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丁香花的段落

1、當丁香花開花時,綠色的花苞被徐徐擴開,裡面淡黃色的花蕊迫不及待的探出頭來,就像新生兒從媽媽的肚子裡出來時那樣好奇,慢慢的,之前那幾片束縛著花瓣的花苞被花瓣壓在下面,花瓣空前地獲得了自由,再也不必享受那黑暗的待遇,從丁香花苞到丁香花,它們還是一如既往的憂鬱,一如既往的點綴著高原,一生沒有多大的改變,永遠是那麼憂傷,被易神傷的人們讚頌著,歌唱著。

2、春暖時節,灰褐色的丁香樹枝吐出了一片片嫩綠的心形小葉子,枝頭上,結滿了深紫色的花骨朵兒。

3、丁香花雖然沒有玫瑰、牡丹那樣艷麗的色彩與婀娜的身姿,然而卻有著勝似它們的濃郁的芳香。每年春季,丁香一開,滿院都瀰漫著沁人心脾的幽香,傍晚香氣更濃。它的味兒是甜的,閉上眼睛深深吸一口,就好像到了夢一樣的香海中。風兒一吹,那幽香被送得很遠很遠……

4、一簇簇丁香花,紫色的顯得那麼華貴,白色的是那樣潔白無瑕,它們相互簇擁著,在微風吹動下,多像一個花的搖籃啊!

5、丁香是優雅的、安靜的、美麗的。丁香就象一個正在看書的小姑娘,頭上別著好多沁人心脾的花朵和心型的葉片。好多人天天聞著丁香花中幽香的氣息,卻忽視了它的存在,它那麼小卻散發出那麼濃郁的香氣,是多麼神奇呀!我愛丁香,愛它的優雅,愛它的美麗,愛它的安靜,愛它沁人心脾的幽幽香氣,()更愛丁香團結的精神。

6、春雨過後,丁香花灑落一地,踩上去軟綿綿的,像踩在地毯上一樣。這麼多的丁香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真像一幅美麗的畫。我忽然覺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丁香花,穿著紫色的衣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蜜蜂飛過來告訴我采了許多蜜,小鳥飛過來告訴我清早飛行的快樂,蝴蝶飛過來告訴我要聞丁香的香味……過了一會兒,我才記起我不是丁香花,我是在看丁香花呢。

7、丁香花已經開了不少了。丁香花的葉子挨挨濟濟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小桃子,紫丁香在這些小桃子之間露出了頭。有的才露出兩三朵小花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綻開了笑臉,有的還是含苞未放,看起來像一個個大玉米棒子。這麼多的紫丁香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起來像一幅很美的畫。

8、丁香樹皮的顏色是深棕色的,花有淡紫色的,有白色的,花形是十字形,一朵花只有小孩子半個指甲蓋大。那次我好奇就摘了一朵聞了聞,奇怪沒有什麼香味呀!原來只有上百朵小丁香聚集成一束,香氣才那麼濃。我想人也是一樣,人多力量大,一個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把上百個、上千個人的力量聚集在一起就不可抗拒了。我長大也要做象丁香一樣的人。

9、丁香花,多美的名字啊,多愁善感、嬌嫩,卻經不起風吹雨打。紫色的,紅色的,都是那麼的素雅美麗,在高原上,一簇簇的,簇擁在不大的地方,卻又笑的那麼的開心,帶著一絲憂鬱,伴隨著歌曲。花香瀰漫在這個世界,從未停歇,因此它成為這高原上樸素典雅的點綴。柔軟的花瓣像羽毛一樣飄逸,旁邊還未開花的花苞,襯托這美麗的花瓣。

10、當和煦的春風吹醒大地的時候,小鳥在枝頭高歌。小草冒出了嫩綠的枝芽,丁香花也張開了笑臉。仿佛在迎接春姑娘的到來。

11、丁香不象牡丹雍容華貴,不象玉蘭亭亭玉立,不象迎春燦爛奪目,但它在我心中永遠是那麼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