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踏踏實實造句

1、做人要踏踏實實,不能貪慕虛榮,崇尚高尚的人格可以使虛榮心沒有機會抬頭。

2、吃的飽睡的香舒舒服服過曰子。

3、學習必須踏踏實實,不能蜻蜓點水,敷衍而過。

4、媽媽說,學習就像做事兒、做人,踏踏實實的準沒錯。

5、他一向辦事都很踏踏實實,不搞些面子工程。

6、踏踏實實做事,不要奢求天上會掉餡餅這樣便宜的事。

7、我們可以幻想搭建空中樓閣,也可以踏踏實實地追求夢想,直至實現。

8、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實實做事是老王一生的信條。

9、做事要踏踏實實,不要講排嘗搞虛架子。

10、大多數城市新聞編輯們幹活不聲不響,踏踏實實。

11、這個問題不是說一句話就可以解決的,要做許多踏踏實實的工作。

12、要想成為一個不同凡響的人,一定要先踏踏實實地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13、做人,不能總想著一步登天,要踏踏實實地走下去,才會真正成功。

14、只要我們踏踏實實地去工作,持恆下去,()每一件小事都可以變成偉大。

15、學習要踏踏實實,不能弄虛作假。

16、爸爸一再告誡我要踏踏實實做事兒,實實在在做人。

17、無論工作或學習,我們都不能漂浮於表面,需要踏踏實實,才能收穫豐厚的回報。

18、做任何事都不能急於求成,要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慢慢來。

19、我們要踏踏實實工作,老老實實做人。

20、如願以償考出了理想的成績,我終於可以踏踏實實的睡上一覺了。

21、我爸爸這一輩子做了許多事,總是踏踏實實、堅持不懈地工作著,受人信任、尊敬和器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