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一句話的心情簽名

1、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2、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3、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繫,是因為覺得該你在乎了。

4、你的愛,早已成為我生命里的唯一,如果你離開,我的生命都會變得蒼白。

5、用最真實的自己,才能遇見最應該的那個人。

6、想與這樣一個人相愛,他能讀懂我的固執,理解我的不屑,看透我堅強下的脆弱,撫平我微笑後的憂傷

7、在你身邊,我很安心,仿佛溫暖的陽光,彌散在我的身旁。

8、世界真大,但是屬於我的風景,是你,只有你。

9、這一生,總有一個人,老是跟你過不去,你卻很想跟他過下去。

10、不是聊得來就適合在一起;不是適合就能夠在一起;也不是在一起了就會幸福。

11、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了朋友是我的選擇,而愛上你是我無法控制的意外。

12、愛上一個人很容易,被愛也很容易,但要兩情相悅,卻這麼難……

13、只要你明白、珍惜愛與被愛,我願意等待你給我的未來。

14、我和你在一起時,時光如白駒過隙;當我們分開了,簡直是度日如年。

15、世上最幸福的事:壞脾氣的她遇到好脾氣的他,他卻愛上了她。

16、愛情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愛情可以不止一次,但不能同時一起。

17、忘了,有時候是最坦誠,最勇敢的答案。

18、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19、原來,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20、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不要騙自己,不要勉強自己……

21、沒有停止愛你,我只是決定不再表現出來。

22、只求在最美的季節,最美的地點,遇見你。

23、治癒一切創傷的並非時間,而是愛。

24、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25、有時候,一個人想要的只是一隻可握的手和一顆感知的心。

26、我假裝不在乎你,但痛的是我自己。

27、告訴你,真相就是,我有時想你想的都快崩潰了。

28、愛,就是即使度過了最糟的一天,可一旦看到對方,所有的煩惱都會煙消雲散。

29、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30、你也許已走出我的視線,但從未走出我的思念。一個無聲的擁抱,對一顆不快樂的心來說,就是千言萬語了。幸福人生的三種姿態,那就是:對過去,要淡;對現在,要惜;對未來,要信。

31、有你的時光那麼美,真不知道怎麼才能壓縮打包,統統收藏。

32、我也愛你,在未來,你仍是我最信賴的那個人。

33、陽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不來,我怎敢老去。

34、一心一意是世界上最溫柔的力量。

35、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你的未來,一定要有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