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2011年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2011年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能夠站在這裡代表教師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在此,我代表新教師向在場的各位領導、老師和同學們致以新學期最美好的祝願!

伴著春天的腳步,迎著喜慶的笑臉,迎來了2011年春季新學期,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很高興,能在這個鳥語花香的季節和你們相聚在一起,共同成長。

嶺南國小有著優良的傳統,溫馨的校園氛圍,井然的工作秩序,還有校領導無微不至的關懷。作為新教師,想到以後將在這裡與許許多多的老師、同學一起為自己的理想和未來拼搏,倍感責任重大。我們將在這裡,和老師們一起架起讓學子們向上攀登的人梯。

作為新教師,青春是我們的資本,自信是我們的個性,拼搏是我們的誓言。然而在教育事業上我們畢竟還是稚嫩的,需要我們自己去發揚苦幹精神,不斷去探究教學與班級管理的方法。

在以後的學習工作中,我們不辜負領導與其他教師們的厚望。教學上,勤懇鑽研,踏實肯乾,虛心多向其他有經驗的老師們學習請教,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讓自己的教學工作步入正軌。

同時我也要代表新教師向各位同學表態:雖然我們是新教師,但是我們會和校領導、老教師一樣,熱誠、坦誠、真誠的面對每一位學子,教好書,育好人。(勵志名言 )在學習上、生活中都將盡我們最大努力去幫助每一位同學。課堂上我們是知識的傳授者,生活中我們就是你們的好朋友。在此我也真誠希望廣大同學學會求知,學會做人,學會生活,做到自強、求實、創新,努力走向成功,邁向輝煌!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成為一名新教師是我們的機遇也是我們的挑戰。作為嶺南國小血液中的新鮮成分,我希望我們的努力會給嶺南國小的教育教學工作帶來更多的生機與活力。

最後,祝全體教職工工作順利!萬事如意!同學們幸福快樂,學有所成!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