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懷念小時候的句子

1、新學期開始了,一切都恢復了生氣:鳥兒在枝頭賣弄歌喉,唱出宛轉的歌曲,紅色的魚兒在池子裡游來游去,校園裡的廣播也成天輕快的唱著。來到新的班級,處處都顯得那樣的歡快。同學們個個熱情,爭著和我玩耍,爭著做我的朋友。下課時,我們一起打球、跳繩、踢毽子,星期天一起去釣魚,多麼快活的時候。

2、童年,是記憶中最絢爛的色彩。它是爸爸手中五顏六色的風箏,它是媽媽送到我嘴邊的乳白色的牛奶。童年,是記憶中最動聽的聲音。它是廟會上買來的吱吱呀呀的大風車,它是爺爺親手做的嘎嘎叫的小鴨子。童年,是一條流淌著歡樂的小溪;童年,是一曲悅耳的歌;童年,是我永恆的回憶。

3、回想當時做的事,我現在覺得傻透了,但「傻」中透露著兒時的童真,稚嫩,以前的日子再也回不來了,讓我們輕輕揮手,告別童年,再見了童年,再見了那個稚嫩的我……

4、金色的童年是快樂的,回憶金色童年是興奮的。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童年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趣事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回憶里。

5、童年是一個踩著雲彩飄啊飄的夢。每晚,臨睡前,我都幻想著自己是一個美麗的仙女。白色的紗裙,高高的髮髻,纖纖玉手上提一個大花藍。在藍天上自由的飛翔,隨風一灑,大朵大朵的花兒落入塵間……

6、不敢想像,童年已離我而去,有這種感覺竟基於父母開始催我找女朋友了。原來我在他們心中已是獨立的成年人了。有這種感覺真的好笑,童年竟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找女朋友了。同樣不敢想像,好像昨日,老師還強調「不要早戀」。原來「早戀」和「戀愛」這麼近。童年就在少年與青年毫無界限中結束了。

7、童年詩一首美麗的詩,它擁有著歡快的節律,擁有著鮮明的主題,似乎世界上所有的美好都包容在其中。這首美麗的詩在人的記憶中詩那樣的難忘,又要又一點共鳴就會讓你陷入會議漩渦中,難以自拔。

8、童年時一首無言的詩,是一個多彩的夢!童年是最讓人難以忘懷的詩篇。我懷念童年!

9、而當我在童年的夢中暢遊時,我真的想親手摘下那芳香四溢的小花;打開那裝滿秘密的盒子,取出一個秘密;摘下那惹人喜愛的紫葡萄……童年趣事讓我回味無窮!

10、童年趣事就像滿天繁星,炫麗奪目。我就選一顆最亮的「星星」給大家看吧!這顆星星能讓大家「直笑不停」喔!

11、童年是一支小夜曲,悠遠、綿長,童年是一幅山水畫,讓你永遠欣賞。

12、不知道你們現在還記得兒時的夥伴叫什麼嗎?還能知道他(她)長什麼樣子嗎?

13、童年是夢,夢出外婆的橋;童年是橋,接著未來的路;童年是路,使我們遠離童年。童年是風,吹來朵朵天雲;童年是雲,化作新春的雨;童年是雨,滋潤初生的花;童年是花,伴我暮看晚霞。

14、在春風的輕撫下,你的浮躁和煩惱立刻會被它帶走的一乾二淨,只剩下一顆純淨的心靈。這顆純淨的心靈可以讓你去找回那些美好的回憶。

15、回憶慢慢開始侵蝕現實,早年的快樂一點一滴湧入,讓我很想知道陌生又熟悉的夥伴生在何處,現在過得好麼?想說的太多太多,現在只想問一句你過得還好嗎?還記得你兒時的夥伴嗎?

16、小時候我們把玩具當朋友、長大了朋友拿我們當玩具。

17、我有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它們像海灘上五光十色的貝殼,把我的童年生活裝點得絢麗多彩。我想起了四歲時爸爸媽媽帶我去廣州動物園看海豚和海獅表演。海豚會表演頭頂球,還有海豚的看家本領飛騰跳躍;海獅會表演打鼓和吹喇叭,海獅還會跳舞呢,你信不信?

18、小時候,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19、多麼懷念童年時大家在一起大呼小叫草間尋蟲等等美好的回憶啊!

