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月亮的句子

1、冷月高掛枝梢,寒風把光禿禿的樹枝,吹得呼呼直叫。

2、在月亮周圍徘徊著幾朵雲,給月亮蒙上了神秘的面紗

3、一縷清柔的月光透過窗子,灑在了窗台上,窗台宛若鍍了銀。

4、月牙兒彎彎的,像姑娘們笑得甜甜的嘴。

5、月色發白光時,那是一面鏡子,透過鏡面照射到池塘的水平面上,水的波紋收起月色,象魚鱗片似的一波一浪的抖動著水平面。月色的後面是月亮,它微笑著在池塘的水平面上逗弄著水面在玩耍戲弄,水仍平波,月兒慢移,水浪波濤,月兒勇武,水托著月色,月色照亮水的花紋在盡情歡樂。

6、清晨,殘月像一塊失去了光澤的鵝卵石,拋在天邊。

7、門外西邊的林梢,掛著的上弦月已經變成一片金色的西瓜,不再是一條彎彎的眉毛。

8、晚霞消退,太陽漸漸褪去了明亮的光輝,留給大地的是暗紅中的憂傷,也許是一份恐懼,把人間帶進了黑暗之中。忽然一種莫名的銀白灑在了大地上,我抬頭一看,好不驚喜,啊,月亮,原來是月亮!月亮用她那皎潔的光輝撫摸著大地,大地更有了一些嫵媚和神秘,我們也就少了一些恐懼,多了一些夢幻。

9、明淨似的圓月,已經被遠方藍藍的高山托上天空。

10、月亮漸漸升高,她身著白色的紗衣,嫻靜而安詳,溫柔而大方。她那銀盤似的臉,透過柳梢,留下溫和的笑容。

11、皎潔的月光透過姚江邊的柳樹枝葉,柔和、溫暖地發散開來,柳樹旁邊有兩個清晰的背影,使他們披著月光,身體微微靠在一起,並肩向前走,幸福而安詳。

12、乾燥而寒冷的空氣一陣陣地吹過,好像揭開了月亮的外衣,發出柔和的光芒,突然我覺得月光好像變得更加光潔了。我的心靈就和這月亮一樣,一會兒暗一會兒發出光芒,安靜的一點聲音都沒有,只有一陣陣風吹過小鳥的叫聲,大樹嘩啦啦的響聲。

13、夜,靜極了,玉盤似的滿月在雲中穿行,淡淡的月光灑向大地。

14、滿月像個黃黃的燈籠,從東方天邊挑起在天空。

15、一彎新月高高掛在墨藍色的天空,清澈如水的光輝普照著大地。

16、月亮小得像一隻發卡,彎得使人心醉。

17、月掛中天,被一圈淡黃的光暈圈定。光暈開去,便是一些隱滅的星辰。還有那些似輕紗一般飄忽的藍白雲。這時,月亮並不圓滿,似乎一個「甲」字型人的頭顱,張一雙半是羞澀半是期待的黑眼,在對著我看。

18、夜空中的一彎銀鉤,灑下無限清輝。

19、月亮像一個新娶來的媳婦,剛剛從東天邊上來,就又羞答答地鑽進樹葉子裡藏起來。

20、天上的黑雲慢慢的散開,黑雲後的月光慢慢的透徹過來,光照在地上大地一片銀白。白天那藍藍的天空像被誰不小心碰倒了墨水瓶,頓時,天被濃濃地塗上了一層墨水。除了月邊,看不見一點明亮。黑色的空中,幾顆星星玩皮地眨著眼睛,我想它們也一定喜歡這個寧靜的夜晚。

21、那彎彎的月牙兒在薄雲里穿梭,像梭魚似的,活潑可愛。

22、夜晚,滿月升起來了,一片寧靜隨著銀霧般的月光灑在大地上。

23、初升的月亮掛在山頂上空,雖然像雲朵一樣蒼白,但是每一刻都在變得更加明亮。

24、圓圓的月亮皎潔明亮,如一盞夜燈掛在天上,給黑漆漆的夜晚帶來了一絲光亮、一絲溫暖。月兒緩緩上升,銀河隱退了,星星疏落了,夜空像水洗過似的潔淨無暇

25、月亮在深藍的天空中顯得無比優雅神秘

26、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

27、初冬的月亮,又清又冷,從西面瀉下冰一樣的銀輝。

28、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惟有心中美好的願望,方可填補空虛落寞!月亮並不空虛,人們仰天一望,就可以看見它!

