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小販的句子

1、從御碑亭到問月橋,四五百米的街道兩邊滿是攤。有賣鴿子的,賣鴿哨的,賣鳥籠的,賣鳥食的,還有賣泥人的,賣蟋蟀的,賣蛇的。甚至有早晨沒賣完也挑到這裡來賣青菜的。

2、擺攤的人多了,就有了競爭。隨著文化生活的提高,夜市電影、晚間舞場也應運而生。有些小販就瞅準這個機會,紛紛「送貨上門」,把火鍋擺到娛樂廳前招攬顧客。人們看完電影、跳完舞,三三兩兩去燙上一兩串,味美可口又經濟實惠,顧客滿意,攤主開心,生意越來越紅火。

3、我剛一到那,就聞到了臭豆腐的香味兒,我的口水「唰」的一聲,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我一個勁兒地央求媽媽給我買臭豆腐,媽媽終於答應了。我們來到了小攤邊,只見那小販先用筷子從食物箱子裡夾出幾塊一寸見方的豆腐,放在油鍋里炸,豆腐在油里翻滾著,冒著氣泡。最後,她舀起剛炸好的臭豆腐放進白色塑膠袋里,並摻了辣醬,我狼吞虎咽的吃著臭豆腐,不到一分鐘,臭豆腐就被我吃光了,一個都沒剩。這時,我才覺得好辣啊!辣得我伸出舌頭大口大口地喘氣。

4、熱鬧的夜市,要數小吃最為興旺。沿著筆直的街邊,一排接一排的小吃品種繁多、琳琅滿目。老闆笑臉相迎,殷勤周到,顧客來來往往,喜笑顏開。在眾多的小吃中,風味獨特的「痲辣燙『壞口口味鮮美的麵條最為人們所青睞。

5、有些小販,匆匆地收拾攤位,準備回家享受天倫之樂;有些小販,卻依然在帳篷的掩護下,繼續做生意。

6、賣肉大嬸長得像個肉墩子似的,胖得身上的肉多得沒處放。

7、旁邊是一個賣油條的小販。她是一個中年婦女,大約三十多歲是短髮,腰上繫著一條圍裙,圍裙上全是油漬。媽媽便向他買了兩塊錢油條。那個小販首先先從盒子裡拿出一些麵團,然後再從麵團上弄下一小些麵團,然後再把小麵團分成兩條麵條狀,再用力一壓,最後放進油鍋里。1分鐘後,油條就出鍋了,他們把油條放進白色塑膠袋里忙著招呼客人。

8、每每日頭西下,暑氣漸消,街頭巷尾便活躍起來。有鋪面的撐開鋪面,沒鋪面的沿街扯上一溜燈泡,地上掃得乾乾淨淨,早早潑上了水,小方桌、八仙桌、長條桌鋪上了塑膠布,花花綠綠當街一擺,圍上高高矮矮一圈竹凳,大街小巷便響起了甜甜熱熱的蜀語川音。

9、有天我們放學後,看到在路邊有賣炒板栗的,其中有些比較小的,怪招人喜歡的,心想爸媽喜歡吃栗子,不妨就給他們買點。要7元一斤,給砍價後,6元一斤,讓他給我稱半斤,結果給稱了4元錢的。也無所謂,我就付給小販4元錢。回家吃完飯後,爸媽吃的時候,誰知道,裡面有壞的不說,有一半是以前炒的,都硬了,一點也不好吃! 這才知道上當受騙了,真是好氣人啊。這小攤小販,真是昧著良心賺錢,以後我再也不到小攤上買小販的東西了,小販永遠是小販,成不了大商的根本原因就在這裡。我相信他們把誠信這兩個字學好了,小販們一定會變成大商的!

10、說那是小攤子,實在小得可憐,僅僅是把一塊木板平架在一輛嬰兒坐的小竹車上。()木板上是一塊玻璃板,底下壓著許多張剪紙,有山水的,有人物的,還有花鳥蟲魚的,一張張那麼逼真,栩栩如生。

11、賣烤紅薯的老爺爺烤的紅薯是金黃色的,捧在手裡感覺是軟綿綿的,吃起來又香又甜。

12、沿街設攤的商販個個高聲吆喝,露著笑臉,向顧客殷勤地兜攬生意。

13、大冷的天,三三兩兩中年婦女站在城市車站碼頭熱鬧的街口等地,大大的圍巾將頭和脖子圍得嚴嚴實實,厚厚的冬衣外面繫著白色的圍裙,雙腳凍得不停的跺著,口中吆喝著:」餡餅,新鮮熱和的餡餅!「,」麵包圈「」冰激凌,好吃的冰激凌!。「零下十幾二十度,一般人在戶外呆上七八分鐘都喊惱火,而這些街頭小販為了生存,為了掙錢往那一站就是兩三個小時。就這一點,不能不讓人佩服三分。

14、賣雞蛋的那個胖女人身材本來就不高,又沒脖子,猛一看,很像一個啤酒桶。

15、我們來到了一個雞販子那兒,媽媽挑了很肥的雞給了那個雞販。那個雞販首先把雞的脖子弄斷,然後把雞放在熱水中一燙,熟練的拔了雞的毛,最後再把雞切成四塊,裝進口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