20、我們一起用心捧起童年的雨滴,我們一起用雙手挽留童年的風。我們在春天的田野上祝願童年的生活可以永恆。

21、童年是風,吹來朵朵天雲;童年是雲,化作新春的雨;童年是雨,滋潤初生的花;童年是花,伴我暮看晚霞。

22、童年是一個充滿夢幻而又色彩斑斕的名字,童年的生活更是變幻莫測、五光十色、燦爛多姿。有的童年幸福歡快,在父母及長輩,我笑了笑說:「寫作文其實並不難,我把寫作文當作生活里的快樂,作文就像我的生活,我的生活中不能失去寫作。」

23、這就是我童年時做的一件即難忘又傻的一件傻事了,我永遠都忘記不了,也許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童年,我獨有的童年趣事。

24、自以為是屏聲息氣尖聲尖氣指手畫腳油腔滑調撒嬌賣乖玩耍嬉戲

25、快樂是什麼?我經常這樣問自己。小時候,自己和小夥伴一起玩遊戲,滿院子就會充滿歡樂的笑聲,每個人的臉上也都掛著笑臉。原來,快樂,就是沉浸在遊戲中。

26、儘管世界很大很大,時光很快很快,在我心靈的一角始終有著不變的故鄉夢,童年的苦,童年的樂,童年的腳步,還有那紅日朝氣蓬勃露出的笑臉,還有那不為人知的童年的秘密在飛沙走石,成敗榮辱的人生里程中,童年的遊戲是一道永駐心田的風景。

27、童年如茶,醇香、濃厚;童年如水,清澈、純潔;童年如畫,惟妙惟肖、美麗動人……童年,美好的回憶,幻想的天空。其間,總有無數美麗、明亮,全天不變的「北極星」,讓童年更美好。回憶我的童年時代,讓人神往,「天空」的「北極星」也就是讓人留戀了。但,最有趣的,還是數那件事了。

28、童年是基石,奠定了人生的未來;童年是快樂,唱響了人生的樂章;童年是坐標,記錄著人生的起點。

29、時常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靠窗的小椅子上,呆呆的望著藍天,看著天上的白鴿肆意的穿梭在柔軟雲間,看著那份毫無掩飾的純真,我時常會在回憶中憶起那如花般的童年生活,童年的我純真的讓人覺得可笑。

30、當剛剛畢業的你再次站在國小大門前的時候,當你看這魚貫而出的小學生們歡快的笑臉的時候,當你在淚水快要落下時拉著朋友的手慌忙跑開的時候,你就知道,這個曾經載滿你六年中所有記憶的學校,再也找不到了。

31、童年的故鄉,氣溫比現在略低而雨水卻比現在要多些。特別是端午節前後,照例是會下幾場雨的。幾陣微風,幾番陣雨,漫山遍野被搓洗成蒼山如黛、原野如毯的樣子。粉淡的野牽牛花開滿了溝岸田埂,成群的牛羊游弋在肥沃的草原,把火辣辣的夏季綻放成詩情畫意;喝足了雨水的小麥,使勁兒地開始拔節,像無邊的碧雲鋪滿了長城腳下廣闊的原野。女孩子們漫山遍野採摘各色的野花,我們男孩子們則躍上驢背去追逐野兔,那氣勢宛如成吉思汗的蒙古鐵騎。如今三十多年過去了,那種躍馬江湖、逐鹿中原的少年豪情歷歷在目、如在眼前。

32、在那逝去的年華里,我是簡單而幸福的。不必說望著星空發獃的悠閒,不必說躲在被窩裡睡懶覺的愜意,也不必說模仿球星投籃時的興奮,單是吮吸著冰糕看著漫畫在大街上閒逛的那份無與倫比的簡單快樂,就能讓我回味無窮。

33、每一個人我想都在童年的時候,有許多快樂的事,我也不例外,在外婆家奶奶家的一件件童年趣事事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像沙漠中的沙子,數也數不清。

34、靜靜地離去,漸漸地一切都將成為回憶,往後想起那些過往,想起那些老師,想起那些同學,只能在回憶里歡笑,只能在回憶里哭泣了。散了,突然感覺一切都空虛了,突然感覺周圍一切都變安靜了。

35、還記得嗎?我們一起光著腳丫踩著綠油油的小草去追色彩斑斕的蝴蝶,看它們上下紛飛。在石板上奔跑,頭上還帶著用狗尾巴草編的花環。我們喜歡玩捉迷藏,漂亮的裙襬與風兒一起舞動。如今的你,是否在回憶我們的點點滴滴?

