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人揪心的句子

1、我,不怕路太遠找不到終點,就怕兩個世界畫不成一個圓。

2、也許,下一秒,你就會離我而去,我們不曾轉身,不曾說再見,但我知道,你已經準備離開了,我真的做不到,你說的那個遠方。

3、有多少永遠值得堅持,有多少永遠配得上永遠。

4、時間兜兜轉轉,最後我們卻還在原點,不曾去追尋,不曾去感傷,活著的每一天都像是行屍走肉一般。

5、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6、我埋怨時間的手,把相愛寫成相愛過。你永遠都不了解那些愛過的人,心是如何慢慢在凋謝。分開的我們就像是兩道門,相對著在黑暗的沉默里老去。相愛的結果,失戀擦肩而過的緣分都不再有。

7、我們的愛,到底耀眼了誰的天空,渲染了誰的寂寞。

8、街角華麗的氣息,讓人喘不過氣,你說最平淡的不過如此而已,包藏著心貼心的冷寂。

9、說好就此放手,說好不為彼此停留,可回憶說走又不走。

10、淚,只會越流越讓人痛,只會淹沒一顆顆純潔向上的心,把人一步步逼上絕望的深淵,一滴滴落在事件的長河中,掀起無聲的波瀾。

11、窗外陌生而又熟悉的風景,默默的觸動著我。曾幾何時,你在那,我在這,可如今,卻連影子也不剩了,因為,人已不在。

12、在什麼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

13、看不到時間最初的我們是有多單純,也許現在的我們,只是一首唯美而遺憾的詩,找不到長滿青藤的結局。

14、今生今世,但願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每天都能看見他的笑顏。

15、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那些落幕的繁華,一次又一次的遮蓋住了我自己,掩飾的悄無聲息。那個華燈初上的夜晚,上不見底的抽泣,隱約了那最美麗的霓虹燈光,失去了凝聚的力氣。

16、相守的時候錯過了太多,所以我們都知道最後的結局會太心痛。我明白,遇見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和最深的痛楚。

17、愛情就像是一場已醒來的夢,但卻有著最為真實的痛。

18、百轉千結的感傷年華,埋葬了無數的分分秒秒,我無力再去想像,我需要用自己的一生,去解釋你的離開,轉身的時候是否落淚,你拋下的,是曾經的幸福,還有你的錯愛。

19、嘴角開出的殘敗的漣漪,總遮不住最真實的自己。痛好深,深到在我的心底扎了根,刺痛了我的心房。()一滴淚滑落嘴角,鹹鹹的,好象什麼滋味都嘗過了一樣。這是你,給我留下的最後的感覺。

20、祈禱下一個地久天長,誰都不要再去感傷,請你告訴我,怎麼樣去學會忘記,怎麼樣最灑脫的放開你的手。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牽絆。

21、我想這就是時光的力量,悄無聲息,打磨掉一切銘心的天長,沖刷掉一切刻骨的地久。

22、對於我來說,你是一條不歸路,我錯失了多少沿途的繁榮,只為守著你,知道時間的盡頭。

23、悲傷是一條直線,沒有頭緒,沒有邊際的蔓延著。在睡的眼中迷失了方向,掉進了無底的深淵,在無法自拔。你於無形中離我越來越遠,在我的世界裡,我們的故事永遠成為了過去,不知道是誰把它叫做回憶。

24、我已經沒了力氣,再去尋找另一個唯一,你若無其事的哼著調調走遠離開,留下我一個人在原地,長壽者撕心裂肺的掙扎,此時的我,遍體鱗傷,血流不止。你,對我太狠,我,只能默默的懲罰著自己,犯賤般的自殘。

25、我曾經很天真的說過,你是我的全世界。可如今不是我拋下了這個世界,而是這個世界把我給弄丟了,再也找不回來了。親愛的請你告訴我如何才能徹徹底底地無視這偌大的世界和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你。

26、我們在放棄,塗白了記憶,以為就可以偽裝無邪的美麗。

27、最嬌艷的花,開在人的的痛處,最無聲的愛,絞在人的心頭,失去了原本擁有的,不強笑又能怎樣?永遠只是一首歌,一首唱不到永遠的歌,讓人瘋狂的尾隨然後再被無情的甩掉。整個的世界,兵荒馬亂。

28、夢裡,滄海桑田的幻想,那麼美好那麼真切,曾經已經走遠,近在咫尺的,是最為真實的結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