其中的美麗。擁有笑容,你就是世間至美之人。

28、白天可以沒有太陽,夜晚可以沒有月光,嚴寒酷暑可以抵擋,艱難坎坷意志可抗,淒清寂寞令我心慌,唯恐你不在我身旁,愛你給我最大的力量。

29、信息提醒你知道,求你不要跑,沒有你我活不了;求你不要叫,沒有你我沒心跳;來我的懷抱,讓我體驗你的好;給我個微笑,你的快樂我需要;愛你的心永不老!

30、當我剪了頭髮、畫了一點眼影、穿了新鞋子,希望你會留意到我的變化。

31、一書生飽讀詩書,但手無縛雞之力,有人問他今生最珍惜的東西是什麼,他卻說是四支箭,眾人不解。答曰:「光陰似箭」耳!

32、承諾再多,若心不在,即使承諾天荒地老,情也不長久。再多的誓言也比不上真心的對待。用心感受,就會體會到愛的真諦。願你幸福,真心相待!

33、時時刻刻在心底默念,對你的愛今生不變;為你願把百味嘗遍,為你奔波不知疲倦;把你的一切珍藏心底默默思念,每一天都值得紀念。

34、好的東西總是有壞的事物聯繫在一起。幸福的邊緣往往就會是悲傷。想擁有它,牢牢地將它抓在手心裡,絕不言放棄。

35、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36、如果我說我會殺了你,那麼不要當真,這樣你會好受些!

37、給我買的:衣服漂亮實惠,美味好吃不貴,房子風景優美,上班充實不累,工資高燒不退,這些都不存在,幸福卻來相會,若問原因何在,知足乃是幸福滋味。

38、老公,我的父母,他們把我養育,我的愛人,他將伴我一生,我的朋友,他們給予我幫助,幸福永遠伴隨您。

39、我發脾氣時要立刻哄我,不要給時間我讓冷靜,其實我完全不需要時間冷靜。

40、我牢騷你,都是因為我在乎你、關心你、緊張你。不要嫌煩。

41、我知道我不是全世界最漂亮的,但我希望你覺得我是,要常常贊我漂亮、可愛、溫柔、體貼、身材好。

42、我有一種悲哀,面向天空,傻笑發獃;我有一種無奈,在你面前,你卻不睬。天可陰,水可流,我心卻依舊。小樣,我這輩子非你不愛!

43、你是明媚的陽光,透視我心房。你是燦爛的遐想,裝滿我心田。你是無聲的問候,臨窗送晨安。你是溫馨的夢境,每晚擁我眠。愛你。

44、每天對我說一遍,說你會愛我不變,讓溫柔的誓言,滿蘸幸福在我的心田蔓延;每天對我說一遍,說愛會永遠不散,讓快樂的笑顏,滿溢甜蜜在我的人生繁衍!

45、一點燭光的搖晃,迷惑了我的眼眸,一點酒精的牽引,傾醉了我的熱吻,一點食物的溫度,融化了我的心跳,一點微笑的嘴角,收藏了我的一生,愛情。

46、我對你是憐愛有加從沒動搖和懷疑,我愛你不顧一切,勝過愛自己,不要胡思亂想,我永遠愛你,愛你一生一世,我愛你,我的愛人。

47、不要強迫我溫柔!不然——跪!

48、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愛人,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持。給你我全部的愛!老公,生日快樂!

49、要好好愛我,不許去愛別人!發現——打!

50、如果可以,我願自己是你最信賴的港灣,風雨飄搖時等著你靠岸;如果可以,我願是你最期待的風景線,孤獨寂寞時等著你期盼,愛你就要等著你!

51、夕陽無限好,只是又離婚。白日依山盡,票子卻沒有。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問我能有幾多愁,恰似吃不完的地溝油。

52、融化你迷人的微笑,需要高度溫柔的擁抱,融化你甜蜜的語言,需要高度真心的親吻,融化你有力的心跳,需要高度愛情的燃燒,親愛的,愛你,融化全世界。

53、你要加強鍛鍊身體,好在我們共同返家的夜晚,一口氣抱我上到八樓的家門,我渴望每天都能做你的新娘。

54、心,還在痛著,好痛好痛。我,還在想你,好想好想。你現在好嗎?他是否如我一般愛你,我想,此刻你定是在他的懷裡。眼波似水。

55、不要漠視我的喜怒哀樂。也不要喜怒無常,得注意自我控制情緒。

56、話多代表真實。一個戀愛中的女人,總會變得囉哩囉嗦。那是因為,面對愛,她的態度是真實的。 …… 一個女人,就足以讓男人感覺世界變得擁擠。

57、此時此刻,許下誓言,愛你永遠;說出愛戀,想你不變;唱出情愫,念你天天;寫出承諾,相依相戀。只想對你說:我們的愛情註定是永遠!