36、六年前,我還是一個幼稚無知的孩童,依偎著爸爸媽媽,懷著對母校的憧憬,對老師的敬仰走進校園;六年中,在母校里教給了我文化知識,讓我象一塊海綿吮吸著知識的甘霖,給我以不斷知識的滋潤,品德的薰陶;你也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讓我學會什麼是寬容,什麼是忍讓,什麼是大度;六年了,母校給予我的實在太多太多,恩情似海,我們怎能輕易忘懷?48.童年如一顆大樹,掛滿了美麗的記憶;童年如一本日記,寫滿了回憶中的快樂,傷心,眼淚;童年如一杯濃濃的茶,那麼讓人回味。美麗的童年將作為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頁。

37、童年是夢,夢出外婆的橋;童年是橋,接著未來的路;童年是路,使我們遠離童年。童年是風,吹來朵朵天雲;童年是雲,化作新春的雨;童年是雨,滋潤初生的花;童年是花,伴我暮看晚霞。

38、誰能不說,孩子們如同一個可愛的安琪兒般,純真的讓人不會質疑,可愛得讓人想要接近。誰也不會讀懂他們的世界,他們的世界,容得下的,僅僅是那些純真而又讓人覺得可笑的想法。他們不需要顧慮世俗的看法,他們,有心中那份可愛的夢想

39、童年的我,對世界充滿了好奇與幻想,時常會因為一個不懂的問題而追問爸爸媽媽們一天。那時他們總是笑著對我說:「你是十萬個為什麼啊。」的確,那時的我急於知道不懂得一切。而我卻不知,世界是那般的大,我不能讀懂世間的一切,也包括長大後的世界。於是,長大後,我不再對所有的事物那般饒有興趣,但其中,也有因為學業的繁重,我不再是那個精力充沛的小女孩了。

40、時間隔的太長了,長得都忘記了最開始和自己玩耍的夥伴,時光荏苒,現在的夥伴又在哪一個角落裡忙碌呢?

41、時間隔的太長了,長得都忘記了最開始和自己玩耍的夥伴,時光荏苒,現在的夥伴又在哪一個角落裡忙碌呢?

42、時光恍然若流水,不經意間悄然流逝。往事如落花般在腦海中逐漸飄零,飄零在無人問津的雨季。時常感慨光陰的匆然流逝,歲月紛亂的讓人措手不及。乃至於竭力想挽留住他的衣角,讓我再沉浸在那如夢般的童年。

43、回憶慢慢開始侵蝕現實,早年的快樂一點一滴湧入,讓我很想知道陌生又熟悉的夥伴生在何處,現在過得好麼?想說的太多太多,現在只想問一句你過得還好嗎?還記得你兒時的夥伴嗎?

44、童年,一段美好的歷史,笑聲和哭聲織成的歷史。用心去品味,有如一盞淡淡的香茶,清香中帶點澀。

45、童年是一塊沒有雜草、污穢的淨土,是一片無遮無攔的睛朗天空。這裡流淌著純真的甜美,總會使人產生難以忘懷的回憶,我的童年中,同樣有著其樂無窮的趣事。

46、也許,童年更應該是一首歌。記憶中的那點點滴滴,就像是一個個跳動著的音符。但是,我更覺得童年是瑰麗無比的詩篇。那是一首深情的詩,一首快樂的詩,一首洋溢著自由和幸福的詩!詩中有我溫馨的家園,詩中有我夢想的樂園,詩中有我兒時的夥伴,詩中還有我那「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淡淡憂傷……

47、童年的生活,已經太遙遠了,但回憶起來卻倍感親切,距離增添了人生的魅力,空間展現了思念的久遠。我一遍遍地深情回想,一次次地忘情追憶,似乎又回到了童年。童年的酸甜苦辣,童年的悲歡離合,童年的歡聲笑語,童年的輕盈腳步不時在腦海的天空裡瀰漫。是啊!時光如果能夠倒流,歲月如果能夠停止,那該有多好啊!這樣我就可以回到那個夢牽魂繞的小沙河、灑滿童年汗水與歡樂的長城口了。那是我灑滿童年趣事的故鄉啊!

48、童年是五顏六色的,()有趣的事隨處可見,可是,這件事總卻讓我揮之不去,同時也帶給我歡樂,更為我的回憶增添了色彩。

49、夢回童年,兒時往事,遠山一般寂靜,唯二枚黃皮果的葉子,貼在眼帘上,清涼,清涼。

50、那純潔的白雲是我們歡樂的過去,那湖水的豐盈是我們蓄滿的真情,那空氣中激盪著的,是我們露珠般閃爍的笑聲。

51、小時候,母親的愛藏在被窩裡。當你呱呱墜地時,母親就用襁褓將你裹住,怕你那幼小的身軀抵不住風寒;當你在睡覺時,母親會用襁褓將你小心翼翼地蓋好,只露出你那圓乎乎的臉蛋;當你躺在母親的身上喝奶時,母親同樣用襁褓將你裹好,希望你在她的懷裡備感溫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