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描寫顏色的句子

1、滿塘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盪著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2、清風吹過,一陣陣花雨飄落下來,山野像鋪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錦被。

3、白毛浮綠水,紅掌撥青波。

4、月季紅艷艷的花兒在枝頭怒放,顏色是那么濃,那么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5、滿天星那素雅的小白花星星點點地綴滿在淺綠色的枝葉叢中。

6、花盆裡,有一株茂盛的鬱金香,綻開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黑色的絲絨,散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7、喇叭花舉起紫紅色的大喇叭,好像在吹著一支好聽的晨曲。

8、望著色彩艷麗的一大片櫻花,我真懷疑是九天仙女把撕碎的彩緞撒向人間。

9、俄頃風定雲墨色,秋天漠漠向昏黑。

10、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嬌艷的海棠花,筆盈盈地競相怒放。

12、綠樹村邊合,青山郭外斜。

13、迎春花,它的色彩沒有玫瑰嬌艷,它的芳香沒有牡丹濃郁,可它不畏嚴寒,第一個用生命向人們報告了春天的來臨。

14、有的菊花全開了,露出鵝黃的花蕊;有的菊花半開著,像位害羞的小姑娘,尤其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嬌美。

15、看這朵小花兩片天藍色的花瓣舒展,兩根細細的花蕊高高地翹起,淡黃色的蕊頭微微晃動,多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

16、田野里,一片紅艷艷的紫雲英,像燃起的熊熊火焰。()

17、一陣風吹來,蜻蜓花搖了幾下,那樣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的姑娘在跳著優美的舞蹈。

18、那千百朵笑臉迎人的鮮花,仿佛正在用清脆的聲音微笑低語: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20、一場春雨過後,美麗的迎春花開得更漂亮了。遠遠地看去,一朵朵花像一個個小喇叭。近一點兒看去,每朵花由六個花瓣組成,花的中間有細細的花蕊。它的顏色是嫩黃色的。一陣風吹來,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

21、綻放的曇花花朵皎潔飽滿,光彩奪目,顯得那樣雍容華貴,嫵媚嬌麗;顫巍巍,飄飄然,芳香飄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22、客路青山外,行舟綠水前。

23、青山橫北郭,白水繞東城。

24、那盛開的荷花挺著碧綠的莖桿,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眺望著遠方。

25、一簇簇鮮艷的花朵,聚集在葉片下,猶如無數隻蝴蝶,微微張開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動。

27、石竹花從紛亂的雜草中探出頭,它們粉紅色的笑臉真好看!

28、每逢秋風來臨,露水成霜時,樹葉脫落了,群花萎縮了,惟有菊花迎風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