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敬業警句

1、教師的威信首先建立在責任心上。——馬卡連柯

2、特殊教育工作者不僅要用語言和行動去傳道、授業、解惑,而更要用最美好的情感,一顆熾熱的心去愛護每一個學生。

3、讓智障兒童在愛的氛圍中快樂的成長。

4、傾注全部愛心,做好特教工作。

5、樹培智黨員形象,展培智黨員風采。

6、教師是克服人類無知和惡習的大機構中的一個活躍而積極的成員,是過去歷史所有高尚而偉大的人物跟新一代人之間的中介人,是那些爭取真理和幸福的人的神聖遺訓的保存者,……是過去和未來之間的一個活的環節。——烏申斯基

7、教師進行勞動和創造的時間好比一條大河,要靠許多小的溪流來滋養它。教師時常要讀書,平時積累的知識越多,上課就越輕鬆。——蘇霍姆林斯基

8、一切從智障兒童的需要出發。

9、用信任之心換取學生自信之心。

10、教育者應當深刻了解正在成長的人的心靈……只有在自己整個教育生涯中不斷地研究學生的心理,加深自己的心理學知識,才能夠成為教育工作的真正的能手。——蘇霍姆林斯基

11、讓青春的火花在黨旗下放射愛的光芒。

12、紮根特教,甘於清貧,奉獻愛心一片。

13、在五彩繽紛的選擇中,我選擇了你,把熱烈的鐘愛奉獻給特殊教育事業。

14、學校要求教師在他的本職工作上成為一種藝術家。——愛因斯坦

15、在體驗中使學生迸發出創造的火花。

16、立足特教,愛崗敬業,永保共-產-黨員的先進性。

17、用愛心澆灌,讓每個智障兒童都能在愛的環境中茁壯成長。

18、為愛,奉獻著,快樂著。

19、用金子來比喻他們的心,用純淨的山泉來比喻他們的真,用美麗的鮮花來比喻他們的美。缺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他們的神聖。這就是特教學校教師們,這就是特教學校的黨員教師們。

20、這塊土地雖不會結出豐盛的碩果,但我們仍用愛心來滋潤,讓這裡的果實更加飽滿。

21、立足特教崗位,盼殘兒早日自立。()

22、特教學校是一所神聖的殿堂,特教教師是塑造殘障兒童靈魂的使者,特教的黨員教師們,則是支撐著全體師生靈魂軀體的堅固的螺絲釘。

23、選擇了特教,就意味著選擇了奉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