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倒霉的話

1、有人打痲將連打兩個通宵,輸慘了,後來作了個大和,就喜死了。

2、摔個仰天跤還蹭破鼻子。

3、一個人倒霉至少有這麼一點好處,可以認清誰是真正的朋友。

4、雪上加霜。

5、最倒霉的是剛泡到個mm突然停電,等來電了人家也沒影兒了。

6、今天踩到狗S了。

7、收電子郵件時:最倒霉的是收到病毒郵件還以為是哪個mm的情書,弄得機器不死不活的;最冤的是下次女朋友的情書卻不敢看就刪掉了,被罵了個狗血淋頭。

8、出門踩狗屎,放屁砸腳後跟。

9、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

10、連瘟神都躲著你走。

11、詛父母咒妻兒禍從口出牙沒刷臉忘洗病從口入。

12、我和小胖一塊上廁所。小胖誇我上廁所的樣子真帥,我正準備說謝謝,小胖已經掉進了廁所。

13、石塊砸陶罐,倒霉的是陶罐;陶罐砸石塊,倒霉的還是陶罐。

14、生活就像宋祖德的嘴,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倒霉的會是誰~。

15、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其實咱們不可能每天都很順心。每天在學校都有很多事情要我去完成。有的時候覺得真的很累很累。語文默寫吧。數學考試吧。物理又要抽查吧……這種事情很多很多。關鍵是,老師每次都抽查我,倒霉透了。

16、喝涼水都塞牙,吃吃飯能噎死。

17、洞房花燭夜,隔壁;金榜題名時,落第。

18、我隔壁阿姨懷孕八個月了!她踩到香蕉皮摔倒了!還摔的好嚴重!直接腳一滑肚子朝下撞地上了!當時那阿姨就抱著她肚子大出血了!寶寶沒有了,阿姨神經失常了!

19、人這一生中,最倒霉的是錢花光了人還沒死;最冤的是人死了錢還沒花光。

20、唉!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船遲又遇打頭風,真TM倒霉!

21、最倒霉的是吃太急噎得一塌糊塗亂七八糟;最冤的是不僅噎得一塌糊塗亂七八糟而且還噎死了。

22、禍不單行,福無雙至。

23、喝涼水也塞牙。

24、打呵欠扭了腰。

25、久旱逢甘露,幾滴;他鄉遇故知,仇敵;洞房花燭夜,隔壁;金榜題名時,落第。

26、有一個笨賊成功進入一居民房內,偷走桌上型電腦一台,心裡樂開了花,第二天到電腦城去銷贓,轉一圈隨便找個攤位問了一下:「老闆,剛買的電腦全新的不想用了,便宜賣你要不要?」老闆一看:「這不是我家昨天剛丟的嗎!」把笨賊逮了個正著。

27、吃吃飯能噎死。

28、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29、放屁砸了腳後跟。

30、我上了國小。期末考試,數學老師說我考了59分,就算60分好了。第二天,數學老師死於車禍。

31、點兒背。

32、無論是個人,還是民族,做聰明人才有前途,當笨蛋肯定是要倒霉。

33、陰溝裡翻船。

34、屋漏偏逢連夜雨,船遲又遇打頭風。

35、網上認識了三女網友:第一個聲音很甜--56歲;第二個20歲靚,但mm不喜歡男生;第三個21歲,漂亮,有才,喜歡男生,喜歡我,見面時,我給她講了一個笑話,一口氣沒上來,笑死了……

36、一天,這位發燒友把心愛的機車推進起居室,開始用抹布蘸汽油擦洗,顯得悠然自得。擦完後,他騎上機車,決定啟動引擎。不幸的是,機車正掛著擋,引擎啟動後,機車撞碎玻璃大門衝到了院子裡,他的手還緊緊地握著車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