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300字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300字(一)

我從小就是個有夢想的女孩,小時候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帶我到了醫院,我無意中看到了一個醫生滿頭大汗為一個病人做了六個鐘頭的手術,最後,病人奇蹟般地活了過來!從那以後,我的夢想就是長大以後能做個救死扶傷的醫生!

如果,我長大後當了醫生,不管是誰,不管付出怎樣的代價,只要是我救得了的,我都會盡全力救他!從小,我就認為生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能救得了一個人的生命,是我的榮耀,更是中國的榮耀!科學家們,創造了幸福的未來,教師們,培育了祖國的未來……但,是人,就會生病,如果沒了醫生,科學家怎樣創造未來?教師們怎樣培育祖國的未來?所以,醫生,是個光榮而又神聖的職業!做個醫生,不僅是我的夢,更是中國的夢!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300字(二)

我的夢,中國夢!

每個人都有夢想,可有絕大多數人總是覺得自己的夢想難以成真,想要成為現實又太過艱難,簡直是不可能的事。也正因為如此,有許多人的夢想沒有成真。大家都知道,夢想照進現實是需要我們付出很大的努力和汗水的。夢想不是口號,而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和方向。我們要將心中長遠的夢想,制訂成階段性的目標,一步步地去實現,去完成,這期間肯定有困難和挑戰,但是只要有恆心,有毅力,堅持不懈是能夠實現的。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知道現在都未曾改變過。這個夢想也許在他人看來實在是不太可能成為現實,()也有人這么跟我說過,可我總是倔強地說:“我一定要努力證明給你們看,我能達到這個目標的!”我從小就立志做一個國家領導人,讓每個人吃得飽,穿得暖;讓每個人互相幫助,互相友愛,讓一切醜惡的事物消失,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充滿人間;讓乞丐不再以乞討維生,讓小偷、搶劫犯步入正軌,讓每個人友好相待,為社會作出貢獻。

是啊!少年志,則國志,少年強,則國強!現在,我要從身邊小事做起,打好基礎,幫助同學,孝敬父母,愛護環境等。我希望我們每位少年兒童都要有胸懷理想,以少年兒童特有的朝氣,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注入新的活力,每個人付出一點點,每個人就離夢想更近一步,十三億人就是一個大大的進步,就會創造奇蹟!

中國,我們熱愛著您,是您帶給我們生命,我想說,我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夢是我們的夢。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300字(三)

最近,大家議論最多的莫過於“中國夢”了,但是,大家議論最多的“中國夢”究竟是什麼呢?說白了,中國夢的本質內涵非常簡單,就是實現“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我相信,通過全國說有炎黃子孫的努力,中國夢的實現就在眼前。

習近平爺爺用三句話概括了中國的昨天、今天、明天:雄關漫道真如鐵;人間正道是滄桑;長風破浪會有時。昨天已經過去,今天已經到來,而我們可以改變的,唯有明天。我堅信,我們一定可以用十四億雙手來創造出祖國的美好未來。

當然,光有國家的一個夢也不行,只有十四億個人,十四億個夢匯合起來,才能變成一個偉大的中國夢!

而我的夢想是做一位像愛迪生一樣偉大的發明家,將來發明出許多有用的東西,讓大家的生活更加輕鬆。

為了實現這個目標,從現在開始,我就要更加努力的學習,從小事做起,多觀察,多思考,鍛鍊我的思維。我要在生活中,自己的事情不依賴父母,有什麼麻煩自己動手,有什麼問題自己解決,要鍛鍊自己的獨立性、動手能力和創新能力,為實現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

夢想,往往就在眼前,可我們總是看著一條條實現它的道路被封鎖,只有拚命向前跑,才可以在天黑前追到它。為了夢想,衝刺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