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5感人的句子

1、風有點思念的,味道在那灰與藍交織的,天澗帶著一縷惆悵挾著一片凝眸只為你我再次的,相遇才會流下最深情的,相思。

2、哥吸菸是因為它傷肺、不傷心!

3、不知不覺已開始懷念我的,愛如今在哪裡徘徊曾經的,美好曾經的,無奈到現在變成痛苦的,甜蜜依賴。

4、自從得了精神病,我的精神就好多了!

5、還是古代好混,割掉了就能當公務員。

6、上帝之所以創造指紋是因為他想讓人們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有傷痕。

7、書生說若是有緣我們下半生再遇。

8、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9、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後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10、不能因為咱倆有過節,你就把我當節過。

11、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還是看不懂?

12、旅行就是從自己呆膩的地方到別人呆膩的地方去。

13、人生有三樣東西是不該揮霍的;身體、金錢和愛;()你想揮霍,卻得不償失。

14、當赤道留住雪花眼淚融掉細砂你肯珍惜我嗎?

15、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隱瞞的:咳嗽、貧窮和愛;你想隱瞞,卻欲蓋禰彰。

16、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17、誰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誰陪我看透流年的風景。

18、我打開這卷傷悲寫滿你們的,情節眼淚在堅持下墜沾濕了每一頁。

19、蝴蝶為花醉,花卻隨風飛,花舞花落淚,花哭花瓣飛,花開為誰謝,花謝為誰悲。

20、姐不是蒙娜麗莎,不會對每個人都微笑。

21、眼淚是一種提醒我還愛你。

22、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生命、時間和愛;你想挽留,卻漸行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