29、那圓圓的月亮,總是用那柔和的光芒滋潤啊和人們的心胸

30、月亮像一個含羞的少女,一會兒躲進雲間,一會兒又撩開面紗,露出嬌容,整個世界都被月色浸成了夢幻般的銀灰色。

31、月亮是那麼明亮,把大地照得一片雪青,樹木、房屋、街道都像鍍上了一層水銀似的。

32、月兒是個最善良、最易動感情的姑娘,誰有什麼不幸和憂傷,她總憐憫地注視著他,為你流淚、為你分憂,有時甚至痛苦得扯過半片白雲掩住哭泣的臉。月兒也是快樂的、開朗的姑娘,跟星星捉迷藏,躲進白雲里;給星星講故事,聽得星星直眨眼睛。

33、月亮像飽經風霜的老人,不緊不慢地梳理著白花花的月光。

34、夜空掛滿了星星,月亮像一隻釣魚的小船,仿佛航行在寬闊的銀色的長河裡。

35、新月如一隻金色的小舟泊在疏疏的枝椏間。

36、一彎朦朧的月亮正林蟬翼般透明的雲里鑽出來,閃著銀色的清輝。

37、沒有月亮,繁星像是大荷葉上的露珠似的閃爍著。31、適逢中秋之夜,我仰望天空,望見一輪圓月,天空中有層層清雲,如煙似霧,彌蒙在月光下。月暈恰恰是這圓月與清雲的紅娘,牽於二者之間,淡淡的點上一圈,既不喧賓奪主,又有萬般嬌態。

38、月亮升起來了,紅暈暈的,活像誰從東方地平線上挑起個大紅燈籠。

39、月牙兒像姑娘的眉毛,彎彎地掛在純淨的空中。

40、圓月漸漸升高,她那銀盤似的臉,流露著柔和的笑容。

41、月亮千變萬化,有時彎彎的像一個月亮船,有時圓圓的像玉盤高高的掛在天空,有時橢圓的像一個雞蛋在呼呼大睡。它那潔白的月光灑向大地。

42、今晚的年明月,圓圓的掛在天空,就像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晚上的月亮。幾朵灰白色的雲繞在她身邊,宛如仙人在翩翩起舞,膠結的月亮給大地披上了銀灰色的衣服,無論太陽多麼輝煌,也不如月亮那麼清澈。

43、一輪杏黃色的滿月,悄悄從山嘴處爬出來,把倒影投入湖水中。

44、月亮一直是那樣光彩照人,那樣獨一無二,那樣碩大無比,那樣令群星失色,她,就是大眾的情人,男人的偶像,八戒因她而犯戒,因她而下凡塵,當然,這也是我的月亮。

45、天陰了,夜幕將天空壓低,娩出深沉而濃烈的幻象,一輪圓月像是罩在子夜上的潔白面紗,光暈一片。

46、月亮姑娘升起來了,仿佛正悄悄地對身邊的小星星說話。

47、我沐浴著月光,漫步在白色的世界裡。一片浮雲,又給美麗的月亮蒙上了薄薄的輕紗,月光又給地上的萬物罩上了朦朧的光影,一切都是那麼寧靜、神秘。月兒漸漸逃出了輕紗兒的束縛,重新把微光灑向大地,那月光多麼輕柔,好似芭蕾舞演員,輕飄飄的。夾雜著小草的清香,飛向每個人的心裡……

48、月色皎潔,圓月當空。望著一輪滿月,我惦念起不在身邊的媽媽,情不自禁地默頌起「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故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蟬娟。」

49、月亮時而又像一位魔術師,一會兒圓得像玉盤,一會兒彎得像一把弓,一會兒又像一葉小船,一會兒又像一個蘋果被蟲子咬了一口,真是變化多端,千姿百態。

50、彎彎的月牙兒猶如一隻銀亮的小船。

51、月亮睜大眼睛,和藹地望著村落和田野,極像一隻擦亮的銅盤。

52、窗外彎彎的月牙兒,像開放在幽藍的夜空中的菊花瓣。

53、月亮的美真是難以形容,也許是皎潔的,也許是明亮的,也許是柔和的,也許是朦朧的,難怪從古至今,人們寫下了千千萬萬首讚美月亮的詩篇。

54、一枚新月好像一朵白色梨花,寧靜地開放在淺藍色的天空中。

55、月牙兒下邊,柳梢上面,有一對星好像微笑的仙女的眼,逗著那歪歪的月牙兒和輕擺的柳枝。

56、月亮出海了,()在騰空的一瞬間,它仿佛猛地一跳,渾身披滿水花,讓多情的大海把它沖洗得分外明麗和潔淨。

57、半個月亮斜掛在一棵槐樹尖兒上,好像一瓣橘子。

58、月亮升上來了,像是剛剛脫水而出的玉輪冰盤,不染纖塵。

59、一輪圓月正冉冉升起,那銀色的月光映著幾絲兒羽毛般的輕雲,美妙極了。

60、月亮斜掛在天空,笑盈盈的,星星擠滿了銀河,眨巴著眼睛。

61、一輪圓月升起來了,像一盞明燈,高懸在天幕上。

62、月亮,圓圓的,像紡車,紡著她浪漫的遐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