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外貌的句子

1、灰色的頭髮,銀色的眼睛帶著裡帶著幾分神秘感。左耳打了幾個耳洞,閃閃發亮。邪惡和神秘的氣質混合的恰當。

2、他的白鬍須在胸前飄動,像一縷縷的雪花在飛舞。

3、她的一頭秀髮是深色的,像絲質似的光潤,走起路來富有彈性地飄動著。

4、她那烏黑的頭髮,梳成兩條不長的辮子,垂掛在耳旁,上面還結著兩個大紅色的蝴蝶結,好像兩隻漂亮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

5、她又黃又瘦,脖子像鵝一樣顯得細長。

6、他的頭髮有兩寸來長,亂蓬蓬的,活像一個喜鵲窩。

7、一個男孩斜靠在樓梯旁的花架上,頎長高瘦的身材,閒適的態度,一副無所謂的表情。說他是男孩,他看上去已經有十七八歲了,而且長得極帥。中長的碎發,白皙的皮膚,漂亮的五官猶如刀刻一般,長眉如劍,雙眸如星,鼻如懸膽,薄唇微微上挑,揚起一抹慵懶的笑意。

8、這小女孩長著金黃色的頭髮,像玉米穗一樣。

9、她露出來的一排牙齒白得像剛剛去了皮的杏仁。

10、我突然發覺到母親以往平滑的額頭上竟出現了水波痕一樣的皺紋,一條一條映了出來,「一、二、三……」我都數得出幾條了。我不喜歡皺紋,恨不得用手在她額頭上用力磨一磨,將那幾條歲月在媽媽額頭上留下的痕跡——皺紋抹去。當媽媽鎖起眉心,怔怔出神的當兒——她放下毛線,呆呆地坐著。我想,母親是憂鬱的,尤其是當爸爸一去不返的時候,她時常是這樣的。她眼角的魚尾紋都清楚可見了。這些皺紋是她勤勞、偉大的見證。

11、老人的那個駝背向上拱起,就像一座小山一樣。

12、老漢一面聽著,一面捋著像乾老玉米須一樣的鬍子。

13、小丫頭腦後那兩綹隨便紮起的頭髮,像公雞尾巴一樣,走起路來,一跳一跳的。

14、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濃厚烏黑的披肩發,猶如黑色的瀑布懸垂於半空。

15、一叢稀疏而乾枯的頭髮,像小鴨的絨毛點綴在頭頂上。

16、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唇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

17、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唇,還有白皙的皮膚……

18、一個十七八歲的少女,一頭如墨的黑髮散在身後,紫色的蕾絲線將一束小發懸在耳側,紅色的襯衣外是一件方格的蕾絲小禮服,白皙的手腕上懸滿了漂亮的鐲子,小指上還戴了一個沒有任何修飾的銀戒,一切的裝扮都是那樣奢華精緻,卻讓人感覺不出半點多餘和累贅,仿佛她本來就應該穿成這樣。

19、他向後一仰,山羊鬍子一撅一撅的像個兔尾巴。

20、他的肌膚美得就像院子裡的櫻花,眼珠象烏黑的瑪瑙,黑髮有絲綢般的光澤,襯衣雖然有些破舊,但穿在他身上依然有種王子般的矜貴。

21、一雙溫柔得似乎要滴出水來的澄澈眸子鉗在一張完美俊逸的臉上,細碎的長髮覆蓋住他光潔的額頭,垂到了濃密而纖長的睫毛上,眼角卻微微上揚,而顯得嫵媚.純淨的瞳孔和妖媚的眼型奇妙的融合成一種極美的風情,薄薄的唇,色淡如水.一襲白衣下是所有人都不可比的細膩肌膚。魅惑眾生的臉上只顯出了一種病態的蒼白,卻無時不流露出高貴淡雅的氣質,配合他頎長纖細的身材。

22、.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唇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

