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描寫春天的語段

1、我愛春天,愛她那綿綿的春雨。是她潤醒了小草,潤綠了楊柳,潤開了報春花,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楊柳擺動著腰肢,隨風舞蹈,報春花也鼓起了小喇叭,奏響春的樂曲。

2、春暖花開的山上,一大片迎著春風扭起秧歌舞,在風中搖搖欲墜,樹木抽出了新條,長出了嫩葉,樹上的花兒微笑地點點頭,小草也是從濕潤的土地里伸了個懶腰,打了一個哈欠,然後才膽怯地從土裡探出了小腦袋。

3、春天就像一個綠色的世界,我就是一隻小燕子飛進了這個綠色的世界裡。我在綠色的世界裡快樂的生活,我聽著美妙的歌聲、吸著清新的空氣、看著優美的風景。

4、路邊的柳枝發芽了,嫩綠色的柳枝像一隻只口琴,風姑娘用它吹奏出一支支美妙的歌,一支支柳枝上有青色的柳絮,像一個個稻穗,掛在柳枝上。柳枝的枝幹是多麼的挺拔,多麼的高大,多麼粗壯,像草原的哨兵一樣。這也是春天的景色。

5、校園裡的白玉蘭,還是花骨朵,好像很害羞,不敢向人們露出它那笑臉。遠遠望去,像一盞燈籠,掛在大樹上,近一看,原來是花骨朵呀!它是淡淡的粉色,還發著清香,這是春天的景色。

6、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迎春花開了,金黃金黃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粉紅粉紅的櫻花也開了,整齊鬥豔,一團一團的擠在一起,好像在說著什麼有趣的事,最能代表春天的到來,要數羅平的油菜花了,金燦燦的油菜花,開遍了田間地頭,一陣風吹來,油菜花的芳香引來了一隻只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的忙碌著。

7、春風送暖,大地回春,就在這歡樂時刻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興致勃勃地去找春天。路邊的小草從軟綿綿的土壤中伸出了小腦袋,探望著久違的遼闊而光明的世界。各種顏色的野花,像害羞的小姑娘,慢慢地張開了它那甜甜的笑臉。

8、河裡的水碧綠,猶如一面綠色的大鏡子,倒影出我們的笑臉,河裡的小鴨子和小鵝歡樂的嬉戲著,魚兒在水中快樂的玩耍著,看那蜜蜂還是一如既往地辛勤忙碌著,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就像花中的精靈翩翩起舞。河岸上那渾身長滿了小黑點的蟾蜍也從昏睡中醒過來無精打采的睜開了眼睛,好像想再睡一會似的。看溫暖的塑膠大棚里小韭菜正在貪婪的吸吮著甘露,茁壯的成長。田野里的油菜花開出來朵朵金花,散發出濃郁香味。

9、春天來了,田野里小草破土而出,遠遠望去一片嫩綠。路旁那高大的白楊托起一層綠茸茸的嫩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生機勃勃。河邊的垂柳已是枝葉繁茂,柔軟的枝條彎彎曲曲的垂下來,微風一吹,他們便盡情的舞動。這時,我不禁想起了古人的詩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是啊,溫暖的春風已吹醒了萬物。()

10、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是啊,一場春雨過後,到處生氣盎然,春筍得意洋洋地從土地探出了腦袋,貪婪地吸允著雨後的清新空氣,並且慢慢地從土地里一點一點地爬了出來。樹葉綠油油的,青翠欲滴,大樹也好像神氣了許多,挺直了腰桿,舒展了額頭。真是春雨貴如油啊!春天的土地上也瀰漫著獨特的土壤味,讓人心頭舒坦了許多。

11、我的家鄉有一條清澈的小河,春天來了,小河從沉睡中醒來,清澈的河水唱著歡快的歌兒向前流去,在春雨的滋潤下,麥苗長得更綠了,油菜花開得更金黃。果樹舒展著枝葉,貪婪地吮吸著甜甜的雨水。嫩嫩的小草從地里鑽出了腦袋,花兒探出了美麗的花瓣,有紅的、白的、黃的、粉的、紫的……

12、春天,田野也披上了綠裝,竹筍也從地下探出頭來,呼吸著新鮮空氣,看一看這奇妙的世界,柳樹姑娘吐出了嫩芽,一陣微風吹來,它揮動著細長的胳膊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美麗極了,令人陶醉。

13、春天的確來了。天氣漸漸變暖了,溫暖的太陽照耀著大地,照在人們身上,暖和極了。在微風的吹拂下,人們感到那麼舒服,那麼愜意。

14、我愛春天,愛她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陽光斜射在冰雪上,雪堆微微露出了粉色。小草抖落了滿身的積雪,將生命的綠色獻給大地。孩子們在燦爛的陽光下追逐打鬧,一聲聲喊叫,一陣陣歡笑,迴蕩在春天那清爽而又微微潤濕的氣息里,顯得格外悅耳、動聽。

15、春天來了,各種各樣的鳥兒斜著翅膀自由自在的飛翔在天空,嘰嘰喳喳的叫聲像優美的樂曲在空中迴蕩。伶俐的小燕子翹著剪刀似的尾巴從南方飛來了,好像在向我們炫耀春天的美麗。

16、春天來了,迎春花開了,那一朵朵金黃色的花朵就像一串串風鈴。在這溫暖春風的撫摸下,田野里的野花也在競相開放。看,紅的、黃的、藍的、紫的五顏六色,漂亮極了。

17、不起眼的小草,也給大自然增添了許多生機,草地一塊綠,一塊黃,綠的是剛剛冒出嫩芽的,黃的是還沒有返青的。一棵課嫩綠的小草頭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探出腦袋,好奇的張望著新的世界。

18、我愛春天,愛她那寒意猶存而又不乏溫暖的初春的風。是她輕輕拂醒大地,失眠了一夜又一夜的大地欣然睜開了睡眼,隨即又播下了希望的種子。春風是生命的使者。

19、我愛春天,愛她一切充滿活力的可愛的生靈,尤其是那可愛的小精靈—燕子,我經常望著電線,因為電線上的它們,像五線譜上小巧玲瓏的音符,演奏著春天的樂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