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向喜歡的人表白的話

1、我喜歡你,可憑一時衝動為你做好多的事;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愛你我會期望你為我做同樣的事。我喜歡你,那我可以默默地,偶爾跳出來嚇你一跳;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愛需要一直好好表現,永遠拴住你的心。我喜歡你,才會告訴自己要高貴一些;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我不想讓自己變得卑微。

2、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你就沒了。

3、時間說再見,思念不會變,不管多遙遠,我能看見你的臉,時間說再見,愛戀不會變,不管多艱難,我要望到你的眼,親愛的,時間改變不了我們心手相依,愛你。

4、多少次沉浸在想你的深夜,那絲絲的哀愁,化成了遙遙的相思,划過了遙遠的天際;多少次依偎在愛你的懷抱,接過你濃濃的情意,帶著你熾熱的心,瀟灑的愛一回;多少次點燃了躁動的情緒,痴狂的我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只在今生,愛你一人。

5、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6、你敢愛嗎?敢愛的話請跟我走!你敢走嗎?趕走的話請把手交給我!你敢交心嗎?敢的話請把心交給我,我會用生命保護它!你敢希望我們一定會幸福嗎?敢的話請希望我們到最後就算只剩一塊錢,我也把8角交給你,我只要兩角。

7、真愛是無敵的,這是一個愛情真理。只要一個人的心中有愛,就沒有是不可能戰勝的。怕只怕不敢去愛,一旦你勇敢的愛下去,就沒有什麼事是你不可能完成的。愛,就要勇敢的表白,這就是愛的真理。

8、早晨是美好的開始,夜晚是煩惱的結束,晴天給你所有快樂,雨天沖走所有憂傷。不論晴天雨天,不論早晨夜晚,願你快樂每一天!!

9、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為你好…等等,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10、當地球180度轉彎,白天就要變成黑夜;當地球繼承180度轉彎,黑夜又恢復白天。當我為了一個人180度轉彎,我背對著我的嘆息,當我為了自己再次180度轉彎,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

11、送你一杯溫熱的咖啡,送你一雙和暖的紅手套,送你一條美麗的花圍巾,送你所有冬日裡能帶給你的溫暖,親愛的,送你我的一片心!

12、我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可治好的全是皮外傷。我的笑容,可以給任何人,但我的心,只能給一個人。氣你,逗你,只因喜歡你;學你,跟你,只因愛上你;疼你,順你,只因想追你;想你,愛你,只想親親你;疼你,懂你,只想問問你,可否一生與我在一起。

13、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我會用畢生去感謝這美的秋季,我構想著有你陪伴的幸福日子,我構想著有你照顧的溫馨生活,我構想著有你笑聲的每個角落;牽著你的手,是幸福,也是責任,今生牽了你手,就不會再放開。當你把我攏入懷裡的時候你就會明白,你所有的付出都會得到我一生的回報。

14、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15、我愛你我願意和你在一起,我離開你因為我不再愛你,而無論你是否還愛我,我起誓我已忠誠於我的誓言,對於責任以及有婚姻帶來的附產品我會用金錢來填補,如果我是個窮光蛋請允許我一毛不拔的離開,從此你傷你的心我走我的陽關道。

16、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17、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的話,我寧願永遠的錯下去。曾經笑過,為你給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18、道理我都懂,但是能安慰我的不是道理,是你。

19、我以我的方式愛你,你卻說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或許,你要的是完美;但我唯一能給你的,是最真的。

20、遇到你之前,世界是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樂園。過去的歲月,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嫁給我!

21、徘徊在熟悉的那條街,依然有你熟悉的關懷,找到了你,就找到了我一生中牽絆的所依,牽絆的美麗。我依舊愛你,即便是再給我一次愛的機會,我依然會給你一個山盟海誓的承諾。是愛的抉擇,讓我再次回到了愛你的原點,今生的相遇,就是一個奇蹟,我不會輕言放棄愛情的玄妙,還有這牽絆的美麗。

22、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23、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24、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25、每當你入睡時我會靜悄悄地守侯在你床邊;每當你要去逛街時我會慢慢地陪伴在你的身邊;每當你下班回來時我都會給你做一頓可口的酸菜粉條和炒洋芋片;每當在深冬的夜晚我會陪你走一段路然後回到家中我給你倒一杯滾燙的熱水和端一盆熱熱的洗腳水;每當在你傷心的時候我會陪你說上兩個小時的心靈傾訴;每當在你哭泣的時候我會給你寬大的肩膀和潔白的紙巾;每當在你高興的時候我會給你意外的驚喜。

26、沒有你,我的世界就是陰霾;沒有你,我的開心不知所在;沒有你,我連笑也不能開懷;你是我的乖乖,你是我的至愛,愛你一生一世,願我真誠的表白,讓你開心常在!

27、你一直走進我的生命,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

28、即使你青絲變成白髮,我偉岸的身軀不在挺拔;就算我的腿腳不再靈活,你溫柔的臉龐已被歲月所刻畫;而我們依舊在夕陽下攜手!

29、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當你難過的時候,我希望能陪在你身邊,盡全力讓你笑起來。我不知道遇見你是對是錯,但我知道遇見你我開心過。

30、你的眼睛眨一眨,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眨,我又活了過來,你的眼睛眨來眨去,於是我就死去活來。

31、我到現在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愛過你,只知道那時候眼淚是真的,心酸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32、你是天底下最美麗的蝴蝶,讓我驚艷的七彩,是一個難得的神奇,帶著我的關切,帶著我的倔強,從容的飛。你是天底下最痴情的蝴蝶,在柔柔的春風中,輕輕的低吟,帶上我對你的摯愛,飛越迷霧,最後總有一片光彩。

33、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34、愛你就是,見不到你的時候,心裡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35、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