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生日說說

1、生日的意義在於你在乎的人陪你一起過。

2、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不容易。老爸,生日快樂!

3、祝自己陽曆生日快樂,不用再為無所謂的人難過。

4、今天我過生日喔,請大家祝福我喔,謝謝!

5、多想你問我生日的時候要什麼禮物,我可以告訴你:「我要你」。

6、親愛的老爸,生日快樂,女兒愛你,祝你身體健康,快快樂樂,無憂無慮。

7、生日?背後藏著得一定是快樂麼。如果愛得他不在,會快樂麼。渾身很冷!

8、噢耶,祝自己生日爆爆樂。()

9、感謝那些在生日陪我的人,謝謝個性網的各位朋友,我的生日很快樂

10、第二個給我溫暖的女人,成人快樂,生日快樂。我愛你。

11、今天終於迎來了人生中的20歲。祝自己生日快樂——煩惱什麼的都去死吧。

12、我不想說什麼我只想現在去死,因為沒有你我這個生日是不會快樂的。

13、媽媽,生日快樂,許個願望時光不讓她變老。

14、今天我生日,我不奢望我會有多好但希望你們都會過好。

15、誰能背出你的手機號,誰又能背出你的QQ號,誰又會知道你的生日是哪天。

16、準備了一個月的禮物。生日那天表白了。被委婉的拒絕了,意料之中。就是有點不甘。

17、今天生日,只有騰訊記得,讓我該說什麼好。

18、如果明天沒有人陪我過生日,我就自己過,我毫不在意的說,過個求生日。

19、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最想聽到是你的祝福。

20、因為我不在乎,所以我平凡的過自己的生日。

21、我會陪你過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生日,過了那天,我會自覺的離開你,再也不會糾纏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