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冬天的句子

1、他走了不一會兒,從嘴裡、鼻孔里噴出來的團團熱氣便凝成了一層層霜花兒,凍結在皮帽四周,恰似一頂銀色的頭盔戴在他那凍得通紅的臉膛上。

2、寒冷的嚴冬,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潑,似乎安靜地睡著了。

3、冬天,一層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輕軟的羊毛毯子,覆蓋摘在這廣漠的荒原上,閃著寒冷的銀光。

4、初冬,像一位美麗的、高貴的、矜持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凜冽的寒風。

5、松樹蒼翠地站在白皚皚的雪地里,隨著凜冽的西北風,搖晃著身子,發出尖厲刺耳的呼嘯,像是有意在蔑視冬天。

6、冬天,戶外那粘滿霜雪的柳樹上儘是樹掛,像是一根根銀條懸掛在樹上,格外壯觀。

7、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8、隆冬的太陽也似乎怕起冷來,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熱氣就散發不出來了。

9、數九寒天,冰封千里。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櫃,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

10、冬天的陽光,能給予我這個季節里最需要的東西--溫暖。因此,一等籠罩天穹的雲霾散盡,太陽從澄清的天宇中現身,我就喜歡去陽光下曬曬太陽,讓陽光照照左邊,照照右邊,把自己像烤爐子裡的餅子一樣,烤得脆脆的,渾向上下散發出一種甜甜香香的味道。

11、寒冬臘月天,雪堵著窗戶,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掛在房檐上。

12、一層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輕軟的羊毛毯子,覆蓋摘在這廣漠的荒原上,閃著寒冷的銀光。

13、冬天的時候我常捧一把陽光然後鬆開指縫看陽光像金子一樣灑落在地上我沒有金子只有陽光我有金子一樣的陽光更有陽光一樣的金子寶貝我的金子…

14、這年冬天,地都凍裂了縫,小北風像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滿天飛。

15、寒冷的嚴冬,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潑,()似乎恬靜地睡著了。

16、冷颼颼的風呼呼地刮著。光禿禿的樹木,像一個個禿頂老頭兒,受不住西北風的襲擊,在寒風中發抖。

17、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18、雖然已是數九寒天,陽光卻暖暖的和和地照著,風兒也輕輕柔柔地吹著,園裡的臘梅因為沒有冰雪的映襯遜色了幾分,而玫瑰卻依然開得熱烈而嬌艷。

19、十冬臘月天,雪堵著窗戶,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掛在房檐上。

20、不在乎有沒有鮮花掌聲,只要一杯熱茶加點檸檬,像一片白雲無牽無掛,拒絕煩惱享受寧靜。不理會這人間情愁愛恨,只願保留心中那份從容,像一陣清風來去無蹤,約會快樂遠離紛爭。讓我在孩子的歌聲中打個噸默默祈禱好人夢成真;讓我在冬天的陽光下打個噸守著平凡簡單過一生。

21、大地覆蓋著厚厚的白雪,輕柔、鬆軟、潔白無瑕,放眼望去,茫茫大地,銀裝素裹,北風吹來,萬樹銀花,潔白的雪浪此起彼伏。冰雪包裹的枝條仿佛玉樹銀花,千姿百態。

22、數九寒天,冰封雪地,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櫃,山冷地在顫抖,河凍地僵硬了,空氣似乎也要凝固起來。

23、冬天,這裡的天總是陰沉沉的、灰濛濛的,太陽好像怕冷似的,從東邊向西邊一滑就過去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