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絕佳拍檔讀後感我們都是好孩子

馬一左和馬一右,他們是長相一樣、性格各異,一模一樣的兩個小人兒,無論做什麼事情,他們都要在一起,因為他們是——絕佳拍檔。

雖然馬一左是哥哥,可是有時候他覺得自己像弟弟,馬一右是弟弟,可是有時候卻覺得自己像哥哥。

今天,馬一左和馬一右的爸爸、媽媽都不在家,一個出差、一個加班,所以馬先生就請來了他們的高興叔叔來幫忙給雙胞胎做晚飯。

高興叔叔問他們想吃什麼,他們說想吃榴槤蛋糕,就這樣他們吃完榴槤蛋糕、又吃榴槤糖,而高興叔叔卻一直愁眉苦臉的,因為他覺得實在是太臭了。

記得一個學期結束了,馬一左得到了一張「優秀學生」獎狀,是小喬老師親自為他頒發的。()馬一右心裡也為他感到高興,可是他也為自己感到失落。

回到家後,馬一右悶悶不樂,可是他想通了,他也要做個好孩子。於是,吃飯時,他給爸爸、媽媽、哥哥夾菜。媽媽給他們買的車厘子,他數了數,一共三十五顆,他自己留十七顆,給哥哥十八顆。

當晚上,馬一右回到自己房間時,發現獎狀上「馬一左」三個字的旁邊又多了「馬一右」三個字,而在「馬一右」的旁邊又多了排名不分先後六個字。

讀了這本書,我懂得了好東西要大家一起分享,只有分享了才會讓我們更快樂!以後,我也要做一個好孩子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