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矯情的話

1、在這並不長的時間長河中,能陪你一起走的人,也許不是我,即使不甘心,又如何?

2、我們是玻璃窗上的蒼蠅,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沒有的。

3、我對其他人說,我需要一段冷靜的時間。我需要忙碌,我需要不想他。

4、劉先生說,慢節奏的生活一點都不好。你會喜歡上這繁華的快節奏的。

5、怕給你帶來困擾,怕給你造成壓力。我怕其實我根本不懂的愛,會傷害你。

6、人生很短,人世很長,我在中間,應該休息。

7、我對我說,他既然那麼重要,那就看著他幸福。你太了解自己了。任何放不下的東西,過不了多久你就會忘記的。

8、橡皮,抹擦不去想念你的情緒?。

9、他們不抬頭,所以我才敢面朝他們的身影微笑。

10、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哪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11、別說我花心,我只是找個對的人,找個是我該去愛的值得去付出的人。

12、我用無數量的悲傷,學會怎麼不愛你。

13、如果說沒察覺就是欺騙 我很抱歉讓信賴和相愛模糊了界線

14、難道就有那麼困難,你竟連藉口都懶得再編,雖然理由都顯得多餘,至少告訴我你還在意。

15、如果哪一天我消失在你的世界裡,你會不會不習慣沒我的日子,你會不會想我想到發瘋,你會不會後悔當初不應該。

16、關於我們,我已說了太多太多,所以現在無話可說。

17、最近發生的事情觸碰了我的底線,我絕不忍受。我要來了該有的說法,也做了讓步。謝謝這些天關心我的朋友們,你們是我堅強並從容面對這個世界的理由。

18、瑞媽跟我說,他要是沒有辦法給你優越的物質生活,那就不可以跟他在一起。

19、相識不過近三年,可是仿佛卻是一輩子。

20、你眼裡的高壓電,足夠讓我的手機用一年。

21、剩下的人都跟我說,不試試怎麼知道不可以,試了起碼有可能,不試就什麼可能性都沒有了。

22、該結束的,我結束不了,我不相信你,也不相信我自己。

23、原來再也不能有你坐在身邊,才是真正的不快樂。

24、時間過去很久,親手戳破你會回來的謊言,只剩絕望在蔓延。

25、我守著你永不兌現的承諾往前走,你可看見我在等,等你一生一次一回頭。

26、來來去去,不求你給我永生的眷戀,只願有你一世的溫柔。

27、瘋豆跟我說,魚和熊掌可兼得,那就是陽光和空氣。你要找一個兼得的人,那才是對的人。

28、是不是我再也看不到和那天一樣的夕陽,可以照紅你的臉。

29、從一場噩夢中醒來,是不是應該感到慶幸?

30、年輕的時候我酷愛黑色,因為黑色代表著憤怒叛逆對抗,後來愛極了灰色,因為灰色代表包容,代表著在堅守自己信仰的同時學會和命運和解。

31、你越哭,越容易被人欺負。

32、他要的不多,可他全部都得到了。

33、孩子們理直氣壯地相信著童話和夢想,而我們微笑著懷疑,()用我們自以為是的滄桑。

34、我一直都是一個咄咄逼人的人,我想擁有的很多,但放不下的更多。

35、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36、我一遍一遍的提醒自己,要銘記的,不是愛,是傷害。

37、聽歌的時候,我喜歡閉上眼睛。只因為,有太多的記憶。

38、你對別人好,別人不一定把你放在心上。

39、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許我們從來沒走過,但它一直在那裡,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40、真正的生活,它有血有肉有呼吸,嘲弄地看著你的無能為力和委曲求全。

41、人的一生沒有值得永遠欣賞的風景 ,對於愛情要珍惜但不要固執。 不給我的我不要 ,不愛我的我不愛。

42、如果有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活得豐盛。

43、趁年輕,走自己想走的路。沒理由,不去闖。

44、即使我卑微的去挽留,也不過是再讓你變得更陌生一點。

45、我站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才敢悲傷和哭泣。

46、哪怕再不和諧的旋律,唱到最後,喑啞也變作了深情。

47、我最親愛的,因為你捨得說出口,我們從此山水不相逢。

48、原來我所謂的自由,必須要放棄另一段自由之後才可以得到。

49、走過安靜的街頭,這城市到處是人流,和你失散以後,怎麼沿著原路往回走。

50、一個人活著,既為了自己,又為了他人。

51、我跌跌撞撞的走,你是我千百年來輪迴的唯一理由。

52、我總是很輕易相信別人卻總不停地懷疑自己相信得是不是太輕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