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迎刃而解造句

1、今天,我在寫作業的時候遇到了難題,於是我就在翻書找,結果這道題就迎刃而解了。

2、只要我們大家團結一致、齊心協力,任何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3、瑞恩從來沒有放棄過對夢想堅持,所以就算是再大的一筆費用他都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迎刃而解。

4、只要有恆心和毅力,我相信再大的困難也會迎刃而解。

5、金錢有助於使許多問題迎刃而解。

6、他是一個不僅聰明而且勤學好問的學生,任何難題被他碰到都能順利的迎刃而解。

7、一次科學課,老師提了一個很難的問題,大家都沒能想出答案,老師說:「這裡面有一定的規律,只要你抓住了根本,其他問題就會迎刃而解的。」很快大家就有了解決問題的辦法。

8、有一次,班上一名不守紀律的同學亂唱歌,結果班幹部批評了他,把他惹哭了。事後老師讓大家討論班幹部應該怎麼處理問題比較好,陳笑同學語重心長地說:「唱歌應該注意場合,……。」大家都認為陳笑的方法好,結果問題很快就迎刃而解了。

9、我有一題作業不會,就問媽媽,媽媽說:「只要你不輕易放棄,所有的困難都會迎刃而解。懂嗎?」

10、日本核污染危機主要嚴重的問題,()在於污染物會流入海中與飄到空氣中,如果這兩大問題解決了,其它問題應該也都能迎刃而解了。

11、這個學校主要是師資力量不足,你只要抓好師資培訓工作,其他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12、我有一道數學題我不會,我姐姐來了就迎刃而解了!

13、認為只要一發運糧食,饑荒問題就可迎刃而解的看法是錯誤的。

14、想要困難自己迎刃而解是不可能的,但是只要我們有決心、有耐心、有恆心,困難都會迎刃而解的。

15、他是一個滿腹經綸的小博士,你只要找到他,什麼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16、要想所有的學習難題都能迎刃而解,就要打好紮實的學習基礎,鞏固豐富的知識!

17、《實驗班》裡的奧數題常常是讓我困惑不已,但是只要轉換思路,就會在茅塞頓開的同時讓難題迎刃而解!

18、當我們進一步深入到亞原子物理的各個領域時,這些問題將迎刃而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