23、三七分的劉海下點綴著明月般皎潔的星眸,粉嫩的櫻唇外展露著兩顆虎牙,平添上了幾分姿色。那一笑中帶著三分清純,三分可愛,三分淘氣,外帶著一分的妖媚。

24、大姨今年三十多歲,高高的個子,鴨蛋臉上有一個端正的鼻子。眼角上有一個端正的鼻子。眼角上爬上了隱約可見的幾條魚尾紋,但眼睛裡還透露出一股靈秀的神采。

25、他絕美的面容,淺藍細格的襯衣,手腕處松松挽起,簡潔略帶華美,又有幾分說不出的性感,就像參加完豪華夜宴後剛剛將晚禮服隨手扔掉的王子。

26、蕭長春三十歲左右,中等個子,穿著一條藍布便褲,腰間扎著一條很寬的牛皮帶;上身光著,發達的肌肉,在肩膀和兩臂稜稜地突起;肩頭上被粗痲繩勒了幾道紅印子,更增可了他那強悍的氣魄;沒有留頭髮,發茬又粗又黑;圓臉盤上,寬寬的濃眉下邊,閃動著一對精明、深沉的眼睛;特別在他說話的時候,露出滿口潔白的牙齒,很引人注目——整個看法,他是個健壯、英俊莊稼人

27、水蜜桃般粉嘟嘟地臉,彎月眉,小挺秀氣的鼻子,粉嫩粉嫩的玫瑰唇,淡粉色的長髮如瀑布般披在身上,扎了一個大大的淡紫色的蝴蝶結,怎麼看都像一個可愛的布娃娃。

28、男子年紀大約二十七、八歲左右,蓄著一頭短髮,白襯衫的領口微微敞開,襯衫袖口卷到手臂中間,露出小麥色的皮膚,眼睛深邃有神,鼻樑高挺,嘴唇性感,尤其是搭配在一起之後,更是猶如上帝手下巧奪天工的作品。

29、只見那人俊美絕倫,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稜有角的臉俊美異常。外表看起來好象放蕩不拘,但眼裡不經意流露出的精光讓人不敢小看。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唇這時卻漾著另人目眩的笑容。

30、李阿姨快四十歲了,長年的辛勞,給她眼角留下淺淺的魚尾印跡。不過,她那濃密油亮的短髮,仍是那麼烏黑。眼睛雖是單眼皮,但秀氣、明亮。那高高的鼻樑下經常有力地緊抿著的嘴唇,顯示著零星的活力。

31、那深陷的雙頰上,長滿了鬍鬚,毛茸茸的,像個刺蝟。

32、只見那個人臉皮雪白,以致脖子上的血脈清清楚楚地現出來,像根根的青繩子

33、她一頭烏黑閃亮的秀髮自然地披落下來,像黑色的錦緞一樣光滑柔軟。

34、他的頭髮越來越白了,簡直像蓋了一頭皚皚的霜雪。

35、他膚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帶著一抹俊俏,帥氣中又帶著一抹溫柔!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好複雜,像是各種氣質的混合,但在那些溫柔與帥氣中,又有著他自己獨特的空靈與俊秀!

36、他年紀約摸三十五六歲了,鬢角的頭髮略微禿進去一些,眉毛濃黑而整齊,一雙眼睛閃閃有神采。他看人時,十分注意;微笑時,露出一口整齊微白的牙齒;手指粗大,指甲縫裡夾著黑泥巴,穿一件舊青布棉襖,腰上束條藍布圍裙。

37、他黑里透紅的臉上露出一排白玉米似的牙齒。

38、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膚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39、她的臉蛋鼓鼓的,紅紅的,就象剛剛開放的桃花。修長的眉毛下,閃動著一雙藍色的純潔的大眼睛。白嫩而紅嫩的小臉上鑲著一個挺直,秀美的小鼻子。她有一張櫻桃小嘴,笑的時候,嘴角邊綻出兩個酒窩,花一樣美。金色垂直的長髮,自然的披散在肩上。

40、這孩子的頭髮像春天裡的嫩草一樣柔細。

41、兩隻突出肥大的耳朵守衛在腦袋的兩旁,像兩扇屏風似的。

42、他的鬍子足有半尺長,就像那老榕樹的根須,在風中飄動。

43、細緻烏黑的長髮,常常披於雙肩之上,略顯柔美,有時鬆散的數著長發,顯出一種別樣的風采,突然由成熟變得可愛,讓人新生喜愛憐惜之情,潔白的皮膚猶如剛剝殼的雞蛋,大大的眼睛一閃一閃仿佛會說話,小小的紅唇與皮膚的白色,更顯分明,一對小酒窩均勻的分布在臉頰兩側,淺淺一笑,酒窩在臉頰若隱若現,可愛如天仙。

