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開學典禮家長發言稿

開學典禮家長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是三(3)班張景潤的媽媽。

很榮幸有機會作為大新國小家長委員會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發言。在這乍暖還寒日子裡,我們告別了假期的寧靜,迎來了新的學期。回顧過去,我們倍感欣慰;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

春天的腳步和我們一起啟程了。帶著希望,憧憬,熱情,我們在吳希福校長以及全體教職員工的信任與支持下,以及家委會陳彩艷會長和全體家長義工的努力下不辭勞苦地堅守崗位,並以飽滿的精神,認真負責的態度,為孩子們築起一道安全的屏障。繚亂邊愁聽不盡,高高秋月照長城。這種寂寞與哀愁決非常人所能體會得到。我想要說的是,在每一位學生家長的心靈深處,也有一道必須時刻守衛著的長城。那就是我們孩子們的安全成長。

一直以來,學校領導和老師們以敬業的工作精神。努力為孩子們營造優美的校園環境,創造良好的學習條件。敬愛的老師們,有了你們對孩子們的精心培育,給予孩子們的無私與奉獻。我們的校園環境才更進一步最佳化了,校園變得更美了;隨著教學設施的不斷完善,校園課堂改革的正式建成,新的教學模式已經啟動了。大新國小在和我們一起成長。這是學校師生同心協力、開拓創新、拼搏進取的成果。在此,再一次代表全體家長向所有的學校領導和老師們說聲: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啦!

新的學年裡,我們依然充滿了激情,我們必定做到更好,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為了孩子,為了孩子們的進步和為了孩子們的明天!大新國小既有學識淵博。認真負責的老師,還有家長義工們的輔助,我們的孩子們將會更好地融入到這良好的學習平台中,不斷地進步。(勵志演講  )看!這裡就是我們孩子們的家園!綠色的校園是那麼的吸引人,明亮的教室,五彩繽紛的花壇,整齊乾淨的操場,似乎都在向我們招手。用無聲的語言擁抱著在座每一位學生、家長、老師。這是孩子們的學校,也是我們每個人的心靈家園。家委會將一如既往地協助學校,為我們的孩子們儘可能的做得多一點,再多一點……。再多一些!

最後,祝所有的老師、家長和孩子們身體健康!學業進步!合家幸福!讓我們共同思考、共同傾聽、共同進步、共同關注我們的孩子。謝謝大家!

大新國小家委會家長代表:白錦明

返回頂部