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冰清玉潔造句

1、她冰清玉潔,惹人喜愛,是班級中的一顆璀璨的明星。

2、他出自只有賭博的家庭,卻依然冰清玉潔。

3、菊花,是中國傳統的名花。它俊美多姿,卻不以嬌艷取媚;骨靈神秀,卻自甘疏籬舊圃;冰清玉潔,卻敢於直面瘦月清霜,宛若嫻靜堅貞的淑女,不與世俗同流合污。

4、他冰清玉潔,從不隨波逐流。

5、我這一去冰清玉潔,幹事回還,管著你們喝采他。

6、我會成為一個冰清玉潔的聖徒。

7、他說不上她的笑里藏的是些什麼--多情的苦惱,或者只是一種理想,一種冰清玉潔的幻想。

8、此款觀音由遼寧天然岫玉精雕而成,色澤溫潤持重,雕刻細膩,觀世音微笑生蓮花,玉淨瓶撒露潤人間;大慈大悲,眾生普度於一瞬;冰清玉潔,靈台空明乃大成。

9、她早已失掉了那蔚藍色的眼睛的,花兒般的魅力,也失掉了她臉兒和身段的那種冰清玉潔,苗條多姿的氣質和那蘋果花似的顏色。

10、她的那張臉曾經害了她,現在她的高度熱情在她的臉上產生了美化的效果,表現出一種冰清玉潔的美,帶有一種近似王后的莊嚴。()

11、在糜爛荒淫的環境中,他冰清玉潔,清澈坦蕩,真可謂出淤泥而不染。

12、小美舉止大方,談吐優雅,給人一種冰清玉潔的感覺。

13、梅花冰清玉潔的品格令人讚美!

14、她冰清玉潔,纖塵不染,成為許多男同志的夢中情人。

15、那雨後的白荷越發冰清玉潔,鮮潤可愛。

16、那一件件形態各異的冰雕,玲瓏的秀姿,冰清玉潔的質地,實在叫人百看不厭。

17、姑娘亭亭玉立,冰清玉潔,猶如剛盛開的透著暗香的水仙花。

18、雖然她僅僅活了三十個春秋,但她那冰清玉潔的一生,卻為人們留下了一個永不磨滅的光輝形象。

19、出污泥而不染的蓮花,可稱得上是冰清玉潔。

20、王教授一生光明磊落、冰清玉潔,深受師生們的愛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