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友情的悲傷句子

1、你不要把那人當作朋友,假如他在你幸運時表示好感。只有那樣的人才算朋友,假如他能解救你的危難。

2、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3、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里有你!

4、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5、只要你能記住我,哪怕用恨的方式也好。而當我試著恨你,卻想起你的笑容。

6、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7、朋友是一種相伴,朋友就是漫漫人生路上的,彼此相扶、相承、相伴、相佐,是你煩悶時,送上的綿綿心語或大吼大叫;寂寞時的,歡歌笑語或款款情意;快樂時的,如痴如醉或痛快淋漓;得意時的,善意的一盆涼水,在傾訴和聆聽中感知朋友深情,在交流和接觸中不斷握手和感激。

8、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9、他們似乎從沒有正式地告別過。而每一次都是絕別。

10、與時間相比,我們輸了;正因為輸了,所以,散了吧!人生的賭注越大,失落就越大。希望彼此都不會忘記,你我還能相約今生、相遇今世,此生足已!

11、因為我知道,你們成熟了,那些用慘痛的失敗學會的事情,讓你們變得那么好。()好得讓我可以看著你們安靜地笑了,好得讓我那么的喜歡你們,甚至喜歡得胸腔深處發出一陣又一陣酸楚。我再也不會這樣地去想念你們了。

12、過火的友誼,會化為灰燼。

13、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14、愛情是容易被懷疑的幻覺,一旦被識破就自動灰飛煙滅。

15、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鹽。注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16、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么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17、世界在這樣一個溫柔的角度里被切割。日光像水銀般倒灌進去,所有的縫隙都被填滿。凝固後發出鏡面的光,反射出一千個世界。

18、那些背叛同伴的人,常常不知不覺地把自己也一起滅亡了。

19、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0、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徵我認輸;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