58、不要在公眾場合對我呼呼吼吼,或是丟下我一人。

59、把每天悲傷都化作深深地思念;把濃濃的不捨轉變為不竭的動力;親愛的,你的離去,讓我落淚,但我會更堅強

60、只為你存在,我心有真愛,朝陽日出夕陽下,只盼等待你早日回來;你是我的夢,夢醒酒尚濃,春夏秋冬愛似海,我的愛只為了你存在。

61、花樣年華太美麗,牽扯了我們太多愛情的經歷,雖然說時間是對我們真誠的磨歷,但我始終相信你擁有我永遠放不下的溫柔魅力,愛你。

62、我見到帥哥都會觀望,這也是天生的,你不要吃醋。雖然已經有了你,但我還是希望看到別人追求的目光。

63、不要整日盯梢老婆我。

64、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我的老公,生日快樂!

65、不要無原則偏袒自己家的孩子。

66、我哭的時候,無論是否是你的錯,你都一定要像談戀愛的時候那樣哄我。

67、安靜的房間,一個人的孤零,無盡的相思,匆忙的手指在冰冷的手機上打出了絲絲懷念,此時此刻我真的好想你!

68、愛你白天和黑夜,愛你颳風和下雨,愛你開始到最後,愛你身體及靈魂。無論蜜語有多甜,不管表情多誇張,舉起雙手向蒼天,發誓愛你到天涯!多想聽你說一句:誓愛我!

69、一春常是雨和風,驚醒菜園韭菜蔥。催成清淚,驚殘孤夢。懶向沙頭醉二瓶,就著小蔥賞春景。恨我窮,原是通貨膨脹中。

70、遇見你,我開始愛情的賭局,不知月老設定了怎樣的結局,只想分秒都吟幸福的詩句,無論結果是喜劇悲劇,我都無悔現在的甜蜜相聚!

71、不要盤根挖底別人家的事情。管好自己家就行了。

72、如果我變胖了,要說:「蠻好的,不胖,這是豐滿呢」!要不——喀嚓!

73、不得強姦我!要是發生——殺!

74、不要和鄰里吵鬧。做人要厚道。這點也三峽線上非常認同。

75、我說過喜歡的東西,你不用全部都送給我。但最少在特別的日子送其中的一、兩件給我,讓我知道你把我說過的話放在上心。

76、世界上有一個專門為你準備的角落:充滿溫馨、充滿溫暖、充滿溫柔!同時,愛情橫溢、將你緊緊包圍。你知道麼?見過麼?那是我的內心深處!

77、不要事無巨細地問老婆:你看怎麼辦?()

78、你不需要是有錢人,但最好還是有一個遠大的目標和理想,在未來有成為一個有錢人的可能。

79、風起的時候雲很逍遙,雨滴的時候溪水歡笑,雪飄的時候紅梅含苞,花開的時候蜂蝶圍繞,想你的時候喜上眉梢。想你並不苦惱,愛你幸福籠罩!

80、要做家務,不要指望老婆我,因為我什麼也不會!否則——踢!

81、發一條簡訊給你,每一句都包含你;寄一顆真心給你,願一切平安歸你;雖不能常常見你,心卻在時時念你;唱一首老歌代表我的心,那就是真的好想你!

82、通知:今天老公你老婆我今天允許你可以不帥,可以沒有自信,可以沒有學問,可以沒有錢,老婆我知道你做男人不易,特此放假一天。

83、如果沒有耳朵,我仍然能夠聽到你的聲音;如果沒有鼻子,我仍然能夠聞到你的氣息;如果沒有眼睛,我仍然能夠看見你的模樣;但是不能沒有雙臂,因為我要將你擁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