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驚天魔盜團經典台詞

1、因為你認為你看到的越多,你就越容易被騙。因為什麼叫看到?你是在看,但是你真正在做的是想解釋它,尋找原理。

2、我的工作?是接受你給我最珍貴的禮物,你的注意力,使用它來欺騙你。

3、你離得越近看,你看的東西越少。

4、讓我警告你。我要你聽著。因為無論你認為你知道什麼,我們都會永遠領先你一步,三步,七步。並且當你認為你追上來時,那時我們會在你身後。

5、任何時候我要你在哪你就會在那。所以離近點不斷近點因為你認為你離得越近,你看到的越少。

6、我不在乎一般的魔術師。我討厭的是利用別人的人。

7、通過利用他們的弱點。他們需要相信有些事情是無法解的,為了支撐他們的生活。

8、魔術是什麼?魔術是錯覺。但是錯覺是為了給人帶來快樂,娛樂和靈感。這是關於信仰、信念、信任。脫離了這些屬性,魔術就不再是一種藝術了。但是如果這些屬性有了不正當的目的被用於謊言和騙局。為了一己私慾和私壑難填的貪婪。這就不再是魔術了。這是犯罪。

9、感謝魔術。感謝我們執著的鼓舞人心的觀眾朋友。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這必須要結束。

  1. 重慶森林經典台詞
  2. 怦然心動經典台詞
  3. 當幸福來敲門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