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絕佳拍檔13讀後感

絕佳拍檔13讀後感(一)

暑假裡,我讀了《絕佳拍檔》,裡面的主人公深深地感染了我。

《絕佳拍檔》裡,主人公馬一左和馬一右在暑假過後來到教室。他們竟然發現他們非常喜歡的小喬老師又回來了,要知道,同學們可都以為小喬老師會不再教他們的呀。

書中的主人公和他們的同學們都特別想知道他們喜愛的小喬老師這三個月的假期是怎麼過的,還有老師的小寶寶,可是呢,他們又不敢開口。但最終還是讓細心的小喬老師發現了,並且從班裡同學那裡得到了同學們的想法。

書中,老師和同學們互相關心,真是讓我太感動了。特別是主人公馬一左和馬一右,他們真是天真無邪啊,那麼關心自己的老師。可是美中不足的呢,就是膽子太小了,如果想知道老師的情況,就大膽地站起來問嘛,又不是什麼恐怖的事。如果換成我,我一定會大膽地站起來問。

我真希望馬一左和馬一右再大膽一點,我也希望我自己在學校更大膽一點,克服一切困難,把自己的事情做得更好。

絕佳拍檔13讀後感(二)

讀了《絕佳拍檔》這本書,我心裡非常羨慕兩位主人公——雙胞胎馬一左和馬一右。我是家中的獨生女,雖然我有許多家人和好朋友,但卻從來不會體會到雙胞胎的生活。正是這本書,讓我真真切切地邁入了雙胞胎的大門。

馬一左是雙胞胎中的哥哥,他的膽子很小,他不敢看恐怖片,不敢坐過山車,他喜歡曬太陽,喜歡看各種各樣的書。馬一右是雙胞胎中的弟弟,他喜歡栽培植物,喜歡胡思亂想,他的膽子可不小,他願意聽恐怖的故事,願意幫助馬一左。假如高年級的同學鬍子原欺負他的馬一左,他還敢跟鬍子原拚命。

這本書,把我的雙胞胎夢想完成了,它讓我因沒有兄弟姐妹的孤獨和寂寞的空虛填滿了。看這本書,()仿佛自己就是雙胞胎,和主人公一樣,感受到了雙胞胎快樂的童年生活。

有馬一左出現的地方,就一定會有馬一右。

有馬一右出現的地方呢?當然也少不了馬一左。

讀了這書後我覺得他們雖然偶爾會做一些搞怪的事情,令老師生氣。但是他們非常團結,非常開心,是同學們的開心果!我也多麼盼望自己也有這樣的兄弟姐妹啊!能一起學習,一起遊戲,一起長大,能為我的童年增添更加豐富多彩的趣事!

絕佳拍檔13讀後感(三)

以前,我一直在想真正懂我、愛我的人是誰,想了很久,是親人。

馬一左和馬一右真是幸運呀,他們出生在一個家庭里,他們有著共同的爸爸媽媽,更加幸運的是,他們居然還是好朋友!這一切全因為他們就是一對雙胞胎兄弟。《絕佳拍檔》的故事就是發生在馬一左和馬一右身上的。

馬一左膽小,馬一右膽大,他們在一起,總是那麼性格鮮明,可奇怪的是,所有的小朋友都分不清他們誰是誰。一會兒管馬一左叫馬一右,一會兒又把馬一右當作了馬一左,真是亂極了。幸好,他們自己很清楚誰是誰,但是,有時候還是亂套了。馬一左忽然很想當一回弟弟,因為當哥哥很累,偏偏自己還膽小,很沒面子的,可弟弟馬一右不乾……慢慢,我的頭都被這哥倆攪暈了,到底他們倆怎麼回事呀?

馬一左和馬一右基本上是憨憨的樣子,所以才會……馬一左穿高跟鞋?笑死人了,他這樣做的後果就是扭傷了腳。還有,馬一右玩遊戲惹惱了米小小,這可叫他吃盡了苦頭,不得不給米小小寫道歉信;再有,無聊的病假那個故事裡,馬一左的故事結尾真不錯,得到了小喬老師的關心和大家的關心,他也開心。

人生就應該磕磕絆絆地,不然怎麼叫人生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