44、紅紅的嘴唇一撅,伸遞出的白皙如雪的玉手扶著額頭輕聲的呼痛,而束著的淺藍絲帶的黑色披肩長發入輕紗般,隨著肩膀晃動滑落了下來,淡綠綢衫猶如仙女一般的雙目蘊含著一泓清水。

45、那女孩的腦後拖著一根豬尾巴似的小辮。

46、老頭兒瘦骨嶙峋的胸脯猶如一條一條的百葉窗。

47、那一頭亂扭著的長髮向天衝起,就像黑色火焰一樣。

48、少年坐在盛開的櫻花樹下,頭髮黑玉般有淡淡的光澤,脖頸處的肌膚細緻如美瓷。

49、淡雅如霧的星光里,優美如櫻花的嘴唇,細緻如美瓷的肌膚,搖椅中的他寧靜地望著那張紙,仿佛希臘神話中望著水仙花死去的美少年。

50、蓬鬆的劉海兒垂掛在前額上,猶如3月的楊柳。

51、孩子噗哧一聲笑了,露出了兩排碎玉似的潔白牙齒。

52、他踮著腳從幾層人的後面,把脖子拉長得像一隻鵝。

53、她的頭髮梳得很整齊,像一頂光亮的大帽子。

54、他的兩隻耳朵出奇的大,像兩把小蒲扇。

55、她那一頭剪短了的頭髮亂蓬蓬的,像個孵蛋的母雞尾巴。

56、他的頭髮像鳥巢一樣隨便地堆在頭上。

57、他的一對耳朵啊,活像兩片神氣活現地撐開著的河蚌殼兒!

58、她露出一口排列整齊的牙齒,好像珍珠一般。

59、他的頭髮又稀又黃,蓬蓬鬆鬆的像個亂草窩。

60、黑亮垂直的發,斜飛的英挺劍眉,細長蘊藏著銳利的黑眸,削薄輕抿的唇,稜角分明的輪廓,修長高大卻不粗獷的身材,宛若黑夜中的鷹,冷傲孤清卻又盛氣逼人,孑然獨立間散發的是傲視天地的強勢。

61、一個半跪在地面上的紫發男子。那是一個極美的男子,長眉若柳,身如玉樹,上身純白的襯衣微微有些濕,薄薄的汗透過襯衣滲出來,將原本絕好的身體更是突顯的玲瓏剔透。長長的紫發披在雪白頸後,簡直可以用嬌艷欲滴來形容。一個男子能長成這樣,也是天下少有。

62、他黑蒼蒼的臉上長滿了密匝匝的絡腮鬍子,像一叢被踩過的亂糟糟的茅草。

63、這小伙子整個脊背又黑又亮,閃閃發光,好像塗上一層油。

64、亂蓬蓬的,拖把布似的長髮像是好多個月沒有梳理了。

65、他的頭髮、鬍子全白了,如銀絲一般,閃著晶瑩的白光。

66、他的頭髮和平時一樣,亂得像一把破笤帚。

67、他那銀白的頭髮,使人聯想起那披滿白雪的勁松,這是他歷盡風霜,飽嘗艱辛的見證。

68、他那刺蝟一樣的頭髮又短又粗,透出一股犟勁。

69、這少女眉清目秀,小長長臉,尖尖的下巴像個白蓮花瓣似的。

70、這個三十多歲的中年人,中等身材,四方臉龐,()由於長年在地里幹活,臉上的皮膚顯得很粗糙。好像好幾夜沒睡上安穩覺,他兩隻眼睛深深地陷了進去。絕美的臉蛋,精緻的五官,憂傷的淡綠色髮絲,與淡漠的暗綠色瞳孔,看上去柔弱而優雅,其實內心冰冷殘忍,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偽天使,對人有種若即若離的曖昧感(類似的給3個)慵懶的神色,挑逗的絕世笑容,一隻眸子是深紅色,一隻眸子是深綠色,金色的長髮顯得他無比尊貴與嫵媚

71、她的頭髮已經半乾,被晚風吹拂著,在明月般的臉龐前飄動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