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200字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200字(一)

看《湯姆索尼婭歷險記》有感寒假的時候我閱讀了一部書《湯姆索尼婭歷險記》。/小說的主人公名叫湯姆索亞,是個聰明頑皮。好奇心強喜歡冒險嚮往英雄業績的孩子。對於家庭中死板的生活和學校枯燥乏味的功課,他感到厭煩透了於是便離家出走。和他的小夥伴哈克貝利芬一道去冒險,一心想作個統帥眾強盜的首領。在這部作品中,兒童的靈動活潑和周圍現實生活的陳腐刻板形成鮮明的對照。故事向人們展示了一些社會弊病和黑暗現實,揭示了宗教的虛偽性,無情地嘲諷了庸俗的小市民習氣。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200字(二)

讀了《湯姆·索亞歷險記》感覺湯姆是個頑皮、大膽、勇敢、愛冒險、喜愛自由的人。其中湯姆的勇敢和正義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去墳地試膽量是很少人能做到的。在那裡湯姆和哈克目睹了一場殺人案,印第安人喬殺了一個醫生。湯姆的冒險之心一直都沒有消失過。

蓓姬和湯姆是同桌,蓓姬的爸爸是鎮上的大法官,她懇求父母邀請同學去野餐。孩子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大山洞,湯姆和蓓姬在山裡迷了路,他們又遇到了大壞蛋喬。幸運的是喬聽到湯姆的動靜就嚇跑了,最後他們走出了山洞和家人團聚了。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200字(三)

在寒假裡,我看了一本既幽默有又意義的書,就是美國著名作家馬克吐溫寫的《湯姆索亞歷險記》。

這本書裡面包含了許多幽默的故事和豐富的知識,還有許多我可以學習的精神。《湯姆索亞歷險記》讓我體會到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需要冷靜沉著,不要看到什麼從來沒有見過的東西就大驚小怪了。

這本書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湯姆索亞從小就失去了父母,只有波莉姨媽陪伴著湯姆索亞。小湯姆和同父異母的弟弟在一起。他總是想出各種各樣的惡作劇,讓波莉姨媽無可奈何。但他也能想出各種辦法躲避姨媽的各種懲罰。在吵吵鬧鬧中,他和波莉姨媽過著既平凡又休閒的日子。

最後,我希望湯姆索亞和波莉姨媽一直過幸福美好的生活。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200字(四)

寒假裡,我看了《湯姆.索亞歷險記》這本書,雖然這本書中還有很多的生字我並不認識,但我還是認真地閱讀了這本書。()書中的主人公湯姆他是一個頑皮而機靈的少年,他愛惡作劇、愛惹禍,同時他身上也有很多的優點。我很喜歡書上的第二章,在這章里湯姆充分顯示了自己的聰明才智,為了能讓朋友們幫他刷牆,他故意刷得興高采烈,裝作十分樂意幹得樣子,別的孩子看他幹得熱火朝天,都躍躍欲試想刷牆,他不僅省了不少功夫還讓別人心甘情願的給他東西作為酬勞,真是太聰明啦。

讀了這本書以後,我的收穫真的很大。我從湯姆的身上看到了他敢於冒險、機智勇敢的優點,今後我會努力學習他的這些優秀品質,遇到困難不要害怕,而要努力奮鬥堅持下去,只要有歡樂,有夢想,美夢便可以成真。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200字(五)

寒假裡,我看了一本有美國作家馬克。吐溫寫的《湯姆。索亞歷險記》故事的主人公湯姆他是一個頑皮而機靈的少年,但他身上有很多的優點,我非常喜歡書上的第二章,湯姆充分的顯示了自己的聰明才智,為了能讓別人幫他刷牆,他故意表現的很有意思,讓他省了不少功夫還讓別人心甘情願的給他東西作為酬勞。而在他和哈克相遇的那天晚上一起目睹了一場兇殺案為了主持正義,他站了出來,揭發了真相,解救了波特,這點讓我覺得湯姆是個勇敢的孩子。

讀了這本書以後,我覺得遇到困難不要害怕,而要努力奮鬥,堅持下去,只要有歡樂,有夢想,美夢便可以成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