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分手時的話

1、也許下一個會更好,你難道不想試試嗎?

2、你要好好的,一定要找個真心對你好的人。

3、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4、我覺得最大的打擊或許是…知道在在一起的時候都沒有喜歡過吧!

5、為了你好,我不想因我的存在,影響你將來的幸福。

6、你喜歡我的那些優點我都改了。

7、我家裡的狗狗不喜歡你,你家裡的貓貓也不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麼,以後你慢慢就會明白的。

8、我很愛你,但有些不可告訴你的理由要離開你請原諒。

9、我1生無法忘記你,如果心裡可以刻字,我希望可以把你刻在那裡。

10、和你在一起,我不開心,不快樂,也不幸福。

11、三人行必有電燈泡,你跟了那燈泡,我就有本事找我的檯燈。

12、不是我現在不愛你了,而是我從來就沒愛過你。

13、和你分手!()不需要什麼理由和藉口,只是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

14、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5、希望你以後的日子過得比我好!比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更開心,更幸福!

16、因為太愛你了,愛你愛得我不能呼吸。

17、等我以後結婚時,我希望你能做我男友的伴郎,因為我對自己說過要和你一起走進結婚禮堂。

18、以後不會再去打擾你這是最後一次。

19、你的藥,就快要到期了。

20、一直很強迫自己愛你,可是,最後卻發現時間不能幫我。

21、你說:「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但我不會再對人這麼好了。」

22、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3、這世界上有沒有一種藥叫做忘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