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關於希望的句子

1、希望迷路的時候,前方有車可以讓我跟隨;冷的時候,有帶電熱毯的被窩;拉肚子的時候,就離家不遠;困的時候,有大段的時間可以睡覺;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你會溫柔地看著我,笑我詞窮;不可愛的時候,會適可而止;寂寞的時候,知道你在愛我。

2、希望是附麗於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

3、我總是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

4、我希望愛我的人不寂寞,我希望我愛的人喜歡我。

5、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是歸根結底是你們的。你們青年人朝氣蓬勃,正在興旺時期,好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寄托在你們身上!

6、我努力尋找希望,生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

7、人人本具菩薩心,也具有和菩薩同等的精神與力量。

8、好好活著!活著就要記住,人生最痛苦最絕望的那一刻是最難熬的一刻,但不是生命結束的最後一刻;熬過去掙過去就會開始一個重要的轉折開始一個新的輝煌歷程;心軟一下熬不過去就死了,死了一切就都完了。好好活著,活著就有希望。

9、我多麼希望,有那麼一個人拼了命的愛我,我多麼希望,有那麼一個人狠狠地疼我;我多麼希望我消失後,有那麼一個人會拼了命地找到我;然後抱緊我說:「我離不開你,我真的很愛你」。

10、知識分子的良知,不能因為大學教育的這種市場化,這種官僚化而迎合。

  1. 關於希望的句子
  2. 在絕望處看到希望
  3. 購買一個希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