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查理和朱古力工廠讀後感300字

查理和朱古力工廠讀後感300字(一)

在查理生活的小鎮上有一個全世界最大的朱古力工廠。工廠非常大,也非常神秘,大門緊鎖,從來沒有人從大門進去或出來過。有一天,工廠的主人威利·旺卡先生髮出告示,他將邀請五位幸運兒參觀他的朱古力工廠,查理是其中的一位。

參觀朱古力工廠是一次神奇而又快樂的歷程。每位參觀者都感受到了驚奇、驚訝、疑惑。這個朱古力工廠簡直無奇不有,最不可思議的意外一直保留到了最後……

小查理在朱古力工廠里憑著自己的乖巧、聽話,最終得到了這座工廠,這也讓小查理萬萬沒有想到。所以,大家要做一個遵守規矩的孩子,不要去闖禍,就能得到自己夢想得到的東西。

查理和朱古力工廠讀後感300字(二)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叫《查理和朱古力工廠》,世界奇幻文學大師羅爾德——爾達寫的。他是一個英國人。他還寫過很多書,比如:《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女巫》、《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故事大概是講:威力——旺卡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朱古力發明家。他發明了很多神奇的朱古力和糖果。

查理是個窮苦人家的孩子,他每年只能得到一塊朱古力。查理每天晚上都會去聽約瑟夫爺爺講旺卡工廠的神奇和奧秘。他特別希望能到工廠里參觀。

一天,旺卡先生髮出了通知:我已把五張金獎券放進了五塊普通的朱古力裡面。找到這些金獎券的那五位小朋友將由我本人帶領參觀工廠。

在只剩一張金獎券時,查理無意中找到了。

在參觀的過程中,查理很乖,其他的小朋友一會兒摸摸這,一會兒摸摸那。所以旺卡先生很喜歡查理。參觀完,旺卡先生竟把工廠送給了查理。大家都吃了一驚,旺卡先生說他老了,快沒有能力經營工廠了。所以要把工廠送給最喜歡的一位小朋友。後來,查理陪旺卡回去看了旺卡的爸媽。

《查理和朱古力工廠》這本書以科幻的方式告訴了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有著許多奇特的地方!也有著許多不可思議的人!我們要懷著一種希望去發現他們!也告訴了我們做人要善良,不能太貪婪了否則會有與你期望中相反的結果!

查理和朱古力工廠讀後感300字(三)

這本查理和朱古力工廠是「羅德爾·達爾」寫的。這本書講了一個瘦小、窮苦的小男孩查理和朱古力工廠的故事。

在查理生活的小鎮上有一個全世界最大的朱古力工廠,工廠非常神秘,大門緊鎖,從來沒有人從大門進去或出來過。有一天,工廠的主人威利·旺卡先生髮出告示,他將邀請五位幸運的孩子參觀朱古力工廠,全世界購買旺卡朱古力的孩子都有機會。前提是得到藏在包裝紙里的金獎券。查理一家都很想去,可是他們家很窮,只有查理生日時才能吃上一塊朱古力。在查理生日的那一天,在查理打開朱古力時,全家人都盼著一張金獎卷掉出來,可是沒有。不久,4張金卷以被4個貪心的小朋友拿到。就在查理失望時,他在路上撿到了錢,在附近的小吃店買了一塊朱古力,在他打開朱古力的時候,第五張金獎券出現了。就這樣,查理和4個小朋友來到了朱古力工廠。那4個貪心的小朋友都遇到不幸的事,只有查理沒有事。最後查理幸運的得到了朱古力工廠。

其實貪心並不好,有時貪心會碰到不好的事情。這本書告訴我們做人不要太貪心,如果好事是靠貪心得來的,那最終一定不會有好的下場的。

查理和朱古力工廠讀後感300字(四)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叫《查理和朱古力工廠》,是一個英國人,世界奇幻文學大師羅爾德爾達寫的。

故事大概是說,威力——旺卡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朱古力發明家。()他發明了很多神奇的朱古力和糖果。有一天,旺卡先生髮出了通知說:「我已把五張金獎券放進了五塊普通的朱古力裡面,找到這些金獎眷的那五位小朋友可以去參觀我的朱古力工廠。」查理是個窮苦人家的孩子,他每年只能得到一塊朱古力,每天晚上他都會聽約瑟夫爺爺講旺卡工廠的故事,小查進特別希望能到朱古力工廠里參觀。在只剩下最後一張金獎券時的最後一天,查理無意中找到了一張金獎券,成為了最後一位幸運兒。

在參觀朱古力工廠的過程中,大家都感到新奇有趣,但其中四們小朋友,由於貪婪、自私、任性、狂妄愛看電視等壞習慣,而一個一個的被淘汰掉,最後受到了懲罰。只有小查理,他懂事、善良、誠實自律,珍惜一切自己所得的東西。專心致志地認真參觀完整個朱古力工廠。旺卡先生很喜歡查理,參觀完,旺卡先生說他老了,快沒有能力經營工廠了,旺卡先生把工廠送給他最喜歡的這們小朋友。

《查理和朱古力工廠》這本書告訴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有著許多奇特的地方,也有著許多不可思議的人和事情。我們要懷著一種希望去探索和發現他們!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們做人要做懂事、善良、誠實自律的人,做事不能太貪婪,自私、任性、狂妄。不為外面的誘惑所動搖,這樣才能成為最終的勝利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