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二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

二個人的夢想讀後感(一)

這個署假我讀了《兩個人的夢想秀》這本書。

故事主要講了雙胞胎兄弟馬一左和馬一右,他們長相一樣,性格各異。馬一左是哥哥可有的時候他覺得自己就像弟弟,馬一右是弟弟可有的時候他覺得自己就像哥哥。長相一模一樣的兩個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在一起,因為他們是絕佳拍檔,比如:天天一起上學放學,一起寫作業、學做飯,周末一起去遊樂場玩……

哥哥馬一左心裡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一名主持人,他從報紙上看到了選拔主持人的啟事,於是就主動報了名,可報名信寄了好長時間,卻一直得不到回音,馬一左越來越沮喪。弟弟馬一右看在眼裡,急在心上。於是,他策劃了幫馬一左實現夢想的活動—開一場演唱會,這樣就需要有主持人了。他請來了同學們來當歌手,班主任小喬老師和她的先生來當觀眾,還有馬爸爸和他的朋友們也來了,還有高叔叔負責給大家照相。馬一左站在由講台改造的舞台上,就像一名真正的主持人那樣聲情並茂地介紹著節目,調動著氣氛,他終於圓夢了!

無論你有什麼夢想,只要大聲說出來,朝著夢想的方向去努力,你會發現在你通往夢想的道路上,會有好多的老師、親人、朋友一起鼓勵你、幫助你去實現!

二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二)

最近幾天,我讀了一本書,叫《兩個人的夢想秀》。這個故事講的是馬一左有一次看報紙時發現有一則啟事。上面說「如果你有夢想,可以將它寫下來,並寄往中山路1234號,就有機會實現夢想」馬一左看後很激動,於是就寫下了自己的夢想——當一名主持人,可是被弟弟馬一右看到了,沒想到馬一右很贊同他的做法。馬一左將信寄出去後,天天盼著報社的回信,可是三個星期過去了,報社還是沒有回信。馬一左因此很沮喪。馬一右也跟著著急起來,他提議去中山路1234號看看,問問為什麼不給馬一左回信。但是馬一左不想去。馬一右想幫幫他,於是他決定開一場演唱會,請馬一左當主持人。他費盡心思去找了幾個人,之後還有好多人自己前來報名,還有人要給馬一左寫主持詞呢!演唱會那天,小喬老師和她的先生毛小滔、高興叔叔和全班同學都來了。()馬一左站在講台上,聲情並茂地介紹節目、調動氣氛。結束時,馬一左說他要感謝馬一右和大家,為他策劃了那麼棒的演唱會,幫他實現了夢想。

讀完了這篇文章,我明白了有夢想就要去實現,不然就會一直懸在那兒。只有這樣,大家才會看到你的能力,你的夢想才不會是空想。你也要為這個夢想額努力奮鬥,最後實現它。這使我聯想到了我自己,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演員,可是就因為別人對我說當演員很辛苦,很累,而且經常不能回家,我就退縮了,也沒有在為它做什麼努力。讀完這本書,我想我要為這個夢想去付出和奮鬥,讓它變成現實!

二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三)

在寒假裡,我讀了一本非常好看的書,作者是商曉娜,書的名子叫《兩個人的夢想秀》。

這本書裡面寫了馬一左和馬一右是雙胞胎,在馬一左心裡一直想當一名主持人,他正好從報紙上看到了選拔主持人的好訊息,於是,他馬上就去報了名。可是兩個星期過去了,卻仍然得不到訊息,馬一左的弟弟馬一右把這件事放在眼裡。偷偷的幫哥哥馬一左實現夢想的活動。馬一左實現了夢想,馬一右、小喬老師、同學們都為馬一左而高興!

我懂得了要珍惜童年的時光,它是短暫的,要向馬一左、馬一右學習,去做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做一個天真的孩子,做一個純潔的孩子,做一個每時每刻露著笑臉的好孩子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